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带着4岁半的娃悠游上海迪士尼 ^O^

舞megumi (福建) LV.9
2016-12-26 15:27 1529/4

作为一个主题乐园的真爱粉,即使上海迪士尼开业以来网络上各种吐槽也依然抵挡不了我对它的向往~在研究了不少攻略后,我决定独自带着4岁半的毛毛女士出发喽!(其实是年底找不到同伴......哭晕T__T)

上海迪士尼乐园 介绍

上海迪士尼乐园2016年开园,分为下图几大区域,其中“迪士尼小镇”是在游乐园外,不用门票就能游览,里面有如芝乐坊这样的特色餐厅,也有迪士尼的商店(集合了乐园里面所有的商品,不用在乐园里面大包小包了,在这里都能买到),更有华特迪士尼大剧院,除了主打的音乐剧《狮子王》,还能免费欣赏米奇的小短片(短片放映后米奇还会上台和大家见面)。
    ps.强推《狮子王》啊,虽然得另外购票,而且大部分演出时间和晚上的烟火表演冲突,但是真心值得,听演出后剧场里生生不息的掌声就知道大家有多喜欢了~
    ps又ps 华特迪士尼大剧院除了可以从小镇里进入,也可以从迪士尼乐园里面“奇想花园”左下角区域直接进入(下图红色箭号处)

迪士尼乐园内部主要有以下内容:
    1、游乐设施(比如旋转木马、飞越地平线):排队时间可以在APP、游客服务中心还有每个设施入口处的看板上查看。虽然很多项目都是排长队,但是利用好了APP和FP就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2、剧场演出(比如冰雪奇缘、人猿泰山):这些每天都是有时间安排的,查看方式同上。
    3、与迪士尼朋友拍照(比如迎宾阁、欢笑聚友会):这些景点会有迪士尼的人物出来与大家合影,也是需要排队的,排到后可以自己拍照,可以让工作人员用你手中的相机、手机帮你拍,乐拍通的摄影师也会用他自己手里的相机帮你拍,他们拍的照片可以在“乐拍通”APP上预览,喜欢可以买下来。
    4、特色景点(比如十二朋友园、探秘海妖复仇号):可以在这些景点尽情摆拍,人不多的话......
    5、餐饮:分为餐厅和小食亭,随处可见~特别注意的是,很受欢迎的火鸡腿下午2点在宝藏湾的“土图家风味”小食亭开始出售,售完即止,连买这个都得排队,另,部分小食亭仅接受现金哦。
    6、购物点:分为商店和购物推车,特别注意的是,上午12点前在迪士尼内的商店购物有折扣哦,在推车上买不享受这个折扣。。。/(ㄒoㄒ)/~~另,部分购物推车仅接受现金。
    7、两个特别表演:米奇童话专列(很值得一看的花车巡游,从明日世界那为起点,绕过奇想花园,到宝藏湾门口为终点。地图里道路中标有虚线的就是巡游路线,可以在路旁观看。)以及夜光幻影秀(就是晚上的烟火表演,由于考虑到污染,所以还是以灯光秀为主,很美很美哦,建议选个能完整观看到城堡的位置观看~)

上图为奇想花园,小飞象和旋转木马是游乐设施,和其他地方的迪士尼没有任何区别~金色童话盛典是演出,其余三个都是拍照为主的景点。
    左下角的箭头可以通向迪士尼小镇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只要保存好乐园的门票就可以反复进出~很方便。

