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出差,出来走走

经常来贵州出差,可是每次都是来去匆匆,不知道什么时候可能就不会常来了,所以觉得应该留下点什么,毕竟这三年在我的人生中是挥不去的一笔,不想矫情,也不想感伤,只想像徐老致敬康桥一样,行走中只留下回忆,而不遗留身影。

这是黄果树大瀑布,说实在的水不算大,毕竟已进入冬季,不结冰都已经不错了

这是陡坡塘瀑布,没有黄果树大瀑布那么壮丽,但是也美的自成一派,如果说黄果树像一个斗志昂扬的将军,那么陡坡塘就是这个国家最有才华的诗人,看似两者毫无关系,实则都在努力演绎自己的人生,我只能说认真对待生活的人值得赞美,每一个你经历的片刻,都是你自己人生中的驿站,孤独存在着,但却真真实实的存在着。

每次自拍都是皱着眉头,谁能给我说说这是为什么

我觉得我这张照片拍的无限满意,古代与现代的结合,没有满眼的对冲效果,经过暖色调的融合,好像一个老爷爷在向孙子讲述过往。喜欢青岩的这份宁静祥和,喜欢这里的与世无争。可能是只有经历过战争的人才懂得什么是平和,只有经历过红尘的人才读的懂古佛。

这是在青岩古镇的一个道观里拍的,可以提供学术交流使用,版权无争。

回到贵阳看到这颗黄到极致的树,我竟不由的敬佩,寒风中屹立不倒,百花中独自芬芳。

最后发一张贵阳大雾的照片,真心期待这个城市变得愈加美好,穿过迷雾迎来新生。我想看那天,透过群山,我想走那地,披荆斩棘,我想看自己,在阳光里。

另外标题的那张照片,不是贵州,可是却不知道怎么删除,这样吧,索性就不删了,猜中是哪的同学有奖励。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12-28 16:10

引用 梁惠婵 发表于 2016-12-28 16:10:03 的回复:

回复梁惠婵:其实游记不过是自己彼时的心情与感悟,无关于文笔,无关于关注,更多的是留住自己的过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