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一个人说再见# 千岛湖轻游

洁宝 (杭州) LV.5
2016-12-25 22:55 834/1

(有没有拍出流浪感?哈哈,特喜欢这张)

越临近年关,就越有一颗出去浪的心,于是乎在机缘巧合下了解这样一个组织,叫上好友,跟着领队出发啦!!

关于价格:杭州千岛湖 游玩总价400
拍摄工具:手机
天数:2天1晚

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主要还是纪念一下自己的旅行,至于文采我已经考虑不到啦,哈哈。

从早上8点杭州打铁关集合,到8点半出发,虽然由于本人不爱设闹钟而导致晚起,但幸亏杭州该时段路况可以,让我顺利上车。那么我的2天1夜说走就走的旅程开始啦。

day1杭州千岛湖 骑行
这是我第4次来千岛湖了,但也是第一次正儿八经的玩。这次没去岛上,就在岛边玩。
租了辆自行车,环岛骑行,GO!!
(就是我这装备没我阿何来的专业。。不忍直视)

偶遇一篇芦苇地,那必须停车拍照。

骑去的过程是美满的,有所期待,边骑边拍照。然而,回就是痛苦的。主要是我选择的这个自行车轮子太小。。座位又低,所以,以后骑行一定要选择好自行车!!!

3个小时的骑行结束,回到酒店有被惊艳到!!临湖的酒店让我们一身疲惫全无,夕阳西下的美景真的太美了!

坐在酒店阳台就可以欣赏!!好幸福哦!!

千岛湖最有名的吃的就是千岛湖鱼头,所以晚上鱼头吃起!!但我是属于晚饭几乎不吃的类型,所以阿何跟着他们一起去觅食了,我就在酒店各种凹造型自拍哈哈哈哈。但是貌似他们找的这家不是的那么好吃,看来也不是每家路边的都好吃哦。

day2千岛湖杭州
美美的睡了一觉,自然醒的吃了早餐。跟着领队去继续两个小景点。由于走的都是小众的景点,所以人并不多。

问我是什么景点。。我也说不上来哈哈。反正我就是拍人,拍景。拍拍拍~

早上天气还不太好,很阴沉,直接印象拍照的感觉。但等我们到了第一个景点打算走时,发现天还是很给力的云层退散,阳光慢慢出现。一下子大家的游玩心情有高涨起来。后面的彩蛋会让你觉得我们是去了九寨沟而不是千岛湖哈哈。

行程是短暂的。而这样第一次和一众不认识的小年轻一起出游是非常有趣好玩的,也期待着下次有这样的机会去长线。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