上图为梦幻世界,有女孩子们最爱的冰雪奇缘演出,看英文版的反而听不习惯中文版T_T,但是对孩子来说能看到现实中的艾莎、安娜和雪宝就已经很开心了,场场爆满啊!想坐前排一定得早排队。
    梦幻世界里有三个项目可以拿到FP(小飞侠、矿山车、小熊维尼历险记),合理使用可以大大缩短等待时间哦,我家的娃非常热爱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两天玩了三次,前两次用的FP,只排了不到15分钟的队,最后一次没有FP了,排了45分钟啊。。。差点赶不上《狮子王》的演出。。。
    晶彩奇航是坐着船看岸边的布景(花木兰、美女与野兽等),我是第一天晚上玩的,坐在船长后面,那个船长很幽默,给这次航行加了好几分,晚上看布景很美哦~想着第二天白天再来体验下,结果关闭维修了。。。所以有时间最好把能玩的项目都玩了,免得错过~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是在里面走啊走,遇到合适的景点可以拍照,我看中了一张红心皇后的椅子想拍照,可是遇到插队的,所以也没心情拍了,略过。。。所以说在乐园里有插队现象真的影响心情啊,好在就遇到一次,否则就呵呵了。
    漫游童话时光是在城堡内部哦,看白雪公主的立体故事,也有一定的互动性,我觉得挺有趣的~主要是排队时还能顺便参观城堡内部,超值!
    至于旋转疯蜜罐,和其他地方的迪士尼一模一样,没时间的可以略过。
    小熊维尼历险记和东京迪士尼的内容一样,比香港迪士尼多了梦境的内容,只去过香港迪士尼的可以体验下,有FP。
    另,建议晚上可以到梦幻世界走走,很美丽~

上图为明日世界,这张图备注前的数字对应地图里面数字,这样就看清楚每个项目的位置了。
    明日世界是我这次游玩的痛,因为这里有两个身高限制的项目,而我家的娃都达不到要求,而其中的创极速光轮又是极具特色的(身高限制122cm),我超级想玩啊!!!可是身高不够的孩子连排队都不允许,更别提寄放在哪了。。。呜呜呜。。。去玩过的朋友建议白天晚上各玩一次,有不同的体验。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我玩过了,说实话挺无聊,就是坐在移动仓里拿着枪打靶,不过我女儿很喜欢。。。只能说孩子的时间我不懂。。。好在她没要求玩第二次,即使这个项目没人排队。。。
    幸会史迪奇我没去,因为把时间花在和门口的史迪奇拍照了,不过以前去过香港的,就是屏幕里的史迪奇会和大家互动,印象中还不错,不知道上海的一不一样。
    星战那个区域没去,孩子刚好闹情绪。。。不过看介绍就是见面、拍照、看电影片段的,星战迷会很爱吧。
    另,安排行程的时候,如果有两天时间,强烈建议把明日世界单独安排在第二天,因为这里最偏远,如果和宝藏湾什么的安排在一起,跑地图都累死,所以避开项目关闭维修的日子,单独安排半天吧,把其他区域都排在一天差不多玩过去,第二天一早进明日世界,这样中午之前就可以优哉游哉地把第一天没玩或喜欢的项目再玩过~完美!

上图是两个区域,上面为宝藏湾,下面是探险岛。
    宝藏湾是上海迪士尼的特色区域,但是我去东京迪士尼的时候没去Sea,只觉得看Sea那里也是有海盗主题的,下次去对比下~不过我和女儿对宝藏湾印象都很深,我是因为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这个项目,实在是太太太太赞啦!比任何一个项目都好玩~身临其境啊!想玩第二次的时候女儿就不愿意了,因为女孩子觉得有点可怕
    女儿对宝藏湾印象深是因为那个船奇戏水滩......里面有个滑滑梯,还有一些玩水、射击等项目,女儿光是滑滑梯就玩了半个多小时啊还好是第二天进去的,我也刚好能休息休息,否则就得用洪荒之力把她拽出来了
    风暴来临和人猿泰山是剧场演出,后者我没看,前者我看了,特效很好,演员也很棒,很多人问我值不值的花时间,我想说,只要有时间就必须得去啊,中文版的杰克船长现场演出在外头可看不到~
    PS.下午两点在宝藏湾的土图嘉风味小食亭有限量出售火鸡腿,可以一试~

