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岛游记

shirley_0415 LV.3
2016-12-25 17:24 513/2
  • 出发时间/2016-12-01

DAY 1 骑大象 游泳

普吉岛7天亲子游

先简单介绍一下我们的行程
目的地:泰国普吉岛
行程:普吉岛+龙岛+密月岛+攀牙湾+蛋岛
住宿:塔拉巴东海滩渡假村
时间:7天5晚
航班:去程国航晚8:40一次日当地时间凌晨1:30
      回程国航当地时间凌晨2:30一上海时间8:15
第一天:2 0 1 6—1 2—1
我们这次一行6人出游(我和老公、女儿、女婿、外孙阳阳及亲家母),因有老、有小所以选择自由行。不过女儿已在国内携程网上,订好了毎天岀行行程,我们就不用操心了。飞机准时到达泰国机场,下飞机后,我们在国内订好了接车,所以岀了机场左转就找到写你名字的拼音纸片,找到那个人就等于找到了车。司机主动帮我们拿行李(要付2 0 B小费),我们乘车前往位于芭东海滩的下塌酒店(塔拉巴东海滩渡假村),酒店的地理位置很好,离芭东海滩也就1 0分钟的路程;其次是设施,我们住的是豪华大床房,里面有保险柜、小冰柜,除了没有牙具外其它用品都齐全,电视可以看懂的有中央4台和风凰卫视二个频道;酒店有3个露天游泳池(2个大的、1个儿童的);绿化也很好。服务员见面都是面带笑容打招呼,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
第二天:2 0 1 6—1 2—2大象园
因晚上3点左右才入睡,早上睡到自然醒9:3 0,我和老公出酒店到不远的芭东海滩,天气很热有3 0多度,海上和海滩上有许多穿泳装的老外,无论身材如何,女老外全穿三点式比基尼,相比之下,中国人要相对保守些。

中午1 2点我们就在海边餐馆就餐,点了菠箩饭、意大利面、海鲜炒河粉等,6人共花2 0 0 0多B,味道还不错就是有点贵。不过咫尺之遥就是蔚蓝的大海、洁白的沙滩,听着海浪吃着美食还是很值的。

下午2:00坐车到大象园骑大象,双人骑当地人驾驭着大象,骑20分钟左右,在骑的过程中驾驭大象的当地人还不停地高歌,即然还会唱中国版的小苹果,引得外孙阳阳也跟着一起唱。之后与大象互动,花了200B买了2蓝香焦喂大象,大家都很开心,阳阳第一次骑大象也好高兴。

5点回到酒店,阳阳看到游泳池吵着要游泳,妈妈就带他到儿童游泳池泳,游了两下水太浅他不干,爸爸、妈妈又带他到大游泳池泳,游的都不想上来。在国内他胆子小不太敢游,这次可能在亲人的陪护下,胆子变大了(后在大海里游也不怕)。事实证明孩子还是要多帶岀去见世面,对他的成长有好处。

6点大家一起去逛街,芭东的街道非常热闹,店铺很多、很密,人也多、酒店也多,餐馆和酒吧就更别提了到处都是,还有满街拉客女郎,直接在门口招览生意,并举牌拉客。

我们还去了芭东最大的一家百货商场江西冷购物中心,一楼以餐饮为主,有较多的饭店和咖啡店;二楼则是经营各种服装箱包的品牌店;地下负一层则主要以一些小店铺为主,可以淘些纪念品。我们逛了一圈,给阳阳买了一身印有大象的衣服和他想要的卡丁车。就去负一层美食广场觅食了。采取充卡点餐的方式,我们毎人冲了500B现金,开始在各家小店扫荡,点自己喜欢吃的,每人都没用完,把剩的钱退了。随后我们步行回酒店,途中满街的红灯闪烁,音乐震耳欲聋,每晚21点芭东的夜生活才开始,吃喝、玩耍、购物应有尽有,这是一座不夜城。

DAY2 龙岛、密月岛

早上8点10分接车司机准时到酒店接我们,到海滩码头坐大帆船去龙岛、密月岛。码头里有免费的茶水和饼干,还贴心准备了雨衣和晕车药,9点30分人齐了、出发了、登船了!

大帆船平稳地驶向目的地进发,船开的很平稳,即便是不经常出海的人也不容易晕船。船舱内有长椅,不晒,还有船头,非常宽敞的。船头甲板上聚集了许多人站着的,坐着的,趴着的,躺着的…大家很快进入了享受岀海的状态。
船上有4个船员,都平易近人,除了船长在开船,其他3人都在热情的穿梭着,一会削菠萝、切西瓜,一会问吃啥喝啥…忘了说船上还提供了免费的果汁、咖啡和小食品。我们当天的导游是本地人,但会说中文,人很热情,行程中主动帮游客照相,技术不错,很会抓拍和取景。我迎着风,望着远山近海,完全陶醉了!

