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更新中】在迪士尼度过的那些周末

果果姐 (上海) LV.4
2016-12-25 18:06 298/3

这是个对周末的期待

在这里, 我会记下每个去迪士尼的周日。
没有攻略,不过有兴趣有问题的朋友可以留言问我,然后我下个周末去了再给你回答,哈哈~~

---------------------------------------------------------------------
之前的周末,我总是和凯哥待在家里,要么看电视,要么劳动,然后出门找找吃的,再去个特别热闹的地方逛逛。 特别热闹,指的是南京东路,陆家嘴的那种热闹。
反正就是宅,然后逛逛商场,然后什么都不买就吃个饭,然后回家。

11月有休假,于是想带凯哥去迪士尼玩玩,惊喜的发现迪士尼会在双11的时候开始售卖优惠季卡,然后我们果断在年假的时候宅在家,等双11买张季卡以后慢慢去。

现在我们周末变得有规律起来。
【周六】早上,凯哥去看看装修,我继续赖床,等他回家我就起来。然后吃个早饭休息一下,开始洗衣服。然后把周末才有时间做的事做掉。
【周日】这天尽量都不会安排事情,就等到睡醒了,磨蹭着吃好饭,简单收拾一下,然后去迪士尼(●'◡'●)
不过往往都会磨蹭到中午才能出门,吃个午饭大约两三点才能进园。

20 Nov 2016

本来双11买的季卡,13号就可以去的,不过那周末有朋友从成都来了,于是我们去逛了外滩。
20号这个周末,我跟凯哥正式第一次来到了迪士尼!!开心   o(* ̄▽ ̄*)ブ

第一次进去需要电子码换季卡,排队耽误了点时间。等到3点钟,终于进了大门。一进去,是一个花坛和城堡的大门,不过我俩都忙着要进去看风景,就直接跳过这个地方没有拍照了。

进来看到的第一个项目是旋转木马,当时大概要等40分钟,于是我们果断向前进。
绕去城堡前边,看到了一点表演,也不知道是什么节目,已经开始了一半。不过已经看到米奇和白雪公主了,哈哈,满足了!

看完半个演出,绕到城堡后边,当时看到有排队的地方,我们就去排了。然后看到这里是【白雪公主3D城堡】。是叫这个名儿吗?反正我只记得看到的项目叫【Once Upon A Time】,没看到中文。
这个项目是在城堡里面的,排队的时候拍了一下屋顶。

进去之后看到的是3D动画故事。凯哥没有看过白雪公主,所以在这里帮他速速过了一下整个故事。

看完白雪公主,我们从红皇后的花园那边,一直往前走。到明日世界那里去围观游行。看到好多熟悉的卡通人物啊!!
尤其是花木兰的花车出来的时候,那个音乐好熟悉,好温暖的感觉!

游行围观结束,我们继续往前走到拿fast pass的地方,就顺手拿了巴斯光年的fast pass——因为另一个极速光轮的卡已经取光啦~~~
fast pass写着我们要5点钟才能使用这个卡,于是我们就去极速光轮排队了。

关于【极速光轮】。没想到它的运行速度那么快,而且不是传统的背靠式座位,特别刺激,全程我都没敢睁眼。在我们前一排的是一个妈妈带着十来岁的儿子,他们是第二次玩这个,妈妈排队的时候一直在鼓励她孩子要睁开眼。
我们坐上去之后,车开了大约十米停下,几秒之后再正式出发的。凯哥在前边十米的时候就开始大叫。正式开始之后,全程没有半秒钟停止过大叫。。。。。游戏结束下车的时候,前边的母子跟我表示一直听到凯哥的大喊大叫。囧!铂金囧!钻石囧!我虽然没喊,但是也好不到哪去,下来之后,腿一直发软,拿好包包了才好一点。

下一个,我去了【巴斯光年】玩出个78万分。再下一个,我们去了【旋转木马】,来结束我们的第一次迪士尼之行。

27 Nov 2016

第二个在迪士尼的周日。
我们依旧没有制定游玩计划,只是看哪人少排队不久就去哪。

这一次有来【米奇俱乐部】。是个和米奇拍照的地方。排队的时候,还有很多米奇动画片段。

然后去的是【漫威总部】。

接下来是和美国队长合影。
花痴脸:)
还有我悄悄踮脚的小心机

接着我们去了:
【沉落宝藏之战】(凯哥表示墙烈喜欢,一定要再多玩玩的项目)
【海妖复仇号】
【船奇戏水滩】
【旋转疯蜜罐】

今天还看了圣诞树的灯光表演,和7点钟那场灯光、烟火秀。完全是视觉享受啊!

11 Dec 2016

由于天气,和家里有事,中间有一个星期没去。我和凯哥都觉得好遗憾,好想要去迪士尼啊!
于是这周,我们把好多事情安排掉,特意起早一点,去了迪士尼。
说是早一点,其实到了也已经1点了。

这周我们有玩到:
【小熊维尼历险记】(不好玩)
【太空幸会史迪奇】(逗比项目)
巴斯光年】(比上一次得分高!)
【晶彩奇航】
【小矮人的矿山】

【晶彩奇航】下船那里,是一个很好的拍城堡的地方哦,我拍到了城堡和月亮的合影!
另外就是,排小矮人是晚上排了一个小时多,冷得我脚上好像有冻疮了 so sad
不过小矮人的矿山里,看到了每一个小矮人,还有他们挖矿的场景,顿时想起了以前大约99年或者再早一点的时候,看这部动画的情景。跟几个小伙伴,坐在地上,放着VCD看这部动画。

18 Dec 2016

这一次,我有特意比上周起得更早一点,希望能12点就进到园区。然后,我果然做到了!
所以我们玩的内容会稍微多那么一点点

【探险独木舟】
【古迹探索营】——但是没去里边的【绳索挑战】
【欢笑聚友会】——和丁满、Judy警长拍照的地方
【人猿泰山】——是个演出
【红皇后的花园】
【雪弗兰digital challenge】(好玩!我竟然900多分,右边的猛人拿了1200分破了纪录,打败我了)
【星球大战远征基地】

马上还是上图

先是丁满啦,Judy警长啦

下边是人猿泰山的剧场里拍的。爪机的灯光不会弄,只是展示出这么个意思,表明一下这是有杂技形式的演出。

我们去了心心念念的【红皇后花园】,但是凯哥和我,实在拍不出有美感的照片啊!一个不会拍,一个不会摆,遗憾了

01 Jan 2017

2017第一天,我们依旧来迪士尼了。今天来的人,比前几周明显多了,卫生间要排队了,每个项目要排队的时间也明显比平时的周末要长出30-60分钟了。

所以今天我们排队等到的项目只有3个,吼吼吼。
【小飞侠】等了足足120分钟,也是坐在车车上,看童话世界的,和小熊维尼的形式类似。
【风暴来临】——海盗船长区域的一个演出,视觉感官效果很好,推荐
【沉落宝藏之战】——第2次玩这个,感觉还是很喜欢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12-26 13:25

引用 hexxuhyx 发表于 2016-12-26 13:25:28 的回复:

回复hexxuhyx:上班是要上的,但是周末了也可以出门晃晃啊

2017-01-02 00:11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