探险岛的雷鸣山漂流没去成,因为关闭维修了,反正我女儿刚好踩在那个身高限制的点上,我也不纠结了。至于飞越地平线这个超级热门的项目,我当然是第一个冲过去了,应该说乐园开门后,几乎80%的人都是第一时间冲过去的,然后一半的人去排队拿这个项目的FP,另外一半的人,比如我,就直接冲去排队了,不到20分钟就玩上了,之后看到APP,这个项目的普遍排队时间都在45分钟以上。总之是上海迪士尼必玩项目,不会让人失望滴~

快速通行证(简称FP)是迪士尼乐园的特色,可以极大缩短排队时间,在FP的规定时间范围内可以去每个项目的快速通道排队,很快就能玩上了,要注意的是:1、每个区域项目的FP都只能在每个区域的游客服务中心领取(最热门的就是飞跃地平线的FP了,据说上午就会被领光);2、领FP需要扫描门票,一张门票只能领一张FP,所以一定要保管好门票啊;3、一次领取一个项目的FP,领完后要按照FP上的规定时间才能领取下一张,所以想要尽可能多的玩项目,规划好行程很重要。

以上是乐拍通的使用方法,需要乐拍通摄影师为你拍照的可以多了解下。

行前准备

1、决定带着孩子去迪士尼的那一刻,我就在做准备工作了,首先就是告诉女儿迪士尼是什么,里面有什么好玩的~好在女儿已经去过香港迪士尼和东京迪士尼,所以有基本的概念。其次就是给她看迪士尼的动画,比如狮子王、小飞侠、花木兰......睡前故事也换成灰姑娘、白雪公主什么的~让她可以充分融入迪士尼的氛围,值回票价(此乃重点

2、研究攻略,确定行程、交通、住宿等
    带着孩子玩迪士尼最重要的是要了解迪士尼乐园里面身高限制的项目,上海迪士尼只看身高,不看年龄哦,买门票也一样(1米—1米4的娃买儿童票,1米4以上就是成人了),所以107cm的女儿玩不了创极速光轮和喷气背包两个项目,至于在身高临界值的雷鸣山漂流,估计是怕我纠结,所以很“体贴”地维修关闭。。。

ps.下图为身高限制的项目,过了这个身高连队伍都不让娃排的,所以我一个人带着娃,连创极速光轮和喷气背包飞行器都没法玩哭晕在明日世界。。。

上海迪士尼平日票价和其他地方的差不多,但是周末、节假日的票价就超级贵,而且人又多,所以我制定的行程是:
    周一:坐高铁下午到达上海,入住上海迪士尼玩具总动员酒店,晚上逛迪士尼小镇;
    周二:游玩迪士尼;
    周三:继续游玩迪士尼,晚上19:00到华特迪士尼大剧院观看《狮子王》;
    周四:上午在玩具总动员酒店和迪士尼小镇玩一会,中午出发坐高铁回家。

我认为带着孩子一定要买两日联票,这样孩子大人都能玩的很尽兴~还能抽出时间看精彩无比的《狮子王》演出~~~~但是即使是买了两日联票,也最好在第一天就把能玩的项目都玩一遍,行程安排紧凑一些,一是这样在第二天就比较悠哉,可以慢慢吃吃喝喝逛逛拍拍照;二是还能把喜欢的项目多玩两次(女儿就玩了三次矿山车【捂脸】);三是上海迪士尼的项目经常说关闭维护就关闭维护(比如我们第一天晚上赶上了晶彩奇航,第二天竟然关闭了。。。)
,不过大部分的关闭项目都能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APP上提前看到。

3、带着孩子,还有一个关键在于别让孩子累着,所以推车是必须的!上海迪士尼里可以租用推车,之前看网络上说是租一天是50元,可是我打电话去问说是要70元一天了......而且那种推车不能躺,进园才能租用浪费时间,更甚是据说据说据说太迟入园可能借不到。。。但是我一个人带着孩子又不可能带自家的推车去啊,关于这点实在是烦恼了好久。好在我在研究攻略的时候发现了一家叫“悠宝租车”的地方,可以租赁很多童车,还可以另租毛毯、防风脚套之类的配件,简直就是为我量身订做的啊!!!果断去他们家的淘宝店租租租!!!周一晚上5点就送到酒店,周四上午十点还,就算两天的租金(我租的那种可以躺的一天租金45元)~大写的赞啊!推车还能放好多衣服~

