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秋季大阪行

2016-12-25 18:31 823/3
  • 出发时间/2016-11-07
  • 人物/情侣/夫妻

春秋航空有99元去大阪的机票,马上订好机票,再订了三晚大阪洲际酒店,因为不用带娃,所以啥攻略也没做,这次去大阪纯粹是泡泡酒店,逛逛商场,吃吃日料。
11月7日(周一)8:30-11:45,浦东T2-关西T1
11月10日(周四)12:45-14:25,关西T1-浦东T2

这家借wifi的店不错,就在国际出发口对面,值好机,取好wifi,入关。这次春秋航空挺不错,往返都准时起飞,准时到达。

寒假准备去斯里兰卡,在去大阪的飞机上翻着斯里兰卡的攻略书

换接驳车

到达大阪机场,直接去服务台问工作人员,去大阪洲际做哪辆车,不会日语,也忘打印酒店的信息,马上大众点评搜好酒店,把酒店名、地址直接给服务人员看

自己从机器上买票难度太大,直接窗口找服务人员购车票,同时再次确认去酒店坐的车是否正确

差不多路上一小时车程,下车后,跟着百度地图,导航到酒店

大阪洲际酒店大堂

放好行李,去觅食啦

可能大阪的地道太多,反正跟着百度地图的导航兜了好多冤枉路,沿着下面几张图走,终于找到蟹道乐。网上都说梅田的这家不用排队,酒店正好也在梅田,所以先去吃吃饱再去逛街

这个桃子味的酒好好喝,让服务员给我瞅瞅这酒长啥样,她帮我拿了这么大一瓶,抱着酒瓶拍了个照,成酒鬼啦

漂亮的服务员帮我做抹茶冰淇淋

酒足蟹饱,走走逛逛,消消食

逛到商场的食品层,都是好吃的

回酒店放好采购品,找居酒屋觅食去

酒店门口的药妆店零点关门,居酒屋夜宵吃好,赶在药妆店关门前补货一下

泡个澡看看片子,不带娃,自由自在

11月8日(周二),雨
既然下雨天,就不安排行程啦,酒店连着四个商场,一个一个逛过来

睡到自然醒,直接午餐。都是日料店,随便哪家都喜欢

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哪家店都想吃,可惜胃动力没那么强大

逛街开始

蹭免费咖啡

迷上了桃子口味的饮料,星巴克也有桃子特饮,坐会休息一下

买了糕点,回酒店下午茶

限量版的可口可乐,虽然蛮喜欢这瓶子,但最后还是扔在酒店啦

雨中摩天轮

去地铁站实在考察了一下,最后决定出行还是打的吧

去超市买了各种口味的桃子酒

11月9日(周三),晴
今天天气不错,决定去大阪城看看红叶

酒店大堂窗外看过去就是蓝田大厦,晚上过去看夜景

大阪

彩虹

幼儿园的娃娃们穿得好少

没想到薯条居然是这里鸽子的最爱,这帮鸽子简直是强盗,飞过来抢吃的,吓死我了,只能吃一半扔一半,让它们跑远点,不过薯条的味道真不错

一大片乌云,果然不一会下雨了,去对面的大阪历史博物馆避个雨

不一会,雨停了,打的去新斋桥

刚才小吃没吃饱,都被鸽子抢光了,一到新斋桥先让老公填饱肚子,否则搬运工要罢工的,我不饿,留着胃口吃其它的

商场的顶楼阳台

没逛了多久,看到这家可爱的店,我挪不了步了,又坐进去啦

在咖啡店坐得太久了,补好货,赶快回酒店,去蓝田大厦看夜景

穿过地道就是蓝田大厦,下图四幢楼左一就是我们的酒店啦

好浪漫的位置

顶层,风有点大,蛮冷的。穿白色衣服拍照效果会好些

从地道回去喽

终于空下来的大阪

酒店门口的居酒屋,全店吃的每份300日元

酒店和商场相连,商场的大堂圣诞树终于搭建好,在我离开前,一露真颜

去酒吧再泡会

11月10日(周四),晴
上海

春秋廉价航空,每人全部行李只能免费15公斤,我和老公两人刚刚好,29.8公斤

直接接驳车进去,这下惨了,里面只有饼干可买,其它啥都没

亲,99元机票加税后大概多少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