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的变形记

Day 2: 17 Dec Mexico City
不喜欢做攻略所以好多时候旅行都是随性而行。通常去了一个地方,回去之后才知道去了哪里。

Day 2: 17 Dec

想看金字塔 所以报了一个当地一日游的团。说实话真的好无聊,可能自己没有欣赏能力吧,看不懂金字塔的美感。也是因为这样所以去坎昆的时候就没有去奇琴伊察了。

Day 2: 17 Dec: Mexico City
有太阳和月亮金字塔,可以爬上去的,大概十分钟左右,难度不大因为有绳子拉着就是挺考验体力的毕竟坡度陡。

Day 3: 18 Dec:Guanajuato
我们之前在Airbnb上定了瓜纳民俗,结果万万没想竟然定错位置了,在抵达瓜纳的时候房东准备欢迎我们了才发现错了,狼狈地站路边临时定了酒店。墨西哥人的英语真的很糟糕,Check in的时候我们手语,Google翻译,画画都用上了,最后还是去路边找了个会西语的白人大叔帮我们翻译的。

Day 4: 19 Dec Guanajuato
第二天下午就做了大巴去瓜纳华托了。去瓜纳的大巴是我做过最豪华的了强推。至于买票大家可以直接搜Guanajuato Bus。

想早起爬山顶(Pipila)看日出的,可惜天气不好没看到。

印象中有这么句话,瓜纳就是上帝不小心打翻了调色盘的产物。各种颜色的小房子很美,时候也验证了我当时的想法,瓜纳是我在墨西哥最喜欢的城市。

Day 4: 20 Dec Guanajuato
下午航班去坎昆,一早起来一个人随便逛逛挺好的。照片就像是单身与狗。

Day 4: 20 Dec Cancun
刚到坎昆就波折连连。Booking定了民宿,只是没想到和现实完全不同,和房东吵架还被挂了电话。于是又是临时找了家酒店,凌晨两点还在吃泡面。

半夜十二点多去便利店买泡面的时候就开了一个小窗口,也是那时候我才意识到也许墨西哥是真的不安全吧【虽然我一直都觉得挺安全的。

Day 5: 21 Dec Cancun
接了先来坎昆朋友,直接去了Tulumu,海边的玛雅遗迹真的好美。如果时间不多,强推这个遗迹,虽然没有奇琴伊察有名。

放弃了奇琴伊察选择了Tulumu. 事实证明没选错,Tulumu确实好美,可惜我们去的迟没呆多久。

Day 6: 22 Dec Cancun

去了Xcaret 和之前一样,因为去的迟所以还是没玩全。买了额外活动的门票,小伙伴害怕深潜都选了sea trek。一个人第一次深潜本来挺担心的,不过运气好的是就我一个人深潜,所以教练只带我一个。

Day 7: 23 Dec Cancun
换了个游乐园Xplore,感叹票价的昂贵,然后去玩的小伙伴记住带上泳衣,因为都是水上活动。由于手机不防水,所以没拍什么照片。

Day 8: 24 Dec Cancun
旅行的倒数第二天决定去和坎昆的彩色字母拍照,结果就是海太美,海风吹的大家都舒服的想睡。后知后觉的发现原来自己去的就是攻略上大家说的卡门海滩。

Day 9 25 Dec Cancun-New Y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