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见你 不远八百里。

琳 琅 LV.4
2016-12-26 10:57 224/2

分开了两个月 就是特别想见你了 所以我来了……

广东的气温跟江西的气温相差太大了……以至于我穿着一件薄薄的外套就跑来了。幸好下车后有你。你不知道 出站时看到你拿着大衣等我的样子我的心有多暖。路程很远 幸好尽头是你。

走的前一天还在视频,室友说,怎么感觉他知道你回去他很开心的样子。我问你是不是,结果你很傲娇的说没有。但是你的表情出卖了你

第二天早早的就起来了
我说我再好好玩一下南昌
嗯 这是我们第二次来南昌了 第一次来时是你制定的路线 我只负责吃喝玩乐 所以这次我说让我来带你。然后说完后我一脸蒙逼。只是每次跟你出来我都是习惯性的不带脑。
出门之后不知道去哪 嗯 好吧 只能搜狗路线了。(个人觉得搜狗地图很好用 很简单)
然后第一站去的是绳金塔
下图是大门

这里我要说一下 其实我们刚开始是打算去滕王阁的。然后呢 在车上坐着的我不甘寂寞东看看西看看 突然几个写着“绳金塔美食街”的大字跳在我眼前!嗯!之后的结果就是我跑着下车了…对,还有男票在后面很无奈的追着跑…那个画面太美。

可惜来的好像不是时候,都还没有小吃出来

没有吃的 那就有美景也是可以的。走进去没多久。就发现了这个 (下图)我也不知道叫啥

(哈喽、你好呀、)

(最近生意怎么样了。哎、别提了、上次那个###都快把我气死了……)

看完这个之后在走几步就看到绳金塔的侧门好像(反正我们没有从大门进来的,但是顺着美食街一直走的话就是绳金塔的大门。)进去之后就看到绳金塔了。旁边还有个隆兴戏台。隆兴是南昌古名称,南宋时期改洪州为隆兴,后来又改成龙兴,再后来又变成洪都府,之后又是南昌府。

我们没有上塔 只是大致看了一下 就顺着隆兴戏台的正对面的门出来了。好吧 出来就到千佛寺了。绳金塔下千佛寺,可惜寺庙只有一座主殿。

好了,终于到大门了!

这是大门旁边的美食街…

我们因为赶时间 所以也就是大致看了一下的 还有一些细节方面的就不是很清楚了。🙊🙊这个景区还是比较小的 大致就是以下这些小景点。

金塔、滕王阁,古南昌城区一南一北两座标志性建筑。下一站就是腾王阁咯……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2-27 15:26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