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老小五口游三亚

飘 (北京) LV.5
2016-12-26 14:59 195/0

第一次带着老小一起出游,(父母六十出头,孩子一岁十个月)所以没有像以前一样安排特别满的行程,也是第一次享受纯度假。因为亚龙湾的酒店服务还不错,吃喝玩乐都有,离海边也很近,沙滩也很好,孩子特别喜欢。

亚龙湾华宇迎宾馆,2016新开业的酒店,设施很新,离百花谷和亚泰商业街都很近,酒店提供到三亚各个景点的班车,但费用似乎得自理。迎宾馆的住宿价格略低于天域和红树林这样的老牌酒店,但我个人认为老牌酒店设施略显陈旧,本次选择的亚龙湾迎宾馆住宿五日感觉很满意。

除了住在亚龙湾的几晚,我们特意选择去三亚湾又住一晚,形成鲜明对比,沙滩差很多,酒店服务也差很多,价格当然也略便宜些。

虽然是纯度假,但还是选择了有名的天涯海角转了转,门票贵了些,没去过还是应该转转,去过了当然就没必要去第二次。

两个人的海鲜餐是在三亚市区的火车站附近海鲜加工市场吃的,价钱合理,秩序不会像第一市场那样乱。

三亚湾的皇冠假日酒店海景房

第一市场唯一留给我好印象的是街角拐弯处一家椰奶清补凉老店,比其他小店的清补凉正宗多了,住在市区附近两天买了n次,至今回味无穷。

此处是大东海的照片,沙滩和海水虽然比亚龙湾逊色很多,但海浪还是不错的,老外人数不比亚龙湾逊色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