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上海迪士尼一日战斗经验

• 出发时间/2016-12-17

时间:2016-12-17
地点:上海迪士尼
人物:英勇善战白羊一只,深谋远虑摩羯一枚(两个偏瘦型女汉子,此前没去过迪士尼,童心未泯,嗨点中等)
天气:9-12度,天气晴好,无风无霾,较冷

我们在去之前也在网上查过一些攻略,觉得没必要玩的太累,主要是体会欢乐的气氛,但是去了才发现迪士尼设计精致,即使不刺激的项目也很有意思,值得体验,所以一发不可收拾,越玩越嗨,而且时间如果都花在排队上也很冷,所以还是要讲究一些战略的。
    周六早上从黄浦区制造局路出发,由于之前做过一些功课,坐地铁比打车耗时多一倍,我们选择了打车,主要是早上可以晚点出发,12月早上还是很冷的。提前在淘宝上买的票,一人身份证买了两张(最多5张)。早上7点上车,7点半到达园区门口。溜达到入口需要15分钟,已经有很多人排队了。排队稍冷,幸好前一天买了帽子。8点开始放人,直接用身份证换两张票进入。进去之后再排起跑线,8:55左右开放。关于起跑,园区广播提示请勿奔跑,但根据个人经验,至少有必要小跑,因为走路的话有可能被后面人群推倒。我们之前看了网上的攻略,一人向右跑步去排“飞跃地平线”,另一人向左拿“创极速光轮”的FP,然后两人一起排队70分钟玩上“地平线”。后来事实证明这是错误的,因为拿到FP的人不能插到队里去。正确的做法有两种,1.体力较弱的A拿着两人的包往“地平线”走,体力较好的B轻装去拿第一个FP,然后去“地平线”找A一起排队,排队大约需1小时;2.两人一起去排加勒比海盗,因为这是个热门但没有FP的项目,结束再去拿第一个FP也来得及。
    排队1小时后玩上“飞跃地平线”,实际的排队时间一般都比工作人员说的稍长一点点,结束时10点整,距第一个FP已经90分钟了,可以去领第二个,我们在10:20左右领到“小矮人矿山车”的FP。直接穿过“爱丽丝仙境迷宫”,回到“创极速光轮”时FP已经快到时间了。此处先排队存包,最好备1元硬币,自助机的空柜子不太多。存完包走FP通道,11点玩上“创极速光轮”,这个过程中需要摘眼镜放在座位前面,推荐戴隐形,胆大者争取坐第一排。接下来在园区内吃饭,虽然餐厅的饭比较贵也很难吃,但是冬天在露天吃东西实在不利于补充热量和体力。饭后赶上花车游行的尾巴(但是错过了米老鼠),看完去领到第三个“小飞侠”的FP,然后排队看“风暴来临-加勒比海盗表演”(最好提前20分钟去排队,正好饭后休息一下,可以坐前排,效果较好,有特技表演),13点表演准时开始,半小时后结束。接下来走FP通道坐“小矮人矿山车”。13:50结束后在附近发现了非常可爱的“维尼熊蜜糖罐”,排队只需20分钟。之后去排"加勒比海盗船”的队,这个大约需要40分钟,排队时可以吃点零食补充体力,减轻负担。15:10海盗船结束。之后去米奇大街占领好位置等待花车游行,15:30准时开始,约15分钟。接下来我们去排“绳索挑战道”的队,首先排20分钟存包,自助机密码存包不需硬币,之后排队约1小时到游戏入口(因为这个项目没有FP,感觉如果向前调一下可能更好,因为下午气温下降,排队非常冷,此过程非常熬人,除了提前吃饱之外还建议穿连帽冲锋衣,因为围巾帽子需寄存,也不建议穿长款衣服,带护具不方便)。游戏过程很刺激,我大白羊也有怂的时候,害怕的可以选择相对容易的路,17:45结束。走出探险岛看到“旋转木马”的灯已经亮了,非常漂亮,工作人员说排队需50分钟,其实20分钟就排到了,游戏过程很短,拍照需抓紧。之后为了欣赏明日世界的夜景选择去那边吃饭,点了热饮和汉堡,充分补充体力。19点吃完饭,“小飞侠”的FP也到时间了,本以为是个幼稚的充数游戏,坐上之后意外地发现挺有意思,不愧是迪士尼的良心制作。从小飞侠出来后本想去城堡,路过奇幻花园,发现有个“奇幻迷航”等待0分钟,我们就直接进去了,发现是漂流类的,夜景很漂亮,也算意外收获。从船上下来到达城堡已经是19:45了,工作人员说如果上去会错过烟花,我们就放弃了,赶快跑到广场上等烟花,此时已经人挤人,最佳位置都进不去了,还是应该早一点过来等,位置不好的前面电线杆,气球,骑脖子的孩子等都很挡视线。20点烟花表演准时开始,精彩绝伦,感动全场,不容错过,必须看。

项目总结:
    飞跃地平线:3D特效,推荐度:5,刺激度:3.5,室内排队。
    创极速光轮:过山车,推荐度:5,刺激度:5,室内排队,需存包,胆小勿入。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3D过山车,推荐度:5,刺激度:4,半室外排队。
    绳索挑战道:室外拓展,推荐度:5,刺激度:5,室外排队,需存包存手机,恐高误入。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过山车,推荐度:4,刺激度:3,室外排队。
    旋转木马:经典旋转木马,推荐度:4,刺激度:1,室外排队,推荐夜景。
    小飞侠:小飞船,推荐度:4,刺激度:2,半室外排队。
    小熊维尼的疯狂蜜糖罐:旋转杯,推荐度:3,刺激度:1,室外排队。
    奇幻迷航:漂流船,推荐度:3,刺激度:2,半室外排队,推荐夜景。
    爱丽丝仙境迷宫:花园,推荐度:2,刺激度:0,推荐夜景。
    风暴来临-加勒比海盗表演:特技演出,推荐度:5,刺激度:1,半室外排队。
    花车游行:露天演出,推荐度:5,刺激度:0。
    烟花表演:露天演出,推荐度:5,刺激度:0。

Tips:
    1.此行我们除了城堡之外没什么遗憾,文中没有提到的项目,个人感觉推荐度和刺激度都不高。
    2.所有项目排队过程不可插队,不可代排,无法上洗手间,FP一人排队即可。
    3.冬天"雷鸣山漂流"不开放,如果夏天去,需重新计划。
    4.关于餐饮:烧烤和明日世界快餐厅都是人均80,味道中等,园区内零食很多,但是为了保暖还是建议选择餐厅用餐,有碰到女生自带食物然后到了傍晚便体力不支,看不到烟花很可惜。我们同行二女生都没多少脂肪储备,吃饭不太挑食,以补充热量为目的。
    5.关于购物:园区内外都有很多商店,东西大致差不多,价格统一,每个主题商店各有特点,但是大门口的店是最全的,建议最后再买。
    6.推荐装备:连帽冲锋衣,围巾,帽子(不怕冷者请忽略),隐形眼镜,运动鞋,零食,水,纸巾。

没拍照片吗lz?

2016-12-26 17:38

楼主有没有照片?想看看呢

2016-12-26 20:55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