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整期短途骑行

今天13:00至19:00,六小时80公里,兴隆-分界岭-陵水-香水湾-日月湾-石梅湾-兴隆。一路不断的小坡加分界岭的大坡,分界岭还是坚持骑上去了,除了拍照休息下。到陵水香水湾然后沿真正的海岸线高速骑行到日月湾,然后沿石梅湾的绿道骑到石梅山庄路口。高速车少,但是还是因为路边的护栏桩刮了一下车把,摔倒了,右手手套手掌磨损一些,车子完好,原因是车把距离没掌握好。高速路边还有很多石子,单手扶把容易被石子侧滑,反正骑行全程还是低速,双手扶把,眼盯前方和侧方,耳听后方车辆。集中精力。安全第一,一旦严重摔伤那就很长时间都不能骑车了。
        路上不停的出汗,衣服湿透了,头上的汗出的跟洗脸一样,出完汗一身轻松。不断的爬坡也让腿上的乳酸不断产生,小腿倒没反应,大腿酸疼,到下坡或平路控制好踏频,好像能消耗掉一些乳酸,回来泡个温泉,腿上没有一点异常,很轻松。六点多天就黑了,手电筒电不足,后悔没充满电,好在像以前一样很快进入有路灯的市区,七点到达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