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庆]内蒙包车游

• 出发时间/2016-10-02

行程简介:
人数:5人(2 COUPLES+1 GENTLEMAN)
出行方式:飞机来回加包车
路线:上海-呼伦贝尔海拉尔-阿尔山-满洲里-额尔古纳-海拉尔-上海

这次行程来的有些匆忙,大家国庆不想和别人扎堆去看人头,又想出去走走,宽广的草原与费用高昂的海岛中选择了前者。接着同去年一样雷力风行的队长就帮大家安排好了行程。
对内蒙虽说不上向往已久,但广袤的草原,漫天的繁星,碧蓝天空下的格桑花,也足以吸引我们。

来前因为看过天气,知道我们来的10月已经是内蒙旅游的尾声,所以肥沃的草地和成群的牛羊已经不再期待。寒冷的天气中开启了落地内蒙后的第一天行程。
DAY1 MORNING:从海拉尔-阿尔山 降雪后,薄薄的雪覆盖住青黄的草。远处近处四散的马匹在寒冷的清晨出门早餐中。懒惰的人类在温暖的车厢内透过玻璃窗原处眺望,偶尔下车伸伸懒腰,拿出手机自拍。

DAY1 AFTERNOON

吃完午饭的小伙伴们打足鸡血,没有赶上牛草丰美的草原,却一不小心陷入了疯狂的草垛中。
先是看到远处一颗孤树伫立风中,蔚蓝的天空下意境尤美。忍不住下车穿越一片荒草地去求合影。
接着眼尖的小伙伴发现了不远处的4个草垛,如同孙悟空在五指山下苦等500年终于等到路过此地西天取经的唐三藏般带着使命感等待着我们的到来。

DAY2 阿尔山

这一天是玩转阿尔山阿尔山森林公园有分为杜鹃湖 、驼峰岭、天池 、地池等几大景区,园区内有免费去往各个景区的短驳大巴。空气清冷,美景当前。

DAY3 阿尔山--满洲里
出了阿尔山,我们反向去往满洲里。天放晴,气温有些回暖。一早出门看到了一片草原上牛马成群在吃草。

伙伴们开始下车晨练中,对抗地心引力图

金色永远是秋日的主旋律,不同于南方的银杏叶的光芒四射,北方的松树的黄显得更加内敛绵长。

走过平原,看过高山,欣赏完湖泊,终于来到了城市。满洲里是一座拥有百年历史的口岸城市,融合中俄蒙三国风情,被誉为“东亚之窗”。这里到处可见的是俄罗斯风格的建筑和俄国的食品。当然也少不了俄罗斯美女,说不定单身的小伙伴还能顺便来场偶遇。

卢布里西餐厅,在满洲里市区内的一家俄式风格餐厅。在满洲里海拉尔各吃了一次,印象中烤排骨很好吃。

DAY 4  满洲里--额尔古纳

国门

套娃广场

呼伦湖

DAY5 额尔古纳--满洲里
亚洲第一湿地

草原四驱摩托,这个天冻的膝盖发凉

高头大马

DAY7 海拉尔--上海

结束了满满的7天行程的小伙伴们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上海,第二天又要投入紧张的工作中去了。
第一次写游记,提供不了太多的信息给读到这篇游记的小伙伴,仅此当作纪念2016年5人蒙古行。

先给自己点个赞

2016-12-26 14:47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2-26 15:44

引用 joyrice 发表于 2016-12-26 15:44:07 的回复:

回复joyrice:谢谢支持,以后会陆续上新

2016-12-26 16:58

太强了,文笔优美,内容翔实,意境深远,令人感叹!

2016-12-26 19:46

2016-12-27 19:26

引用 Eric 发表于 2016-12-26 19:46:58 的回复:

太强了,文笔优美,内容翔实,意境深远,令人感叹!

回复Eric:谢谢你,你们喜欢就好

2016-12-30 09:53

引用 minifat_elsa 的图片:

好友的第一篇游记,顶一个

2016-12-30 16:29

未完待续哈哈!

2017-01-02 21:50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12-27 19:26:38 的回复:

回复K.K:谢谢

2017-01-03 13:24

引用 gaojiali 发表于 2017-01-02 21:50:2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