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又幸运的上海迪士尼之行

出行天数:4 天
人物:一家三口
人均费用:700RMB

机缘巧合,看到返利网有同程旅游的活动,迪士尼两大一小门票加一晚三星级酒店是1357,行程结束后还返515块钱,折算一下就是850不到,天呐,不要太划算好吗!马上下单,查好攻略请好假,心情激动的带着孩子踏上了上海的旅途。

day 1:早上坐大巴车到上海,晚上入住上海鸿锦国际酒店。一进酒店孩子就兴奋的不行,看到圣诞树非要拍照,不得不提大城市的节日气氛真的很浓了啊~~~酒店位置很好,后面就是家乐福,底下有各种美食,尝了下小杨生煎,味道还不错。吃完饭顺便去家乐福逛下超市,采买第二天去迪士尼的食品(之前看别人攻略说迪士尼的饭又贵又难吃,可以带密封的零食进去,我主要考虑节约去餐厅吃饭的时间还能多玩几个项目所以就没打算在园区餐厅就餐,利用排队的时间填填肚子,记住,千万不要买泡面,奶茶等需要二次加工的食品,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5555)

花费:交通费,大巴120*2=240元
食宿:小杨生煎六个生煎两碗汤,36元
1357包含门票住宿

day2:今天的行程就是期待已久的迪士尼啦。早晨酒店专车会送到迪士尼,(这里要特别赞一下酒店,自助早餐很丰富,中西餐都有,服务态度非常好,酒店门口会有人温馨提示不要上错车,外面冷可以先在大厅休息区等待,八点再上车出发迪士尼,周五那天的确很冷,室内外温差大)车程大概二十分钟因为遇到上班早高峰有点堵车,当孩子们远远的看到城堡时就开始各种激动,各种兴奋,大人的心情也被瞬间点亮😊酒店专车停在迪士尼停车场,下车后顺着人流走就可以了,从停车场开始,满满的细节都透着迪士尼元素,大概走十分钟就到园区门口啦!

8:40左右到了迪士尼度假区,开始排队进行安检,要求把所有的包都打开,然后悲剧来了,泡面和奶茶不准带入园区,被工作人员在门口处理掉了。😰进入安检后,刷身份证入园,小孩凭户口本入园,换取门票后,由老公拿着门票去探险岛拿飞越地平线的fp卡,我和女儿开启兴奋模式,各种自拍😊

虽然之前做了各种攻略,什么一天玩遍迪士尼啦,如何规划路线啦,但是,闺女一进园看到幻想曲旋转木马就要坐,我一看人不多,心想坐就坐吧,顺便等老公拿完快速通行卡来跟我们汇合。排队的时候闺女说“我要骑那个大白马”难道那么小就知道白马王子啦

排队10分钟,上去转了三圈,一分钟下来闺女说我还要坐,闺女呀,我们来不是一直坐旋转木马哒,后面还有更好玩的,闺女才罢休

等我们下来,老公来和我们回合,飞越地平线的fp卡拿到的是12点半至1点半的,我们一起去了小飞象。排队5分钟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小飞象旋转三圈之后又落到了地面上,一分钟结束。

接着去的是晶彩奇航,显示排队5分钟,其实根本就没排队好嘛,也许运气好,进去了直接上船。这个项目我们晚上又来了一次,各有各的看点,晚上配上灯光很好看,可是我更推荐白天玩这个项目,一是晚上视线不好,二是因为游船最后会进入洞中停留一会,当最后一扇门打开,伴随着“让我们带着水晶的力量去感动世界”的讲解,那种迎接光明的感觉,震撼人心

接着旋转疯蜜罐,排队5分钟。那个蜜糖罐可以自己控制方向,随着音乐越来越快,感觉快乐的都快飞起来啦

然后沿路小飞侠天空奇遇记,小熊维尼历险记,基本都是排队5分钟左右,很快,所以说运气好呢!后来下午看app这些项目都是40分钟左右了。因为需要把包放脚下,所以就没有照片啦

当天排队时间最长的要数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了,进去时显示排队45分钟,实际上排了90分钟,不过坐上矿山车时一点都不累了,剩下的就是“啊~~啊~~啊~~”女儿下来后很淡定的跟我说,“妈妈这有什么好怕的,我都没叫我还要坐一遍,”我可不想排那么长时间了

矿山车出来后就差不多一点半了,我们去了飞跃地平线,工作人员说有一台设备坏了,即使拿了fp卡进去也是要排队的而且时间不确定,如果可以先去别的项目玩的话回来这个fp卡也是可以用的,及时关注乐园app就好了。我们就顺道去了宝藏湾

超级超级超级推荐沉落宝藏之战和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都没怎么排队。前者我们玩了两遍,后者要注意演出时间哦

宝藏湾之后我们又回到飞跃地平线,排队显示120分钟,我们拿着fp卡跟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后就让我们先进了,还是稍微排了10分钟,毕竟是最热门的项目嘛!不过,真的很值得!那种身临其境的感受,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好吗?

接着明日世界,老公拿创极速光轮fp,我和闺女拿的是巴斯光年的fp,去排了喷气背包飞行器,40分钟,也因此错过了花车巡游,只能远远的看啦

其实巴斯光年根本不需要fp卡好吗!因为老公排队的速度比我们拿快速通行卡的还快也许当天人少的缘故打到最后女儿才对我说妈妈,那个枪是可以取下来拿在手上的!纳尼,怎么不早对为娘的说!害我使劲前后左右上下来回的扳拿了个第六名

巴斯光年出来后看看离冰雪奇缘欢唱盛会还有十分钟,跟闺女一路飞奔,幸好在开场前及时赶到,虽然坐的是最后几排,但是现场的气氛很好,演员不时地跟观众互动,坐在前排就幸运啦!不过坐在最后也有一个好处,就是结束的时候,漫天的雪花飘下来,超美丽呢!

华灯初上的时候,我们也结束了欢唱盛会,迪士尼到处点亮的灯光,超级梦幻。接着来到了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和女儿在里面转圈圈,如果不仔细看路标,真的会迷路呢,老公结束了创极速光轮,来跟我们汇合,见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幸好你们没做,生不如死啊!

天黑下来后渐渐变冷,我们来到了城堡,漫游童话时光。

等待最后的灯光幻影秀

迪士尼带给我们的不仅是欢乐,更是一种文化。当天也许是周五的原因,人与周末相比较不是很多,基本上项目排队时间很短,大多数我们都玩了一遍,所以说这是一趟欢乐,而且幸运的迪士尼之行。当然也有遗憾,比方说错过了花车巡游,还有一些地方时间有限根本都没有去到。遗憾就是为了下次再来埋下一个种子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12-28 16:54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