推车和轮椅在园内都可以畅通无阻,但是在排队玩每个项目之前要统一放在旁边的童车寄放点(就是说排队的时候不能推推车哦,也不能带凳子,因为队伍都是不停在往前移动的~),而且建议在推车上放点衣服之类的物品,比较好辨认,也不容易被人推走(至今还记得当初在香港海洋公园被人推走推车的事

4、住宿问题也让我纠结了很久,迪士尼度假区里有两家酒店,一家迪士尼乐园酒店,公主风~在里面可能会遇到灰姑娘等公主哦,但是价格很贵,最便宜的房间一晚在淡季也要1800-2000左右;还有一家叫玩具总动员酒店,很卡通很可爱,很多小男生或许会喜欢~房间也比较便宜,最便宜的房间在淡季977.5元(包含了15%的服务费),这两家酒店房间都比较大,双床房住两大两小完全没有问题的。

一个人带着娃,左思右想,还是决定在玩具总动员酒店住上三晚,优势是离乐园近,随时有接送车辆;二来是推车可以畅行无阻,完全不用折叠起来,这样真心很方便~当然,同行者多的可以忽略这点~三来是风格比较可爱,娃会喜欢~酒店里面的演职人员(迪士尼度假区里统称服务员为“演职人员”)都会热情地打招呼,服务方面虽然比不上日本那的,不过也比国内大部分地方好的多的多了!

5、在手机上下载两个APP,一个是“迪士尼度假区”,一个是“乐拍通”。前者很重要,可以看每个项目的排队时间,这样在园区里可以及时调整自己的目标,而且还能知道各个演出的时间安排,以及有哪些项目维护关闭,还能看到洗手间、餐厅、小食亭的位置,真心方便,必下!
    “乐拍通”APP是在园内让专业的乐拍通摄影师拍照后,可以在这个APP上预览、购买并下载照片用的,很适合拍照无能者。直接在APP上买很贵,可以直接找乐拍通的摄影师扫二维码购买,也能在淘宝上买,我是用169元找摄影师买的,可以下载三天内拍的所有的照片。当然,摄影高手,或者不喜欢拍照的可以略过。

6、行前准备的最后就是准备行囊啦~我给娃备了好几件换洗的衣物,还有垫背巾、水壶、小零食~迪士尼里面可以带水壶哦,没开封的食物也能带,我亲眼看见有人往迪士尼里面带泡面(每家餐厅都可以提供热水,我看到在餐厅出口出有开水机,可以自由取用开水,至于可饮用的凉水在每个洗手间外都能找到),在各个项目的排队时也有很多人在进食~至于开封的食物,还有玻璃杯之类的不能带,主要是怕有危险物品。

关于游玩的建议

一、关于排队
    上海迪士尼要求同伴到齐了再排队,不能以“我朋友已经在里面”的理由插队,不过我在排飞跃地平线的时候依然遇到有个人一边打着电话一边往队伍里面冲进去。。。。。。
    一般每个项目排队前要求孩子要先去好洗手间,排队中再去洗手间的话要重新排过,不过有的项目和工作人员提前说明一下也是可以在去洗手间后再回来走“快速通道”的,比如小飞象,不过记得一定要在带孩子去洗手间之前就和工作人员说哦。

