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泰国最大的蝙蝠洞穴,百万蝙蝠齐出洞,震惊,奇观

文字:faye
图片:faye

百万蝙蝠同时出洞的震撼场景

据说这里是泰国最大的蝙蝠洞穴,有超过300万只蝙蝠栖息在此。每天傍晚蝙蝠集体出洞的壮观景象震撼人心,远望黑压压的一片,如火山爆发时的黑色浓烟,出洞后又会在空中盘旋出蜿蜒的“长龙”。

#  我是个胆小鬼  #
国王提议来玩的时候,我心里还在打鼓。我印象里蝙蝠是大大的黑色的,一群群的,非常的害怕。所以还是蛮害怕的。但是真的见到之后,真的是惊呼哦,他们竟然是如此的有秩序。也没有那么可怕,倒是有点像蜜蜂。数以千万计的蝙蝠在空中盘旋,简直是震撼。

很多摄影爱好者,一睹奇观。

还有许多自驾的老外。可以在停车场,坐在车里等着。像汽车电影院那样。

更可爱的是,寺庙对面就是当地的夜市,非常非常的location,以及非常的便宜。

我和国王,钻到夜市中很开森啊,几乎没有歪果仁。我们买了好多小吃,非常便宜,一包鸡排饭10B。炒面20B,4块蛋糕20B。猪脚30B,小🍉5B,一杯子草莓20B,一袋芒果20B,曼谷街头的那种果汁在这里也只要10~15。一大袋烤紫薯20B,一公斤莲雾20B,一公斤龙宫过30B。讲真的,真的太划算了。这样的夜市也太值得逛了。比起市区的河滨夜市接地气好多哇。真是超级赞。

我和国王在停车场的的凉椅上吃了晚饭,三只野狗围着我们,也不怕,抬头蝙蝠也看不见了。

这里有震撼有质朴也有location。

Time:一定要傍晚哦,天刚擦黑就开始了,一直到天暗下去,大概半个小时左右。

Add:曼谷沿着4号公里北上,左转,再沿着3090公里一直前进,在右手边远远的看着山尖金色的寺庙顶就是了。那边有几个岔路口,千万别走错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