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歆歆爱尚上海2016

洛歆歆🍼 (韶关) LV.2
2016-12-26 11:46 367/3

20161221🍭Day1

21日上午11点来到韶关高铁站,我们将车子停在了恒大停车场,再步行去车站,15分钟。

时间有多,吃了德克士,涛涛喜欢吃那个至尊套餐里的鸡腿🍗。满足后,准备迎战7个小时的车程。

经过层层“筛选”,快到上海时车厢已经没什么人。咋一看,让我想起釜山行…

坐2号线到苏州路,三号出口出走到镇宁路,找到了涛涛朋友介绍的店,富春小笼。

看来相当有名气的咧,老司机没介绍错。

装修不怎么的,人却不少。特色倒是介绍了好多,我们只点了灌汤小笼包,猪扒,混沌,酿田螺…都不赖,特别是小笼包。两个人吃这么多,我倒有点不好意思,可是最后还是吃完了👍🏻。春卷没有点,据说也是好吃。碰巧今天冬至,已经很饱了,却还是点了那个甜酒什么圆子的(没拍照片),应下景🤔。

酿肉田螺

点醋的吃。

鲜肉小笼,一笼也就8个。

吃完,赶着10点40的最后一辆地铁,从刚刚苏州路地铁站换乘11号线,去迪士尼站。

到迪士尼站。和香港迪士尼很不一样,地铁在城区中间。出了地铁,空荡荡的,特意现在出口看还有多少人下地铁☺☺。

约了订的公寓的接送车,在P4停车场,又冷又落,由于园区1公里内不能有外来车,几经辛苦才走了一公里到P4停车场。不过在走过去的途中,又莫名的兴奋,因为整条大道都是我们的🤗…

我们在途家网订的圣元居民宿,300一晚,有接送。老板来接我们时,一路可把我吓坏了,让我自己来我还真不会来,不过涛涛在,我心里也安定一点。

车子穿过好多小路,终于停下了,一处大民居别墅。老板给我们三楼楼房,算是比较有特色吧,也好久没订住过这类型的房子,不过干干净净,该有的都有,也挺新,这两晚就住这里吧。

20161222🍭Day2

昨晚太晚睡,一早起不来,10点才出发。临走环视我们住的地方,真是个写意的上海郊区乡下,舒服。

公寓老板每天包接送,很好,虽然只能送到园区起码1公里以外。

香港的不一样,迪士尼小镇在园区外。

虽然前不久才去了HK迪士尼,但看到迪士尼风格,还是无法压抑内心的激动啊。

早餐和午餐一起吃,挑了家蛋糕店,蛋糕好可爱的说。点了罗宋汤意面一个包和两个蛋挞,“飞机餐”用了80元🤣,不过那个蛋挞味道还不错,酥皮的。

进了园区,我们今天的任务先玩App左边一模块。迪士尼官方App是一定要载的,这个对于安排时间玩和排队,是很有帮助。

每个地方都有快速通道和正常排队的实时时间,先去到取快速通道票之处,用门票上的二维码扫领取,一次只可领一次,2个小时后又可以领一次,每个园区快速通道票不一样。

看到大城堡简直开心死了。在香港的,怎么都拍不到一个好角度,在这里还能近距离观摩,正啊。

百拍不厌,城堡太棒了。

看得出我的i7plus和单反的区别么?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后,直接从桥上看就好,自我感觉没必要进去。

梦幻世界这边,领了小矮人矿山车快速票(13点45才可以用),去了小熊险历记。出来还有时间多,于是坐了旋转疯蜜罐,记得香港那里的是旋转蜂蜜杯,这里的漂亮点。

12点半,刚好赶上蜂蜜罐旁边的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在雪❄️下落的那一瞬间,我真的有被感动到。

冰雪奇缘出来,我们走了回头路,返回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处,用快速票直接乘坐,进入到出来,基本就10分钟不到,简直爽啊。比起香港迪士尼的灰熊矿山车,少了突然后退飞驰的一part,有点遗憾。