二、想尽可能多玩项目的建议
    上海迪士尼内有许多男女老少都会喜欢的游乐设施,可是大多需要排长队,尤其是带着孩子排长队简直就是酷刑(排队时无法推推车。。。),所以想要尽可能避免排队,一定要做到以下几点:
    1、挑选好游玩时间,避开旺季(周末、节假日、寒暑假,反正就是尽量避开票价贵的日子)
    2、选择天气不好的日子。但天气不好确实影响游玩心情和拍照效果,所以慎选。
    3、早入园,早入园,早入园!这点非常重要,淡季一般是9点开园,但是建议最迟8点半就得到了,尤其是只玩一天的朋友,能早就早到啊。
    4、有带孩子的必须选择两日联票,没带娃的玩的顺利一天也足够了。
    5、选择好第一个游玩的项目,一般都是建议一入园就去排飞越地平线,或者飞越地平线FP的队伍。(我在乐园玩的时候遇到一对母女,那位麻麻说她一入园就浪费了好多时间在小飞象和旋转木马那里。。。然后发现其他地方都得排长队了)
    6、一定要下载“迪士尼度假区”的APP,多看看各个设施的排队时间,合理安排,随机应变。
    7、利用好FP,能拿取下一张FP的时间一到最好就得先去拿~
    8、把自己喜欢的、没玩过的游乐设施列为重点,尽量能先玩就先玩,中间穿插一些路过的、队伍不长的游乐设施~避免游乐设施突然维修关闭,留有遗憾。

三、能够有愉快心情的一点建议
    1、扬起笑脸,大声欢呼吧~让自己充分融入乐园的氛围里~
    2、请遵守乐园里的规定(感觉自己越说越像上海迪士尼乐园里的托了
    3、备好迪士尼的装饰(比如米妮头箍啥的),注意,据说乐园里不允许大人穿印有迪士尼卡通人物头像的服装(不懂为什么有这个规定。。。)
    4、做好攻略和充足的准备,游玩的时候放松自己的心情,该吃吃该喝喝~
    5、勇敢穿上你最卡哇伊的衣服吧~千万别像我,为了图方便,穿了一件绿色的羽绒服,所有有我存在的照片都惨不忍睹,和背景太不协调了

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美食们

在做攻略之前就瞄到网络上关于上海迪士尼乐园内部美食的吐槽,说是量少价高样子丑,可是我这次进了几家餐厅,又顺手买了几个小食亭的美食,觉得味道还是很不错的,至于价格,和各个地方的迪士尼差不多啊,当然相对于我们国内的平均收入水平来说,确实是偏贵,所以接受不了其价格的可以自带完好包装的食物哦~我是因为带不了,所以基本上都在园内解决了

上图为迪士尼小镇内的芝乐坊餐厅,主营汉堡、披萨,热卖的是图里的草莓芝士蛋糕,真的很好吃(注:我们娘俩都是甜食控~)
    但是我们俩一共点了一份大人餐,一份儿童餐,一块草莓芝士蛋糕,然后女儿儿童餐没吃完,我就悲剧了...剩了好多...注意,餐厅里是有服务费的,所以点了三份餐,三百多大洋没有了

迪士尼的小食亭里可以买到的米奇形状冰激凌、爆米花罐(可以做储蓄罐),还有最受欢迎的火鸡腿,排了10分钟的队买的~

米奇大街的帕帕里诺冰激凌店里买的甜品,味道好好哦,甜品控表示超级喜欢~

(我拍的图好丑啊)上图是宝藏湾的巴波萨烧烤餐厅里吃的99元猪肋骨套餐,左边的玉米浓汤是加10元点的,这就是网络上被吐槽的超级贵的饭,我在吃的时候旁边还有人在喊贵但我饿极了坐在装修很应景的餐厅里吃的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得到了救赎。。。(终于在第二天的中午说服我那玩疯的女儿,能好好坐下来吃一顿米饭了。。。我大中华的米饭真香啊!!!)猪肋骨是酸甜口味的哦,爱吃荔枝肉肉的我表示好好吃~

