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期而至的总是日子,不期而遇的才是生活。#和你路过全世界#「上海迪士尼」

song (南昌) LV.4
2016-12-25 22:56 592/6
  • 出发时间/2016-12-17
  • 人物/其它

旅行的促成

12月18日是本人的生日,毫无悬念,甜哥会来南昌陪我庆生。由于我曾表示过很想去看蔡健雅的演唱会,甜哥查了大麦网,二话不说就定了12月17号,李荣浩南昌巡演演唱会!甜哥怎么想的我也不明白,毕竟我只听过几首他的歌。循环了李荣浩的歌好一阵子(推荐老伴),突然收到短信,演唱会无理由的取消了。计划被打乱了,不过倒也不揪心,感谢李荣浩,我们有了这一次的上海迪士尼之旅。

旅行开始

12月17日的早上,甜哥从绍兴坐高铁到上海虹桥站,我从南昌上海虹桥机场。甜哥顺利的接机让我感到很惊喜,事实证明有些担心是完全没必要的。我们都不喜欢太焦急的状态,所以我们选择在迪士尼玩两天,希望可以悠悠的逛。

地铁11号线的终点就是迪士尼了。虽然周末去迪士尼的人相对平时会多一些,但感到无比幸运的是这两天的天气真是特别的棒!天气好,心情就已经开阔了。

逛园子

作为全球最具知名度,人气最高的主题乐园,迪士尼乐园无疑是有着它独特的魔力。它能让你暂时忘掉一切,融入这个卡通奇幻的小世界。在里面,我们又都做回了孩子,重点是这一点也不令人感到奇怪,一切都显得那么的自然和谐。孩子的世界是单纯的,容易感到满足的。所以在园子里,你会看到大家的脸上都挂着笑意,一个小举动,一点小惊喜,就足以让你乐呵个没完。

边写着游记,边翻看着照片,看着我笑到合不拢得嘴,弯到看不见得眼睛,都能再次体会到当时的愉悦与兴奋。

在当我确定要去迪士尼的时候,我第一时间就准备好了米奇头箍,总觉得这就该是迪士尼乐园的标配,是每一个美少女与孩子都应该有的。头箍戴久了脑袋不舒服,我就把它暂时寄存在甜哥的脑袋上,一开始他是拒绝的,戴着戴着他好像就习惯了。有那么一个场景,甜哥突然拉着我跑,我一抬眼就看见一只米老鼠拽着我,笑到我腰直不起来,太逗了!

花车巡游是迪士尼乐园的经典项目。一列列卡通专车驶过,伴随着童趣的歌曲与炫酷的灯光。让人情不自禁的想跟着那些小伙伴一起扭动。好想加入他们,每天在乐园里唱歌舞蹈。甜哥也同样表示他想在迪士尼当个工作人员。因为你可以看到每个人脸上的笑容,都是那么的发自内心。这种快乐极具魔力,它会深深感染你。这就是迪士尼乐园独特的魅力所在了。开场舞有个绿裙子的姑娘,特别的可爱,眨眼睛的时候我被她萌翻了。还有个骑车的小哥,得瑟逗趣的表演风格也是没谁了。我来回跑着看了他们俩好几遍。太有意思了!

迪士尼乐园里,有一座城堡,那里是公主的家。有多少女孩子幻想着住在城堡里啊!晚上城堡的灯光秀会再一次的提醒你,没错!你现在就是身处于童话的世界里。

迪士尼里最刺激的项目绝对是创极速光轮!我喉咙直接喊到沙哑了,女孩子得考虑考虑你的小心脏能不能受得了。小火车狂飙的时候我的眼泪也在不由控制的狂飙。但不能否认的是这绝对是很特别的体验,完美的灯效,完美的设计,让人有种穿越时空的错觉。玩完后我停在路边缓了好久,听听别人的尖叫,好像舒坦了一些

旋转疯蜜罐,因为恰好我们是晚上坐的,我觉得这是迪士尼最梦幻的一个项目了。在暖暖的光里旋转,对面坐着爱的人,感觉像是偶像剧里的桥段。哈哈,满足了我还剩下的那么一丢丢的少女心

还有一个少女一定会喜欢的项目,那就是幻想曲旋转木马!因为要排太久队,我就放弃了。但我有特意去看看,迪士尼的旋转木马真的太美了,简直梦幻。

甜哥最爱的项目是加勒比海盗,这个真的不能错过。坐上船,在大海中沉浮。这身临其境的感觉,也是绝妙。对设计师只能膜拜了。脑子怎么长的,也太好用了

在园子里,与各种卡通人物合影也是必须要做的事。

在一个与史迪奇互动的项目里,甜哥被cue到给我唱情歌。不过,他当然唱不出来,因为平时他都不练的!

逛迪士尼必带的是,小零食!去之前我在良品铺子买了300多块钱的小零食。甜哥肯定觉得我傻了,但事实证明我是对的,排队就靠吃它们来打发时间了。

爱吃肉的甜哥为了买传说中的网红火鸡腿,排了一个小时的队。反正换作是我我是不愿意的,再好吃也是一个鸡腿啊,况且还是甜口的。但他很甘心,因为鸡腿比他的手大,他觉得很好玩。

旅行的意义

你来迪士尼是为了什么呢?在迪士尼你又想得到什么呢?无论如何,感到幸福快乐是最重要的呀。在玩七个小矮人矿山车这个项目时,我们排队排了将近一个小时,排了一大半的时候,突然通知项目临时取消。常理来说,抱怨沮丧是人的一般反应。然而实际情况是,几乎大家表现的都很开心很轻松,因为觉得终于不用再排队了。也是,乐园里处处是风景,你停留在这一处,你就势必会错过另一处。有舍有得,怎么可能什么都那么完满呢。

结语

我知道我记性不好,这段经历我不想忘记,所以我写下了这第一篇游记。对那不期而遇的生活也充满着感恩与期待。

与你路过全世界

2016-12-26 00:42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2-26 20:26

引用 汪晨 发表于 2016-12-26 20:26:28 的回复:

回复汪晨:照片差不多都是它上面文字提到的地方。

2016-12-26 23:33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

2017-01-15 14:28

中间和迪斯尼气球拍照是借过来拍的么

2017-01-17 08:27

引用 陳二哈-eR 发表于 2017-01-17 08:27:49 的回复:

中间和迪斯尼气球拍照是借过来拍的么

回复陳二哈-eR:恩,靠气球边上跟它拍就行啦,工作人员会配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