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吉隆坡-卡帕莱-沙巴-蜜月之旅1

2016-12-25 12:04 361/2
  • 出发时间/2016-06-20
  • 人物/情侣/夫妻

首先楼楼先推荐一下之前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719949.html 上海 南京春节之旅
                                                    http://www.mafengwo.cn/i/5431945.html  天津 我四年的记忆 的地方
                                                    http://www.mafengwo.cn/i/5382538.html  厦门 岛的慢时光
                                                    http://www.mafengwo.cn/i/5366593.html 北京 吃货的天堂
                                                    http://www.mafengwo.cn/i/3389902.html  横店穿越古装之旅

预告

声明一下 全文 木有用任何滤镜 P图什么的 之前楼楼的游记有用过滤镜 现在回头看看不太真实 所以以后一定记录最真实的旅行哈哈

准备工作

1签证 签证都是找淘宝办理 很方便 也很快 第一次网上办理 本来还有些小忐忑呢 没想到特别容易
马来的签证只要护照和照片

2电话卡
澳门的 马来的 Hotlink (个人感觉信号不错 在卡帕莱都能用呢)  同样是淘宝
3订包车
这个也是在网上找的 特别方便包车 司机会说中文 能当导游 能帮你砍价 买便宜的票等等
4租gopro
个人觉得这个木有买的必要 不过浮潜还是用得到 所以就在网上租了 也不贵 300多好像
5除了卡帕莱是在潜客网定的 酒店机票什么的都是携程订的 后来发现尤其是机票 还是官网订好 出了什么事 人家一听你是第三方 就态度不好啊 还有机场贵宾候机室  有的机场都反应不过来携程是啥 可是折腾半天

要准备东西的清单如下:护照 身份证 签证 结婚证加复印件 机票行程单加酒店复印件 电话卡 银行卡复印件 保险单复印件 现金 门票 各种相机  内存卡 u盘 浮潜用具(水母衣 潜镜 手套 潜水袜)泳衣 及旱鸭子必备的水袖 鼻塞 转换插头 防晒帽 防晒霜 防晒衣 驱蚊液 及各种衣物 、换洗衣物 、凉拖 各种鞋 饰品 墨镜 挎包  随身腰包(安全)怕虫子必备的免安装蚊帐、空调被 化妆用品 洗漱用品 卸妆用品 梳子 镜子 各种药 创口贴 笔 纸巾 湿巾 手机卡换卡针 棉棒  眼镜盒 隐形盒 护理液 眼药水 塑料袋 咸菜(以防万一)杯子 一次性洗头(以防万一)伞 网上看见对旅行有用信息的手机截图等等。

day1

楼楼的计划是先坐晚上飞机飞到广州住了一晚 第二天 动车到珠海入境澳门 从澳门飞到吉隆坡
所以第一天就从澳门说起吧、
早上10点左右到了澳门打车到了威尼斯人酒店 天气真的好好

进入酒店被告知要等到下午两点 于是木有办法 寄存行李准备去大三巴逛

澳门的出租哈哈

木有时间去澳门塔 只能手机伸出窗户照咯

街边60一个的雪糕 果然澳门物价就是高呀

心心念念的猪扒包 味道还可以

吃了一家葡国餐 实在是难吃也不便宜啊

英皇酒店 哈哈 里面各种摆设 豪气啊

葡京酒店也是蛮豪华的

逛完两点准时回去逛酒店咯

真是梦中的酒店呀 听人说威尼斯酒店是一比一复制拉斯维加斯赌场的 就连房间里都没有 摆设什么的完全复制 哈哈 那不是就相当于去了那里

哈哈哈 他肯定心想我怎

放完东西换了衣服来楼下赌场和购物区逛 其实 这都不重要 心早就飞到那个贡多拉船上了 哈哈 淘宝上买的票便宜了一半的钱  没有感觉到任何区别对待的地方

排队的人倒是不少

不过很快也坐上啦

水里的黑点可不是脏哦 是人们投的硬币 哈哈 应该是在许愿

花了好像是200 买了工作人员的照片 额 贵贵的 本来不想要 结果工作人员早就做成了本子 很精致 好吧 就买了

划一圈时间还是挺长的 老外一直和我俩说她是意大利人 可是我们英语也不怎么样 不知道该说啥 老外就开始下来又开始继续逛

排队买了蛋挞 本来没什么期待 结果  好吧 是挺好吃的

赌场里 不让拍照 哈哈 就远远的看看吧

简直就是个宫殿呀 有木有 据说酒店建造用了好多黄金 实在太壕了

选了个茶餐厅吃饭 额 味道还是不喜欢 真如朋友说的 澳门吃饭好受罪啊 哈哈

吃饱就回房间呆着了 哈哈 好懒

day2

早晨起来赶飞机去吉隆坡还是很顺利的 、
哈哈 心中满是期待着下一站

包车司机很准时的来了 人也很好 一路上各种讲 开车先去了第一站布城
我看见了总理府 想照相 司机说我不是想坐船 先坐船吧 要不就错过了 一会回来照 也离得近 于是司机热情的去帮我们买票 却不知后来下暴雨 总理府 也没去成、
好吧 原谅我 盗个图给你们看看 反正我是很喜欢