下面半张图的那个儿童套餐是在米奇大街的“米奇好伙伴美味集市”点给女儿并逼她吃的,量真的好少,四十几元吧,不过我女儿看到量这么少反而在欢呼

上半张图是米奇大街的“小米大厨烘焙坊”里买的,图很渣,味道很好,重要的是我们坐在位置上等晚上7:00的夜光幻影秀。要是想坐着看的亲可以提前在这家小米大厨烘焙坊外面找个好位置,有几张桌子可以毫无遮挡地看幻影秀哦~
    下半张图是我有吃过的吉事果,和外头味道差不多,女儿看到外面沾的白糖就开始兴奋了ヾ(o◕∀◕)ノヾ

上海迪士尼两日游 第一日

行程的第一天,到上海迪士尼玩具总动员酒店入住,酒店也是2016年刚建成的,内部非常新,也有玩具总动员的卡通主题,就是价格也不便宜,虽然比起另一家迪士尼乐园酒店来说已经是很亲民了。。。有一点值得点赞,就是房间的电视有迪士尼的动画可以点播,对于我这种独自带娃入住的人来说真是太方便了!
   入住酒店的当天晚上我就推着推车带着女儿去迪士尼小镇逛呀逛,入住内部酒店的好处就是完全不用收放推车,整个度假区的无障碍设施做的很好~

在逛迪士尼小镇的时候我就把女儿的迪士尼头箍。冰雪奇缘首饰买了,这样入园玩拍起照来更应景~

在迪士尼小镇里面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买狮子王门票的时候发现剧院里在放映米奇的小电影,免费的哦~刚好被我赶上了,内容好好看,也很接地气,其中一个短片是米奇在北京动物园参观的,全场笑声不断~而且小电影放映结束后,米奇还会出来和大家见面打招呼,真是意外的惊喜呢~

第二天一早,我那经常赖床的女儿竟然就自动起床了,得益于我之前给她讲的、看的故事,所以她对迪士尼乐园之旅非常期待。我们大约8:15到达迪士尼乐园大门口,这会门还没开,但是门口已经有不少人了。这里有两道大门,一道是安检门,检查行李里有没有违禁品,另一道是检查门票的,如果是用身份证在网络上购票也是在这里排队,同时出示购票时使用的身份证以及收到的购票码就好了。8:30门就打开了,我们就依次进门喽~(注意,淡季开门时间是9:00,但偶尔会早开,排队时别排到季卡那边,看好门上的牌子)

虽然8:30外面大门就打开了,可是里面的项目还是按照9:00的时间开的,所以大家都被拦在了米奇大街和奇想花园的交界点。这时在米奇大街的特定拍照点就出现了米妮、唐老鸭和高飞等和大家合影,像我这种不赶时间的果断排队,都合影后就窝在米奇大街右手边一个人很少的地方等着正式开门~

正式开门喽!!!许多人都朝着探险岛的飞越地平线狂奔,我推着推车也快步过去,走到探险岛领取FP的地点,发现那里已经排起长队了,于是我就直接冲到飞越地平线的门口,不到20分钟就玩上啦~

由于雷鸣山漂流这个项目没开,我也就不在探险岛停留了,果断往宝藏湾那走,排队玩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可是马上轮到我们的时候,设施故障。。。晕!还好出门的时候工作人员有发一张类似FP的卡,这样在今天任何时间来这个项目,都可以走快速通道。(注意,这个项目本身没有FP哦,是针对设施故障后已经在排队的游客发放的)我后来在下午又来到宝藏湾,看了APP发现可以玩了,就用手上的卡直接“插队“~~~这是一个非常让人震撼的项目,而且由于一次可以容纳不少人,所以排队时间都不长,可惜女儿就是不愿意陪我玩第二次啊!