随后我们下一步是去明日世界,走在小镇大街碰巧遇上游花街,这个花街花车都好漂亮,而且表演行程比较长,基本一个主题一部花车和队伍。

花木兰是香港没有的,她骑的那匹马真是做工漂亮,还有巴斯光年主题也出来游街

路过小飞侠天空奇缘,我们去游客中心又拿了两张快速券,然后去了晶彩奇航,两个字:无聊。在船上飘呀飘,也没人讲解,每个主题就都在喷水,这里也不说了。

明日世界是一个亮点,走上天桥,哇塞,一串又一串的“摩托车战士”从头上飞驰过。我们加快了脚步,找到了创极速光轮。

这里比较特别,所有背包围巾等都要寄存,在一排排寄存处设置有机器,机器上是让你自己设置柜子密码,然后出一张票,里面写有你的柜子名称,找到你的柜子,输入密码即可存放你的包裹。手机可以不用存放,里面驾车头有专门提供给客户放眼镜和手机的地方。我就傻了,把手机放到储物柜,导致后来进去排队这段时间无聊。图都是涛涛发给我的。排了45分钟终于坐上啦,这是最值得玩的一项,打算明天再玩,刺激啊,不过就是游程太快,一共穿梭8道门。

这里是坐完摩托出来的未来车子展览,车子都是雪弗兰代言的。

巴斯光年的营救行动就在隔壁,过去就好,不用快速票,几分钟就可以玩了,和香港一样,拿着枪扫射目标。

出来去了史迪仔专区,那个太空幸会史迪仔虽然有点幼稚和无聊,但还是无法抵挡史迪仔的可爱程度😘。

好后悔没有买到这个帽子,想到之后出去美国小镇再买,可是外头没有了,部分货物一定要在指定的主题商店才有。所以要买就别等了。

喷气背包飞行器打算明天再去,明日世界出来,用快速通行票去往小飞象处。第一次看童话般的飞船险历,挺漂亮的。

从工作人员处得知,6点会有烟花汇演,于是我们往城堡附近走,找到皮诺丘乡村厨房。

点了个老北京烤鸭米奇披萨🍕,送一杯蜂蜜柚子茶,80大洋。我们把带身上未开封的蓝罐曲奇拆开吃了,好腻的说,终于饱了。

下午6点,烟花汇演令我有点失望,没有对比就没有失望,香港的烟花展比这个好看多了,这次这个烟花不多,基本上就是在城堡上的投影为主,虽然也是不错的。

还是涛涛的单反拍这张的好。

走出迪士尼,路上的灯光都挺漂亮,我们走回到今天司机送我们来的下车地方,等车子接我们回公寓。

一路灯光不错。

这是对面湖的玩具总动员酒店,资金预算有充足的,特别是有带小朋友的,可以选择这里住,毕竟可爱离园区又近。

路上走进一间威漫店,一个一比一的模型不说,其他的模型做工和真人一毛一样,很细致,当然,很贵贵。涛涛说,真想把他们整个带回家。

在附近买了些零食就回公寓了,明天继续作战。🤧

20161223🍭Day3

一早起床吃了个淮南牛肉汤,汤是实打实的熬汤,没想到这郊区地方还有这等美食。

由于今晚我们要出去市区住,所以行李都要收拾好,寄存在园区。

进园前,不忘了去寄存行李,70元一件一天。(和香港不一样,香港迪士尼是未进园就可以寄存,再进园检查包裹),这边不同,如果你托箱子,她还是会让你打开查包,再去寄存。

今天人特别多,可能是礼拜五缘故。我们9点多进园,到了探险岛这边,想立刻拿飞越地平线的快速票,震惊已经没有了。再看app,此处排队已达到150分钟。我们暂时放弃了。
雷鸣山漂流冬天闭馆,绳索挑战古迹探险我们没去,因为一眼看完了,就在瀑布底下沿着绳索轨道下方走了一圈。

我们往宝藏湾走去,由于人多,我们也没抱什么希望可以像昨天一样玩。一路拍拍照,发现建筑风格还蛮好看。

边拍边等着11点25的风暴来临剧场。突然有人一拍我们,说了句“why donnot you come to see me?”,呀,是船长!!!!原来他去“开工了”,当我反应追上去,他已经走远进了剧场了。

我们马上进了剧场内,这个真的值得看,舞台演员很给力,剧场布置也很给力,特别是第二幕。

看完了还回忆无穷。立刻走到排队50分钟的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排队排了1个多小时,但是周围很有氛围,很多加勒比东西看。

