感悟清迈

遇见。Judy LV.4
2016-12-25 00:49 267/3

宜昌坐高铁到达长沙,一路雾霾飘雨的天气,听从友人的建议去吃了火宫殿的特色小吃,晚上11点35分的飞机飞清迈,到达时是当地时间凌晨一点多,订房时抱着试一试的心情提前预约了接机服务,结果一出机场就发现了接我们的酒店服务人员(清迈机场很小,当地的出租车业务不发达,没有国内的滴滴那么方便),惊喜之外还有感动(我用蹩脚的英文,只是简单的在备注中提了一下,结果酒店服务很细心),第一次一个人独立的订了高铁票,飞机票,入住酒店,全程蹩脚英文沟通毫无违和感,选这间酒店时,是被它的泰北风情装修所吸引,入住后发现它确实是一家小而精的酒店,2014年修建,到现在已有2年多的时间,装修不算新,但是胜在环境优美,安静,地处皇家大学后门,离著名的素贴山双龙寺不远。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2-26 20:25

哈哈哈,好滴,有空,继续哈!

2016-12-27 21:53

有更新哦!谢谢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