上午在宝藏湾还去“探秘海妖复仇号”上参观了下,这里就是一艘海盗船,可以在里面参观,女儿一直对船底的那具骷髅印象深刻,回幼儿园的时候还和老师说迪士尼乐园的海盗船里有骷髅

(上图是探秘海妖复仇号和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排队时看到的布景,都很漂亮~)

宝藏湾旁边连接着梦幻世界,来到梦幻世界的时候还不到11点吧,我女儿因为近距离看到了城堡非常的兴奋~~~不过我扫了一眼APP的排队时间后做出如下决定:
    拿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FP――→坐旋转疯蜜罐――→去城堡里面的漫游童话时光参观
    至于午饭。。。我连早饭都没吃啊女儿玩疯了,说是节约时间,不让吃。。。好吧,我也玩疯了,默默地赞同了她。不过经过小食亭还是买了两块包子给我们俩都补充了下能量。(注意,仅仅在城堡内部排队玩漫游童话时光的时候不能吃东西,但是外头的其他项目排队时可以吃哦,排队时还会经过垃圾桶,这点很人性化)

(注:城堡前方是奇想花园,后面就是梦幻世界了,左手边是明日世界,右边是宝藏湾和探险岛~)

漫游童话时光后,矿山车的游玩时间也差不多到了,带着FP和门票,在快速通道口接受检查(所以说门票千万别丢啊,丢了就拿不了FP了,而且进快速通道的时候也得同时检查FP和门票的),对了,在去玩矿山车的路上,我看领下一张FP的时间到了,还顺便拐去拿了小飞侠的FP,然后悠哉地去玩矿山车喽~
    一开始还担心女儿会害怕矿山车,但是还好上海迪士尼的这个设施做的非常非常好,有过山车的速度,更有结合小矮人挖矿的这个景点的缓冲,最后矿山车之旅结束时还能看到小矮人的房子~~~所以我女儿超级爱,就连现在还念叨着要玩矿山车~

矿山车玩完后,我带着女儿各种逛,又逛到了城堡那,城堡旁边有个迎宾阁的点,是和迪士尼的公主合影,我看了一下,是贝尔公主,女儿想合影,就带着她排队了。这个景点不仅仅是合影,公主还会和孩子进行简单的交流。我们很幸运,轮到我们合影的时候,公主换成了女儿最爱的CINDERELLA(中文翻译为仙蒂瑞拉,就是灰姑娘啦),女儿就顾着盯着CINDERELLA发呆了

(哈哈哈哈,女儿全程都在盯着公主发呆

在迎宾阁消磨了一段时光后我们又来到了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这里可以推着推车进入,在迷宫里走啊走,不时会有可以摆拍的景点,然后最后到达下午茶会的景点,over~
    从爱丽丝梦游仙境的迷宫出来,下午2:00的花车巡游时间快到了(上海迪士尼把“花车巡游”改名叫“米奇童话专列”,里面有冰雪奇缘的花车哦,小朋友们看到冰雪奇缘可激动了),我在明日世界外头找了个地观看,这里强烈建议大家找个有围栏的,因为在我找的点没有围栏,在旁边的大妈就很不自觉,老是越线拍照,工作人员最后都干脆坐在她前面挡着她了。。。

精彩的巡游结束了,小飞侠的FP也到时间了,所以照常先去拿了小熊维尼历险记的FP,然后就去小飞侠里面玩喽~东京迪士尼里面也有这个项目,不过当时我没玩,不知道一不一样,但是上海这个布景做的非常漂亮,虽然玩的内容幼稚的点,可是我还挺喜欢的 ^皿^
    小飞侠后就去看毛毛期待的冰雪奇缘演出~\(≧▽≦)/~啦啦啦,小家伙看的目不转睛的
    冰雪奇缘的演出结束后,我又回到了宝藏湾,因为发现之前维修的加勒比海盗项目可以玩啦,用之前拿到的快速卡很快就开启了震撼的航行,特效实在太棒啦!强推强推!这个项目结束后又到奇想花园把女儿心心念念的旋转木马给玩了~效率啊!
    不知不觉,小熊维尼的FP时间也到了,这个玩完后,我们今天在迪士尼的一天也差不多落下帷幕,把能玩的,能逛了几乎都走了一遍,接着就是到米奇大街的“小米大厨烘焙坊”美美地吃上一顿,等待晚上7:00的夜光幻影秀,这个精彩的特别演出绝对值得大家找个好位置观看哦,能无遮挡地正面看到城堡的全貌就行~