这是粉红清真寺门口

开始坐船啦 哈哈

看见了吧 粉红清真寺和远处的

木有什么人

出来继续拍 哈哈 遇上老外 帮忙让拍 笑的多幸福啊 哈哈哈

我挤不进去 好吧 在这拍我个背影吧

正美的了 天就阴了 大雨说来就来啊 电神雷鸣的 吓人啊

粉红清真寺越来越近 哈哈 也能隐约看见旁边的总理府 就当我照了吧

真是讨厌的雨啊 弄得司机和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哪也去不了 只能吃饭了 周边吃饭的

哈哈 没想到 很合口味哦 辣辣的香香的  马来的独特口味

吃完饭问雨还木有停  问司机怎么办 司机也苦笑 哈哈
我说要不再去清真寺看看吧 司机说好 船到清真寺那里虽然特别近 但是忘了拿伞 单反包什么的都在车上 只能一路狂奔 结果到了清真寺门口被告知闭馆了 呜呜呜 超郁闷的 来马来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清真寺呢、
正郁闷呢 一个马来小伙上前用中文说 想进去吗 和我们一起吧 开始以为是导游什么的 小心翼翼的 结果他说 你换上门口的衣服别吭气就行 今天正好是来自宗教徒在聚会呢 然后他就帮我在门口租了衣服跟跟着好多人就进去了 一路上 不时有教徒都看我 问那个小伙打听我来自哪里 搞得我好紧张 哈哈 不过为了进去就试试咯

睫毛和那个热心 的小伙  哈哈

他在给我们认真的讲古兰经

粉粉的好美哦

和小伙聊了半天 知道原来他是想练中文 和我一直说话 也是当地的大学生吧 来这也是志愿者那种 哈哈 多好的人那
小伙说 一会就要开斋了 你可以跟我们体验一下 我当然 答应咯 就是我和睫毛被叫到教堂的两侧 分开了 有点木有安全感那

哈哈 这是别人给睫毛照的 呜呜 木有人给我照  睫毛说他那面还有各种摇臂摄像什么的 好像是还要上当地新闻呢 哈哈 太逗了 然后告别小伙 雨终于小了点 可惜天色也不早了 要去旧皇宫的计划也泡汤 只能先开车去吉隆坡市里咯

双子塔就是美呀 下着雨 凑合照了两张就撤 哈哈

看这雨都跑镜头上了 然后开车看了看晚上的旧皇宫 和 国家清真寺 哎完全什么都看不清么呜呜、
允许我继续盗图

然后就回机场酒店了 tune2 hotel 有通道连接着机场 很方便赶飞机的亲们

day3

早早起来赶飞机 飞往斗湖
也很顺利
一下飞机 就有卡帕莱的工作人员

在车上签了“生死状” 哈哈
出发咯
一个半小时后到了仙本那 、
感觉怕怕的
坐在等候室里等快艇 还有点不安呢 不是好多绑架事件 都发生在这里么、
好在白紧张了、

快艇开的特别快 哈哈

半个来小时 终于到了卡帕莱 看睫毛困的

初见卡帕莱呀 哈哈 正赶上退潮 海的颜色特别浅

对了 说一下 全文都木有滤镜哦 记录最真实的景色 哈哈哈

吃了饭以后分房间 幸运的分到了 56号房 哈哈 新建的房呢 就是离餐厅远

哈哈 大海龟耶 到处都是

卡帕莱几乎是一价全包的 餐餐是自助 有人喜欢 有人吃不惯 哈哈 我就吃见还可以 真是猪啊

day4

虽然来的几天都是阴天 不过还是挺美的

看这是什么 能说这是海蛇吗 吃早餐的时候突然就想往远处忘 结果看见了一条超级长的海蛇 爬啊爬的 阳光下银色花纹特别亮 然后我就喊睫毛看啊海蛇  结果睫毛看的时候它已经爬进了人看不清的地方 睫毛就跑过去找了半天 盘起来睡觉了 就照了这么一张  来之前有点怕这个 因为是剧毒 来了就不怕了 因为感觉确实温顺 而且都躲着人呆

