殴巴桑独行---柬埔寨

奉公 (北京) LV.8
2016-12-26 10:57 322/6
  • 出发时间/2016-12-25

介绍一下自己,56岁水肿○巴桑一玫,喜欢摄影旅游,功略一般,英语不行,不是一般不行,是太不行了,沟通实在困难。有的就是傻大胆.....梦想是游遍全世界......这次是一个人从斯里兰卡吉隆坡老挝老挝陆地过境柬埔寨。计划柬埔寨五\六天216.12.25---2016.12.31                                   装备:                                                                                   1.手机苹果6P,各国电话卡提前在在掏宝购买,到哪国用哪张。备用全球通移动电话卡,苹果4四,在国外电话卡信号不稳定需导航什么的急用,主要是订酒店用。                                                     2.摄影,尼康D610.28-300头,苹果P6作备机。不是专业人士,就是喜欢而已                                3.沙滩毯,睡袋毯各一,在机场或酒店休息用。4.国巾1.5×2.0m暗红色,1.5×1.7m黄色空调车,及照像用。                                                                   5.  充气U型枕,飞机汽车用。                                6.  碳素笔,填卫写出入境,写路条,记事等。       7.腰胯水瓶。                                                                      8.腰包,放手机,护照,机票钱币UV镜,镜头布等。                                                                                  9.眼罩、压缩塑料袋,压缩棉衣及毯子,老花镜两个

离线下载所需要国家的攻略,你所需要的东东,基本全在里面,我也是在路上和蜂蜂们学的,路上你会学很多东西,有很多收获。呵呵呵,咯咯哒.......

下面是我下载的,我所需要的....

照猫画虎就可以了

这是老挝海关,第一次自己陆路过境,即忐忑又兴奋.....美景会超吸引你....

出了老挝海关,进入柬埔寨海关。如果是进柬埔寨落地签,也是非常方便的,分分钟就办完了。需要两寸照片儿。好像是78美金。

D1       2016.12.25踏上柬埔寨的土地,迎接你的是蓝天白云

路上景色

赶了一天的路了,实际上是两天的路非常疲惫。但是,柬埔寨送给你的是,灿烂,壮观,而震撼的晚霞。

没有办法,这是在车上拍的。实际的晚霞,比她美的多的多。这就是遗憾,人生也是如此,你会错过许多美丽的风光。也正是因为有遗憾,人生才美丽。

进入市区,今天是12.25赶上圣诞节的气氛。

D2   2016.12.26

吴哥----魅影

巴戎寺

据说,这是藏经楼。

D3     2016.12.27  塔布陇寺  魅影

柬埔寨三天了,除了美景,物价都很贵。个人有点儿小经验,坐突突车要砍价,一定要往三分之二以下砍,比如说,20刀要砍到七块,不行就八块九块十块,这样。我遇见一个新加坡人他也是这样说,一定要狠砍,这里的物价并不贵,是他们要的多,你一定要往下砍。看官可以试试.....

D4天 2016.12.28

吴哥日出,人太多了,抢不上机位,就去了下面这个寺庙,沒记住名子.....呵呵呵......咯咯哒

好像是East mebon

这个景观可能是叫.女皇宫浴池

D5天         2016.12.29出状况了,我订的大巴,我以为是上午10:30实际是晚上10:30,唉,沒有沟通好哇,计划下午去个吴哥微缩馆看看吧.......唉,咯咯哒.......

没找到吴哥微缩馆,谷歌说      回来的路上我开始扫街

吃米粉遇见小仙女....谁说柬埔寨没美女,这就是小仙女,未来的女神......呵呵呵呵

诶?楼主写完了?不打算多写点么?

2016-12-27 13:30

还有的,谢谢亲

2016-12-27 13:35

很不错

2016-12-28 08:33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2-28 08:33:37 的回复:

回复冈仁波齐:感谢,感谢

2016-12-28 20:48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7-01-02 10:50

引用 yexiying 发表于 2017-01-02 10:50:1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