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也可以走到那么远

morning (长沙) LV.1
2016-12-26 00:40 101/2

经历被告知将要晚点三小时起飞的惊吓后,为了赶上转机,在曼谷机场说着憋足的英语各种找登机口,泰国时间晚上10.30到达清迈,三个姑娘已是疲惫不堪,来接我们的是地道的泰国司机,我们没有任何交流,安静的坐在车子上看着窗外还剩一点点微光的清迈古城,我们呢,终于安全来到了泰国,马上要进行长达15天的自由行,这对于我来讲绝对是人生第一次啊。
        第二天见到了另外三个姑娘,是的,我们都是第一次见面,各自安排了行程,我们三个开始了古城闲逛。或许充满了太多期待,又或许习惯了中国式旅游方式,我们感受到了些许落差,但很快我们适应了这种闲下来感受当地生活的模式。街上许多外国人,同样也有许多中国人,所以并没有太多感受到自己是在国外。时不时我们还会被外国人搭讪,嗯,还会彼此交流几句.
       住在民宿的大多是外国人,他们大口吃着汉堡,是的,来到泰国他们也是改不了吃汉堡的习惯,我们也一样,习惯的找着哪里有米饭吃,哪里的米饭有辣椒可以吃。所以彼此不用觉得可笑。
       街道中间都是来往的ToTo车。没有红绿灯时,我们习惯了让车先行,距离将近10米他们就停了下来,招手示意让我们先行。这大概是我们几个刚来这里第一次感受到泰国人们的温暖,嗯,泰国人们的交通规则还是挺规范的。
       清迈的寺庙很有特色,慕名去了好几处,看了各式各样的,有的清静没人,有的人挤人,当然那指的是需要买门票的寺庙。泰国的寺庙都有规定衣衫不能暴露,脱掉鞋子才能进寺庙内部,我们以泰式的坐姿坐下,静听主持诵经,坐在里头格外的静心。
          走出寺庙,耳塞里放的是有软软的rap,午后的气温开始有些温热,满眼的霓虹色彩,像是添画上去的,我们各自要了一杯西瓜汁和芒果汁,冰冰凉凉的,热情的老板娘给我们在她的店里拍了几张照片,闲聊了几句,我们便离开了。
       在清迈渐渐习惯下来的时候,我们便要出发去下一站――拜县
              〖想要说的还有关于迷路,关于落下东西在toto车上,还有邱邱进医院等等,故事太多,留着下一站〗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2-28 16:10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