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缓慢而幸福 -----芭提雅

LV.4
2016-12-25 22:51 507/6

芭提雅--一个世界闻名的城市

这个城市之所以闻名世界,是因为它的开放!
虽说泰国是禁赌不禁色的国家,但是其开放程度把芭提雅提升到了一个极致!
话不多说喽,来几张芭提雅最有名的风情一条街的随拍!

东方公主号的人妖,感觉好有压力!人家是怎么长的这么美

接下来的三天都是在芭提雅度过的,每天的行程都排的很满,说实话有点累,不过,住的酒店还是不错的,对面就是大海!

这几天的行程
参观各大富豪的庄园、园林!
感叹一下、真的好有钱

富贵黄金屋(流星花园道明寺他家取景地)

下面是富豪黄亮的园林,自己家的!车库也是自己的,不过我比较喜欢加油站⛽️

杜拉拉四方水上市场--在我的印象里泰国的水面上都应该是这种划着小船卖东西的,可是原来只在这里才有,而且还收门票

水上市场真的很小,不过很适合拍照,觉得美美嗒

之后去拜了四面佛,都说拜四面佛不能轻易许愿,如果灵验了要还愿的!我就许愿啦,真的灵了就去还愿呗,为什么怕还愿而不敢许愿呢?什么逻辑!

之后去做了SPR,缓解了一下旅途的劳累!

吃过晚餐以后是我最期待的泰拳比赛,是真的打哦,不是为了表演!都出血了,而且是泰国电视台直播的拳王争霸赛--哈哈,好激动,看的热血沸腾!

泰国真的是一个矛盾的综合体,一个虔诚的佛度国家,可是它开放色情业!一个国民幸福指数极高的国家,可是贫富差异巨大!不过真的喜欢它没有吵杂的汽笛声、喜欢它对待生命的尊重!喜欢它的缓慢、喜欢它的美食与美景!

po几张臭美照!结束短暂而惊鸿一瞥的旅程!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2-26 14:25

第一次写,经验不足!嘻嘻!

2016-12-26 14:57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2-26 17:58

引用 pinky 发表于 2016-12-26 17:58:3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