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大上海迪士尼及杜莎夫人蜡像馆全攻略

laralin1 (烟台) LV.11
2016-12-25 11:28 1758/6

迪士尼是每个人的一个童话梦想,不管你是老人、中年人还是青年、小朋友,在这里让我们找回童年的自己,跟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们一起雀跃,一起毫无顾忌的奔跑吧!

由于去年去乐天世界吃了个大亏,啥也没玩上,所以第一次来迪士尼的我们提前研究了大量的攻略,事实证明还是非常有效果的,基本上热门项目都玩了两遍。

关于迪士尼票价,网上写的很清楚了,在这里不多说了,我们是在某宝买的票,便宜了不少。在这推荐一家迪士尼周围的住宿,非常有特点,而且早上免费送到迪士尼园区。不到200一晚,性价比超高!关于票和酒店想了解的可以私我。

迪士尼的热门项目无非就是雷鸣山漂流(要提前准备好雨衣和鞋套,否则会被淋湿的哦)翱翔·飞跃地平线、创极速光轮、七个小矮人矿车。这几个也是排队时间最长的,动辄两三个小时。而且前面第一个项目的选择直接影响到这一天的游园速度。我们是不到八点就到大门那里排队,不到半个小时门口已经人山人海,大门开了之后大家像全民马拉松一样飞快的跑向自己的游玩项目,所以一定要穿好运动鞋,尽量轻装上阵。那么背东西多的怎么办,我发现创极速光轮那里用一元硬币可以存包,还不限时长,其他项目的存包处是按时间收费,反正创极速光轮必须要存包,所有把东西存在那,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游玩之前,必须下一个迪士尼度假区的APP,省时又省力,非常便捷,时刻关注排队情况,选择自己的最优的下个排队项目。

想要节省时间玩更多的项目,必须使用好快速通行证FP,我们一天领了四个项目的FP,每张上面都写了你下次可以领取的时间。这个必须打算好,因为是定量发放,领晚就没了。

我们的游玩顺序是一开场,速度跑去一人先去领翱翔飞跃地平线的FP,一人先去排雷鸣山漂流。(但是雷必须同伴都齐了才能进,还好老公速度快),一下解决两个热门项目!拿到了11:00到12:00的FP。漂流大概排了半个小时,在排队中换上雨衣和鞋套直接去玩,背包要背在前面用雨衣盖好。在这里不描述各个项目的游玩内容,保持神秘感,让亲们自己去感受!

在漂流和飞跃地平线间期可以玩一玩其他项目,飞跃地平线出来可以去领七个小矮人矿车的FP了,领完再转转探险岛和梦幻世界的其他项目,再去领创极速光轮的FP,在这里两点左右会有游园会,大家一般都会跑到街边去看,这时候大家要注意了,其他项目排队的人数会大大减少,我们瞅准创极速光轮那里竟然排队人为0时,飞快的跑过去之间玩了,真是太爽了!一定要抓住机会,等大家都反应过来就晚咯!

当天最后一张FP我们领了巴斯光年,玩了两次,因为到四点左右所有有FP的项目都没啦,只剩这个了!等到六点左右又去排了一次雷鸣山漂流,晚上漂流更刺激哦!七点钟出来正好碰上城堡放烟火,梦幻美丽,震撼人心!当然人也是非常多!

难忘的一天,难忘的夜晚!

七点钟所有项目都不让进了,等到烟火表演结束,今天的迪士尼之旅也结束了。

至于杜莎夫人蜡像馆,到这里就是拍拍拍,门票没有多大优惠,不过可以选择门票和住宿的套餐,也比较划算的!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

2017-01-15 14:35

2017-02-03 12:32

楼主 您好 您说的这个FP是包含票里的 还是怎么回事 我有点不懂 还是直接去玩项目的时候领的

2017-03-03 08:56

引用 馨悦姐姐 发表于 2017-03-03 08:56:43 的回复:

回复馨悦姐姐:玩项目的时候提前领

2017-03-04 15:21

酒店名称分享下呀

2017-03-30 10:07

引用 手指的方向 发表于 2017-03-30 10:07:02 的回复:

回复手指的方向:景莱酒店,不过现在涨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