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武隆一日游的交通攻略

兔小米 LV.3
2016-12-25 17:26 472/4

武隆的美景太多攻略都介绍过了,我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下交通攻略,由于我要赶21:30的飞机,所以一天之内游玩武隆天坑、地缝的行程时间很紧张,之前认真读了好多攻略,担心火车晚点,担心汽车堵车,担心倒车不好坐车,好在都没有遇到,感慨下武隆的旅游服务真的做得很完善!
原本想跟团一日游,省心但是汽车往返运行时间要7-8小时,还有堵车风险,回到重庆市大都在8、9点了,赶不及;本想做直通大巴,时间同样不合适。
最终定了K73/74火车往返,早上8点出发10点到武隆,晚上17点返回重庆大约19:15到重庆,单程2h左右,全部正点。早上10点到武隆火车站,出站就有正规中巴去仙女山客运站,票价10元,返程也是,都只等了几分钟就客满出发了,运行时间35min。大约10:45到客运站,买好门票交通车票后,11点乘车正式到达天坑门口,完全不赶时间,1点乘交通车去地缝,十几分钟就到了,地缝大概转到3点,乘交通车3:30回到客运中心,4点到武隆县城,中巴直达火车站,不需要在汽车站中转啦!特别顺利地赶上火车、赶上飞机,所以赶晚班机的朋友不用太担心,乘火车去武隆确实比大巴节省时间,完全可行的哦!一度担心这么短时间只好与武隆擦肩而过了,但又全都实现了,好开心!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2-26 18:40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