上海迪士尼乐园两日游 第二日

昨天玩了一天好累好累,今天想着要睡到自然醒再起来去玩,谁知我那坐了一天推车的女儿精力十足地一早就跳起来,我只能拖着疲惫的身躯继续前行!
    这次到了8:30才到乐园门口,人比昨天多多了,估计是天气比较好的缘故吧,所以上海拿着季卡的人也都来了。这次我们也是拿着门票入园的,所以买两日票的门票更是要保管好哦,否则只能再购票喽!
    昨天8:30就开门了,今天硬生生等到了9:00才开门。入园买了早餐外带后我带着女儿去奇想花园玩小飞象了,和昨天的高效率比起来,今天的运气就不怎么样了,小飞象就等了45分钟,不过在排队的时候我们顺便把早餐吃了~也算两不误啦
    小飞象旁边有个米奇俱乐部,就是等着和米奇拍照的,喜欢米奇、时间充裕者可以在队伍不长的时候顺便排一排~

(在米奇俱乐部里等着和米奇合影时可以看着这些会动的画

(米奇的圣诞装

米奇俱乐部边上就是漫威英雄总部,男孩子的爱。我们家女儿就不感兴趣了,所以直接经过这去明日世界喽!明日世界的景点带着身高仅107cm的女儿几乎都玩不了,也没有寄存孩子的这项服务,所以含泪遁走!

(白天和夜晚的明日世界)

一路晃到了午餐时间,我从明日世界那经过梦幻世界的时候拿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FP,之后又来到了宝藏湾,在里面的巴波萨烧烤吃了一餐,虽然贵,味道真不赖!午餐后我依然很疲惫,好在我选择了旁边的船奇戏水滩,女儿玩了半个多小时的滑滑梯,我趁机好好休息
    娃终于玩够了,对面剧场的风暴来临演出也要开始了~冲啊!必须点赞的演出!演出后离开宝藏湾,直接往矿山车那前进!!!!!这次女儿要求坐第一排,所以轮到我们的时候我们向工作人员提出坐第一排的要求,就再等一波人~其实也挺快的~
    坐完了这趟矿山车,女儿还要再玩,这次可没有FP了,只能老老实实排队,这一排就去了45分钟。。。差点赶不及《狮子王》的演出。。。

(去取推车的时候还在推车上发现这张小卡片,瞬间觉得心里暖暖的~真的好爱这些主题乐园里温暖的小细节。珍藏起来了!)

华特迪士尼大剧院是在迪士尼小镇里的,但是很体贴的一点是,奇想花园左下角的一条路也能直接通往迪士尼小镇,旁边就是剧院啦,这样不用再绕路。
    《狮子王》一般在淡季是晚上7:00的场次,与迪士尼内的夜光幻影秀时间冲突,所以我把这个演出安排在迪士尼两日游的第二日晚上,这样看完演出都将近晚上十点,不用担心由于睡眠不足影响游乐园里的行程。
    《狮子王》这个演出在香港迪士尼里是包含在迪士尼门票里的,可是只有短短几十分钟,上海的演出票虽然得另外买,可是时长有两个半小时。
    《狮子王》演出的内容就是动画里第一部的故事,虽然我们都看过了,可是这场演出依然超值,一来很有临场感,演员都演的很棒,二来也融入了许多很接地气的内容,比如彭彭唱京剧,笑倒一片啊!女儿都看入迷了,可惜实在太累,还剩半小时的时候撑不住睡着了演出结束后全场拼命的鼓掌!!!我把女儿放推车里盖上毛毯后一路畅通无阻地推到了酒店房间。真心感谢这些无障碍通道啊!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12-27 20:25

引用 我是小保君 发表于 2016-12-27 20:25:20 的回复:

回复我是小保君:^_^玩的开心最重要

2016-12-28 11:00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2017-01-02 11:53

引用 lyrics_cn 发表于 2017-01-02 11:53:04 的回复:

回复lyrics_cn:希望能有点帮助预祝玩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