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西塘

小蝶子 (黄浦) LV.3
2016-12-25 21:31 177/1

最喜欢夕阳,所以就先来张古镇夕阳美图

出发前搜索了一堆的攻略,结果还是任性的凭自己感觉玩,不过看看攻略多少还是受到点影响,总体还是该吃该喝该玩的都去体验了!

交通主要是大巴,从上海出发在上海汽车南站买的车票四十不到的价格,因为周五所以整个车上就十来个人并且路上无堵车只花了一个半小时就到达西塘(超级近)

网上预订了客栈,地理位子有点偏,从西塘汽车站过去走要走二十多分钟,去西塘古镇也差不多十几分钟。不过老板服务态度很棒,可以提供接送服务,并且把去古镇的路线和古镇游玩攻略都告诉了我们,有什么需求都可以向老板提!

以下分享一下本人这几天的吃喝玩乐~

托老板买了联票只要五十五,如果是学生可以再剪五元,虽然很多攻略都说联票不值得买,不过既然去了还是想亲眼看看再说比原价便宜,感觉小赚

以上都是联票景点,本人懒得批就上了真图
下面是一些古镇的景色(最美还是夕阳

必去景点,虽然就是个窄弄!

西塘晚上绝对是酒吧天下,从high吧到静吧各种口味都有!

和男票票进了一家high吧,那音效把我震的离开时耳朵像塞了棉花,半失聪状…
而且深深感觉在中间互动的大都是老板的熟人,本地居民百分之八十!

美食来喽,身为吃货怎么能离开美斯

第一顿正式晚饭,大众团的才七十,分量很足,两个人吃绝对多,可惜浪费了

巧克力热的超好次

咸豆花➡️甜酒酿➡️臭豆腐➡️粉蒸肉
最爱甜酒酿比上海好次,可惜当地没找到买的地方

孜然脆骨

第二顿正式晚饭

总结:
这次旅途还是很快乐的,西塘有许多地方都需要自己去慢慢体会,重要的是和我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快乐感爆棚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