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浪屿一日游

三年前来鼓浪屿跟现在到鼓浪屿,却是不一样的感觉……

登的码头不一样,到的码头也不一样,走的路到最后看到教堂,便感到一丝熟悉……

选择了与上一次不一样的路,走出了新的感觉……

鼓浪屿,不用按着行程,也不用特别计划,到处都是风景,到处都是选择……

随处走,随时找路,最后也不懂到哪了,要想回去就得像寻宝藏似的赶紧找出路,一路问一路找,从刚开始的悠闲到最后紧张的找路,特别刺激~

PS:  店铺门口基本都是允许拍照的,但是小巷子里的有些是民宅,不允许拍照的话,会有标示 ‘谢绝拍照’哦!

跟闺蜜散散心,聊聊天,鼓浪屿是不错的选择呢!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2-26 14:2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2-26 16:58

引用 shangjing 发表于 2016-12-26 16:58:33 的回复:

回复shangjing:因为我也不懂走到哪里了😂后面是问句问出去的!

2016-12-26 17:03

引用 lotuslili 发表于 2016-12-26 14:25:28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lotuslili:因为不知道路,只能拍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