又退潮了 漏出了白沙滩  千万不要下去 因为比如有魔鬼鱼 如图

又退潮啦

下午四点准备浮潜 没想到时间不好呀 涨潮了
本来我们两个就是旱鸭子 实在不适合这会浮潜啊
结果真是洋相百出 哈哈

顺便说一下 哈哈 之前有人怕这不安全 感觉还是没啥的 房间里有紧急按钮 岛上到处都是扛枪的大兵 远处还有好多巡逻的大船 夜晚也不休息

远处还有瞭望台 看见了机枪哦

哈哈 看见了像尼莫的鱼

知道拍的为什么什么也看不见吗

看见像回事吧 其实。。。

哈哈哈哈哈  真相 睫毛扯着我呢 胆小的我啊  根本就是不能浮潜啊 睫毛也不能 我俩一开始下去 你拽我 我拽你  大浪冲击着 脸一上一下的 吓死 旁边救生员小黑 赶紧拿过来救生圈给我 结果对我还是木有用 后来还笑着学我喊救命的样子 实在

浮潜不成只能坐在楼梯上把头伸下来看咯  还是稍微能看到和水上不同的世界 哈哈

就是相机离要照的远  还是拍不清什么东西的、可怜的我们只能呆了去换衣服吃晚饭了
晚饭定了烛光晚餐、
不是自助 价钱那种 也不是在自助餐厅吃

哈哈哈哈 各种拍拍拍 只有我们两个在这个餐厅吃饭 过往人都在看 有点小尴尬额

吃完饭溜达回去睡觉咯
半夜下了暴雨啊 屋子还稍微有点漏雨呢 还打雷 怕怕呀 哈哈

day5

早上不想去 餐厅吃早餐 吃了自己之前买的泡面 我选了一个 超好吃哈哈 睫毛的超难吃 笑死我了

外面风浪特别大 顿时很发愁快艇坐的会不会危险 等了半天 快到走的时候 哈哈 风浪也小了

看这风吹的 哈哈

走了  卡帕莱

然后快艇到了仙本那 车又接我们到斗湖机场、
飞去亚庇咯
下午到了亚庇 定了个包车司机 还是很准时的 哈哈

先到基金大厦看看 毕竟还是不发达的地方 基金大厦在这里已经算最高楼了

又来到了沙巴大学 我们的出租车 哈哈

碰见了好多学生在校园里买好吃的 我们也来转转 哈哈 这个白色的椰汁超级好喝啊 为什么和国内的不一样呢 欲罢不能啊 实在太好喝 超大一杯才两元钱  !!

终于天黑了 来到大茄来 哈哈 好幸运 刚坐下 就满人了

这个东风螺 蘸的酱有点臭豆腐的味 哈哈 挺独特

椰子冻好好吃  啊啊啊啊

橘子水也好喝

什么虾来着 奶油老虎虾?反正挺好吃

黑胡椒蟹最好吃 哈哈

吃的乱七八糟 哈哈

吃完饭 司机带着来找猫山王榴莲 找了一家 司机上去帮搞了半天价 还送我们山竹吃 哈哈 一个挺大的100来块吧  不知道价钱怎么样 我们已经酒足饭饱了  实在吃不下这么大榴莲啊 叫司机来一起分着吃 真的好好吃呀

水上清真寺 好美哦

然后回丹绒香格里拉酒店美美的睡觉咯  想说的是酒店有中文服务 特别耐心 我一直问啊问的 也不烦
完美的一天 哈哈

day6

早上起来 窗台望出去 虽然天天是阴天 还是挺美的吧

换了泳衣下去发现不太适合玩 那就拍一拍 哈哈

房间叫了早餐 特别丰富 华夫饼 椰浆饭 哈密瓜 香蕉  各种果酱 两大壶巧克力奶和牛奶 鲜榨橙子汁 和草莓汁 为什么说这么详细 因为最后结账的时候忘了算这顿的钱 啊哈哈哈 太合适啦

好喝的巧克力奶 太多了 根本喝不完

吃饱下楼玩

爽呀

旱鸭子太夸张啦 哈哈

无边泳池美美的

中午打车到加雅街 好像是 买了当地特产

到怡丰茶室吃

又是刚坐下人就满了 好幸运 味道也不错 爱吃那个叻沙

下午从酒店码头去沙比岛 本来想体验海上项目的 结果遇上大风 好吧 全不能玩
沙比岛上也木有看到别人游记里说的巨蜥 野猪什么的  小失望

酒店大厅里在演奏一种乐器  哈哈 好多人在看足球
睡吧 明天就该离开这里了

这是什么 蛋糕房吗 好想吃 哈哈

day7

早上起来吃早餐看到有趣一幕 有个桌上正好人不在 我去 超级多的鸟蜂拥而至 把面包什么的全叼走了 哈哈 那些人回来惊讶 我的吃的呢 笑死我了

吃完早餐结束了蜜月旅行第一段
哈哈 有遗憾 也有幸运 哈哈
下一站是新加坡
有兴趣继续欣赏关注我的下一篇游记吧

好美啊

2016-12-26 19:07

引用 错过得那些时光 发表于 2016-12-26 19:07:3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