阳阳是第一次坐大帆船,好兴奋。看到船长开船很好奇,也想当一回小船长,船长很配合,满足了阳阳的愿望,看他笑的多开心!

11点半船开到了龙岛吃午饭,有炒饭、鸡翅和海鲜小火锅等,菜品不太多管饱。
龙岛是一个美丽的海滩,没有拥挤的人群;没有叫卖的小贩,这里是只属于你的一片净土。

12点半船离开龙岛向密月岛进发,在行驶中大家还参加了钓鱼活动,品尝了生鱼片。1个多小时后我们到了密月岛,船靠在一个小海湾,瞅瞅那清澈的海水,女儿、女婿和老公都换上泳衣、带着水下相机,开始浮潜40分钟,本人不会游泳,在船上照看阳阳,郁闷,啥也没看到,16点回到码头坐车回到酒店。

19点在酒店餐厅用餐,吃的海鲜套餐,海鲜超新鲜,味道好极了。

DAY3 巴东海滩 按摩、观看人妖表演

今天大家休整放松一天,上午下雨女儿就带我和老公一起做泰式按摩,200B/每人,很正规,跟国内按摩不同。泰式按摩是跪式服务,手法几乎按、拉、拽、捏等,从脚趾开始一直作业到头顶才算结束,很舒服,全身放松。
下午天放睛了,我们到芭东海滩漫歩、游泳、玩沙、拍照,留下美好的回忆和享受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晚上去看了人娇表演,人妖个个都很漂亮,1个小时的华丽歌舞表演,服饰和布景都很精致精心。当时有点被震惊到了,是唱了二首“梅花”、“阿里山中国歌很到位。中途还有互动,很值得观看。

DAY 4 攀牙湾

早上8点20分接送司机准时到酒店接我们,到海滩码头,里头有免费的饼干和咖啡,还有卖帽子、泳衣之类的。到了出发的时间导游让跟着走,穿过一座很长的大桥就登船了。

船上有免费的有可乐和冰水。开了好久到了007岛,上岛玩了30分钟。此岛因拍过007系列电影而出名,岛上有一些风化的山洞,岛外有一颗象“大白菜”的礁石,大家纷纷拍照留影。

回到船上巳经中午,吃的泰式自助餐,有炸鸡腿、烤鱼、炸署条、抄米饭、面条、酸辣汤等味道不错。饭后到割喉岛泛舟,体验岩洞之旅。
    进行泛舟时2、3人一组,由船夫划橡皮舟,在各种岩洞及钟乳石洞穿行,洞中的奇石怪峰,的确给人不错的感觉。泛完舟后,接
100B/船付给船夫小费。

船在前往红树林生态区时,船夫一吹哨子,看到上百只老鹰在头顶盘旋,向空中抛岀鸡腿,又让我们欣赏到了成群老鹰海中抢食的新奇景象。17点回到码头之后带着满满的记忆乘车回到酒店。

晚上到酒店附近的塔拉芭东夜市的地方(类似中国的好吃一条街)吃烧烤、海鲜等,价格便宜、味道也好。特别是各类鲜榨果汁40B一大杯,超便宜还很好喝哟。

DAY 5 蛋岛

早上6点多就起床了,因7点1 5分就要岀发去蛋岛,但等到7点半接车还没来,女儿打电话问回复车走到路上坏了。8点左右车终于来了,车程要1个小时左右,中途路过普吉镇(很小不如中国的小县城)。到了码头换坐快艇,快艇比较快2 0分钟就到了,因不含中餐,船上给我们发了三明治,岛上还有免费水果、饮料。上了岛我们借了一个躺椅放东西(要付1 0 0 B),然后就投入大海的环抱了,阳阳在海滩上玩沙子,他的一大爱好。

蛋岛因为浅滩,就集聚了非常多的鱼,这些鱼不怕人,自在地从你身边游过,甚至咬手臂、蹭腿——自然版的鱼疗,本想抓一条,可能技术差,怎么也㧓不到。

蛋岛的海水湛蓝、清澈无比,很适合游泳和浮潜。以至我这个旱鸭子也忍不住下海过了一把干瘾,1个小时很快过去了,愉快的蛋岛半日游也结束了。

下午在酒店休息补觉,1 8 点到芭东海滩看日落,虽然云比较多,没有看到太阳一点点下去,但美美的晚霞也算是完美的谢幕。晚23点车接我们到泰国机场。

凌晨当地时间2:30分登机,早上上海时间8:15准时到上海机场,结束泰国普吉岛7天之旅。
有几个建议:
1、防晒霜可以到当地购买,防晒指数一定要非常高,否则不小心肩膀会晒伤;
2、最好在国内办理签证和在飞机场填好入境卡,可节省入境时间;
3、蚊虫较多,不要忘了带驱蚁液;
4、普吉机场离各个海滩都不近,尽可能安排酒店或携程接机,因当地打车不便宜;
本次普吉岛之旅总体来说很不错,写下这篇游记,我希望能帮助到即将到普吉岛游旅的人,同时也给自己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