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大瀑布——风景如画

旅游不仅可以让我们领略大自然的美丽风光,吮吸名胜古迹中沉淀的文化精华,还可以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因此外出旅游成为人们节假日的主要休闲形式。

峡江号子扬起碧波荡漾,渔火照亮古镇千年华堂”。 我想大家都很熟悉这首歌吧!没错就像歌词所说的那样.。爱在万州美丽的地方。熟悉了万州这个美丽的地方我想大家也听说过名闻遐迩、享誉中外的亚洲第一瀑-----万州大瀑布。

利用这次休息时间我和可爱的老同学们一起来到美丽的万州大瀑布。
刚进入景区有点兴奋,很远就能听到流水瀑布的声音。

在我眼前的就是景区入口牌坊。牌匾上‘‘万州大瀑布’’五个大字铁画银钩,笔力遒劲。乃是中国书法家,经济学家刘仁刚先生所提。

前面就是陶然长廊。两边对联是“客上天然居,居然天上客’’.是一代天骄乾隆皇帝所题。在这里,我们游玩累了,是一个非常好的休息之地,能让我们更近距离地欣赏这美丽动人的“图画”。我们还在这里对歌,十分的欢乐和谐。

所谓“处处留心皆学问”,“青青世界”的竹叶与众不同,叶片比一般的竹叶明显地阔大。它也是这方仙境的“土著”居民,在此年年岁岁蒙恩于旭日之辉,夜露之泽,所以才成就了这一方郁郁葱葱的世界。

这里的秋千能让我们重回儿时的乐趣,我们也热烈欢迎亲爱的你们到来,与我们一同体验这美妙的感觉。

岩石上面刻有八个字,被世人称为神秘诗,上下每两个字都暗含一句诗,聪明的您能否破解呢?若想寻求答案,就快来万州大瀑布吧,我们等待着你们的到来。

这里是充满刺激与野趣的丛林飞车项目,在网上查看了下在全国仅有两家,另一家在北京八达岭,此处的丛林飞车更具特色,穿梭在丛林之巅可以享受风驰电掣,惊心动魄的快感

这座单拱古桥叫“陆安桥”,此桥之妙,还妙在它常常能与前边瀑流下不时出现的彩虹之桥,构成一虚一实,相映成趣的双桥奇观,还完全可能出现这样一种诗情妙景: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桥下看你 ,我们能在这座古桥上看大瀑布,乃是远观、远拍巨瀑的最佳位置。各位专业、业余的摄影大师们,机不可失哟!哈哈!快来吧宝贝们。

还看见很多老奶奶老爷爷在观看大瀑布,到了对岸,还看见船在岸边,走上梯子到了甘宁广场,中间就是甘宁将军,只见他骑着白马,手拿武器,眼睛炯炯有神,把他刻画的栩栩如生,往上面走就是甘宁将军的墓碑,前去看一下,转过来远远的看见在涯壁上有一个栈道,返回广场时看见专门歌颂甘宁将军生平的事迹,它毁于清未,复修于2012年,它就是镜水台,唱戏的地方。

景区自然资源丰富,历史人源远流,从古到今无数名人墨客纷纷到此游玩,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历史文物就是三国时期的东吴第一猛将甘宁。

在后面就是冰雪奇缘,开业于2016年4月份,并永久入驻万州,刚开始以为不太冷,所以没穿羽绒服就进去了,结果刚进去就冷死了,全是冰做的,应该零下十几度,里面有很多可爰的动画里的人物

逛了一圈就出来了,一出来了就暖和多了,看到有戴眼镜都结冰了,过了一会到了吃饭的时候了,我们来到了太白阁,家常菜很好吃,我连吃了3碗饭。

吃完了休息一会我们就往前走,近距离观看瀑布,只听水声很大,周围就像麻麻细雨一样冲向我们来,这时游客又有很多了在旁边照了几张相,“亚洲第一瀑”,乃世间罕见的能以360度全景观赏的大瀑布!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恢弘气势,它给我的感觉十分的奇妙,特别是我离它越来越近的时候,这种感觉非常的强烈。在没来到这儿看到瀑布之前,我想象中的只是跟平时一样,可是我错了。相信你今后的到来也有同样的感受。当来到瀑布的身后,我的全身都蒙上了一层雾水,我知道那是瀑布的水----清凉、透彻。

接下来即将进入太空之旅游大家再克服这段台阶就到悬空栈道。走在栈道上,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景,这栈道很长,每走一段就会看到亭子,供路人休息,有的栈道中间有树,还有只容一人穿过栈道,很刺激,

这是一次完美的旅行,愉快的结束了,有惊险,有惬意,很值得去回味和珍惜。万州大瀑布是旅游的好地方来和我一起跟大自然来个亲密的接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