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北半球到南半球,由冬到夏——墨尔本大洋路自驾2天1夜

• 出发时间/2016-12-09

为了欣赏到绝美日落,我和墨尔本本帅在这儿等了4个小时

【序】

本人闲静少言,话不多说,直接开整。

【准备工作】

【交通】现在海外租车还是十分方便的,国内各大旅游网站都很好用。ps.要留意驾照是否需要认证。
我们这次自驾是在EUROPECAR上租的MB C200,DAY1早上9点半在CBD某个网点提车。

【导航】车载GPS + GOOGLE MAP

【相机】Iphone+gopro+Canon 60D

【住宿】Port campbell hostel 各大门户可定,双人间略贵。

【DAY1 粗发!】

取车后,在附近7-11超市购买了路上需要的零食和饮料。随后就跟着导航沿M1公路朝Geelong方向粗发!

第一站先在Anglesea附近的Lighthouse
停好车后在那边一家餐厅小憩喝了点咖啡,随后就开始给墨尔本本帅拍照了。

下一站,Lorne小镇,一个美到不行的海边度假小镇,下次在来墨尔本一定会到这儿玩一天住一晚。

在Lorne吃过午饭后买了点防晒防蚊虫的东东。(很重要!建议提前备好)
再出发(没有在Apollo bay逗留直奔Cape Otway),途经一个观景台,感觉不错就停留了一下。

进入Cape Otway national park,画风一下就变了,由于到灯塔的时候超过了开门时间,就没有成功进去看到。不过这个国家公园还真心不错,仔细观察会发现路边的树上有考拉。

沿途的风景真的不会让人后悔因没有看到灯塔而绕那么一大段路程。
随后就是DAY1的重头戏
【十二门徒the twelve apostles】
——呆的最久且冒险最大的地方。

先上点常规的游客图
……

在最里面的观景台上,我们看到有一个绝佳的拍摄平台,而且上面已经有人上去拍照了。虽然很危险但是,真的顾不了了。
为了拍墨尔本本帅也是拼。。。

自己还是出出镜

日落后,收拾装备,开往Port Campbell准备休息,澳洲夏季日落时间非常晚,导致我们超过了最早checkin的时间,几经交涉还是入住了。放下行李后,在小镇找了一家餐厅小酌了下,便休息了。

【DAY2 完美收官】

第二天的路线Port Campbell——The Grotto——London Bridge——Loch Ard Gorge——返程
返程途中,有一条路有很多快餐店,可以在那解决午餐,至于早餐,可以头天提前准备一些,不然还可以在Hostel自己做一下简单的。

这次来澳洲时间不长,却安排的十分充实。大洋路自驾一定是必不可少且真心需要慢慢感受的旅程。
附我和墨尔本本帅的ins:iambillguo和pinocchionolies
THE END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2-27 19:26

引用 janey_jin 发表于 2016-12-27 19:26:09 的回复:

回复janey_jin:详细的欢迎咨询

2016-12-27 19:29

求详细攻略啊!

2017-01-02 09:50

引用 woshowwocool 发表于 2017-01-02 09:50:10 的回复:

回复woshowwocool:D1 墨尔本CBD—吉郎Geelong—洛恩Lorne—阿波罗湾Apollo Bay—奥特威国家公园和树顶漫步Great Otway National Park & Otway Fly Walk—12门徒The Twelve Apostles—坎贝尔港Port Campbell
D2  坎贝尔港Port Campbell-Peterborough-The Grotto- 伦敦桥London Bridge

2017-01-02 19:55

不错不错,楼主你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