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爷和少爷香港吃吃吃🇭🇰Day3-4

平安夜,起床晚了点,十点多出门,准备吃添好运,少爷说为了今天的两万步,走路吧

旺角街头,天桥上很多菲佣放假席地而坐在聚餐“野餐”过圣诞,没拍照

到达深水埗,几百个号,放弃。。。

深水埗的路,很有童年电视回忆

这家号称是怒火街头取景地,正好撞见。猪润面是招牌,少爷不吃肝,改为牛肉面。卖相一般味道可以

深水埗地铁到金钟,6路巴士各种山路绕来绕去上上下下

沿途美景

到达浅水湾站,往沙滩走,海边有人结婚

传说中的浅水湾,孤独的少爷,还有惬意的我

海边小路,地图上说可以到深水湾

穿过小路,放眼望去是帆船以及若干游艇

深水湾!到咯

夸一下香港,海边有免费温水冲脚和淋雨,二楼带更衣室和厕所,再上面有小餐厅,海边有救生员在。露天的烧烤摊位也是免费,可以自带碳火和食物过来。
说到这个,八达通几乎哪哪都能用,在地铁站自助充值超级方便。地铁的楼梯扶手和巴士的前门,专门还为坐轮椅的老人设计了高科技人性化通道,赞一个。

6X巴士到达皇后大道东,再次相遇跑马地

圣诞气氛中的香港足球会

走到了铜锣湾时代广场
又想起了圆儿哥说的,时代广场,贵阳也有

路边的多多餐厅,烧腊不错

排队的聪嫂甜品,刘天王最爱。我点了招牌的荔枝椰果冰和杨枝金露,少爷感冒吃热的。

时代广场人真的好多,除了我买的阿迪衣服,别的我们也买不起,兜了一圈我去买了小吃

没啥好买准备回去。由于平安夜坐地铁人太多,我俩脚痛站不动,从地铁出来到酒店还有段路,于是果断转了个地铁中环出来直接113巴士坐到酒店门口

少爷睡到十点不到,我们出门万宁买了东西,他说吃翠华,结果龙体欠安只吃了半碗面。。。

护送少爷回去,已经十一点半不到。113巴士加跑步直奔铜锣湾,没有集体倒数活动,但是自发倒数的人很多。

倒数!圣诞快乐!大家都在大叫和祝福!

这个组合叫The Circus,大家或站或坐,听他们唱到一点三刻。好多粤语歌:情歌王串烧,明年今日,岁月如歌,风筝,喜帖街等。好在好多本大陆仔也会唱,全场合唱的感觉太棒!最后三首的时候我点歌“与我常在”,主唱FelixFong真唱了,好听感动。关注了他们的IG和脸书,回去继续关注。

平安夜,圣诞节地铁开通宵

22A奔去机场

我跟少爷说,因为我们来的时候通行证已经登记过了,所以快速安检后照通行证摁指纹自助过关即可,看着旁边长队不明真相的排队群众,少爷感觉很好

少爷还要吃翠华

之前国庆越南转机,两次路过都没进去。正好剩下113港币让少爷买水买吃的用完它,结果买了可乐回来给了我85...

招牌Pink Latte 和Pick me up正好84,还有1港币进了篮子。太完美哈哈

美女空乘热情招呼请吃圣诞糖,让我关注Facebook 上面这个送小礼物。美女要求当然不厌其烦答应咯!

对了。。。话说航班各种延误,被困机场。。。何时能到上海啊。。。圣诞快乐~

引用 好多人发现所以改名字 的图片:

少爷那是蹲茅坑啊

2016-12-25 18:47

引用 差很多小姐Baby_zhou 发表于 2016-12-25 18:47:51 的回复:

少爷那是蹲茅坑啊

回复差很多小姐Baby_zhou:哈哈哈哈哈我让他蹲下的

2016-12-25 22:24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