坐上小船超级无敌赞,那个360度全方位的投影,哇塞…太完美了,对得起排这么久。

路过威漫总部,这钢铁侠还是够钢铁的。

刚好赶上明日世界的大白show,至于这个show,就是个健身show,小朋友上去跳跳就好,我就当听音乐会,在旁边减轻背包重量---开餐。

最后逛逛商店,离开迪士尼,好阳光,依依不舍。

特别说说这个录音笔,好玩😬😬😬

再见迪士尼。

我们的酒店在徐家汇的建国大酒店,600多一晚,11号线从迪士尼直接到徐家汇站,2号出口一出,就是咱们的酒店了。

休息了一会,就动身到当地朋友路路介绍的瑞福园酒店吃本帮菜,在陕西南地铁站出不远处。

给路路带的船长。

本帮菜是上海菜的别称,是江南吴越特色饮食文化的一个重要流派。所谓本帮,即本地。以浓油赤酱、咸淡适中、保持原味、醇厚鲜美为其特色。常用的烹调方法以红烧、煨、糖为主。后为适应上海人喜食清淡爽口的口味,菜肴渐由原来的重油赤酱趋向淡雅爽口。本帮菜烹调方法上善于用糟,别具江南风味。(百度搜的)

醉虾

这个人黄花鱼混沌,好吃。

好吃好吃,虽然偏甜,适合上海人。酒也是特色黄酒,热了喝的,黄鱼混沌是特色,一定要点。

吃饱喝足,路路带我们一直逛淮南路,她说,本地人都逛这路,不逛外滩。

应景的,去了新天地,由于太冷,手不想拿出来,人多都没拍照。

都是特色建筑的小资酒吧。

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会址,那个党员就在拼命拍了

碰上这么一可爱的熊熊店,我走不动了,好想一家店都搬回家。

第三晚就在这逛逛逛中度过,逛完回酒店休息,睡个好觉,明天继续市区的吃吃喝喝。

20161224🍭Day4

睡到中午,路路带我们去吃家佳小笼和水杨生煎。人民广场站下车。

路上的建筑,都是古老又带新的。

睡队伍太长,先去品个圣诞主题的星爸爸。

两家店分别在人民广场站的黄河路,大大的赞。

排到咱们时,好吃的鲜肉小笼已经没了,老板娘说10点就没了,只剩下蟹粉鲜肉汤包和纯蟹粉汤包,有老司机带路就是不一样。我们仨一样点了蟹粉和纯蟹粉汤包各一份,在对面水杨生煎买了三种生煎各两个,一个酸辣粉一份紫菜汤,已经饱饱的了。

蟹粉鲜肉汤包

纯蟹粉汤包

生煎。

吃饱喝足,走到对面一个有趣的地方,就是人民公园的相亲角。

太壮观了,都是些大叔大婶,将自家宝贝的简历贴在伞上,相亲招亲的。

路过看到几个什么中财大硕士研究生,什么医生年薪50万,你们是来相亲还是来晒命的。

蜡像馆,有兴趣可以去去。在南京西路,190元一张票,网上是170元一张预约第二天看,从人民广场走过去也就几分钟。

然后我们到来福士大厦逛了一天,好多衣服都好喜欢,说好顶住欲望看住荷包,还是没看好涛涛的钱包,哈哈,谢谢送我的衣服。

最后真的走不动了,坐下喝了冷饮,什么桂花冰酿,可以试试,味道是冲淡了的甜酒加了柠檬🍸

返回黄河路,买了国际饭店的蝴蝶酥和银丝卷手信,上海本地人的推荐,天天都排长龙从早做到晚。据说是样子像蝴蝶翅膀而名,很香,但不好带。我护住了两天,不让人喷,1300公里坐地铁坐高铁走路搭车带回韶关,为了它不碎,老娘我真是拼命了,谁说不好吃我和谁急!

就是这个。

终于到了晚饭时间,本想逛逛南京路步行路,但大伙都饿了,直奔徐家汇。

虽然从7点不到排到8点的结果……但真是完全完全的值得啊,对于我们两个吃肉兽来说无疑是满足啊。地点是徐家汇的日月光广场二楼,摩根菲Morganfield’s.

我们点了个什么的实验拼盘,459块左右,有三大块不同味道的猪肋排,胡桃BBQ和蒜蓉BBQ和烟熏味道的。外点了两个岩溶爆浆蛋糕,一个39左右和一壶小清新西瓜Mojito98元。我们四个人也是够了。这个圣诞餐让我很满意。

由于太晚了,超市关门,想买的硫磺皂和石库门酒没时间买了,路路说下回她去韶关给我们带。
拖着不是自己的腿,回到了住处,明天就要离开了,总觉得还不够。我喜欢上这个干净和有底蕴的城市。

20161225🍭Day5

25日,这是难忘的一天,一个字,累。跑的我人命都快没。在最后几分钟成功以虚脱身姿上到车!如果搭车,一定要提前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上海几日游结束了,别人说,看两个人适不适合,就要和他(她)去旅游。我们这么久长短途多人的少人的多次,成功的从不知适不适合变成了没你不行,圣诞快乐😘🎄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12-28 20:25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7-01-02 09:50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