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想说爱你不容易

张娥 LV.3
2016-12-26 15:42 1919/10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两年前看到陈思诚和佟丽娅在大溪地举行婚礼,那么梦幻,就像天堂一样,想着世界上居然还有这样美丽的地方,跟心爱的人在这里结婚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吧!两年后的今天,愿望终于实现了,大溪地-my honeymoon tour!Thx to my sweetie!

大溪地-这里是《月亮和六便士》里主人公所来到的世外桃源,这颗太平洋上的明珠,她的美让世人惊叹而无法言喻。这里有着高耸入云的火山、清澈见底的礁湖和浩瀚无垠的蓝色海洋,色彩缤纷的水底世界,魔鬼鱼,鲨鱼,热带鱼穿梭往来。踏上那片土地的一刻,你就拥有了上帝为世人创造得最好礼物。

行前准备:
1.签证,其实很简单,要在中智法签官网预约一个号,准备好以下材料,本人去签证中心递交材料,大概一个工作日就可以出签了,效率还是蛮高滴。
2.防晒(一定要准备);驱蚊水(在波拉波拉的时候没用到,可能因为住的水屋所以虫子比较少吧);太阳镜;遮阳帽;泳衣(还是要多准备几套)。
3.潜水装备,面镜和呼吸管还是建议自己准备,不然每次都要找酒店借不说,那么多人用也不见得卫生;尼康水下相机(淘宝可以租到)和奥林巴斯;再说一下随身Wi-Fi,大溪地那边信号覆盖不好,所以是用不到的,而且酒店Wi-Fi都会覆盖,所以还好;
4.行程单或电子机票要提前打印好,东京转机的时候要用到,并且在国内办登机牌的时候问一下行李是否是直接到帕皮提

11.28今天出发啦

在日本转机,不得不说机场的卫生间设计的真是太人性化了

飞机餐还不错

11.28 Day1
        漂洋过海终于到了心之向往的大溪地,由于大溪地比国内晚18个小时,所以28号北京出发,飞行18个小时后,现在还是28号(其实国内已经29号了),四不四很嗨森,感觉从上帝那儿又偷来了一天。下了飞机有专人鲜花接机,还有热情好客的大溪地人民奏乐来欢迎每一位游客,就是机场感觉有点破,而且还是 under construction。

短暂的休息后,又得转机到波拉波拉岛,座位是上飞机之后随意坐的,记得挑飞机左侧的位置,可以看到波拉波拉全景(请叫我雷锋),下面就是在飞机上拍到的。

到了波拉波拉机场,酒店的人会来接机,还要坐二十分钟船才可以到酒店,心好累

终于到达酒店,酒店是14:00check in,酒店管家先带你在岛上转一圈,然后去办理入住,时间也差不多了。行李啥的都不用管,他们会帮你送到房间。

终于入住了,酒店果然没让我们失望,不得不说洲际泰拉索是性价比最高的酒店了

睡了一觉醒来,找酒店要了活动目录,各种娱乐项目预定起来

我们的夜宵,幸好带了火鸡面

Day2
        今天出海浮潜,由于本人是个旱鸭子,只能在浅水区玩一下,大海深处的美景是不能体验了,这些都是老公拍的,美哭了

船长即兴表演

好多鱼

浅水区还是可以体验一下的

魔鬼鱼好黏人

鲨鱼哇哦

晚餐后欣赏夜景

Day3
         休整一天,在酒店自己玩耍,岛上的活动还是很不错滴

这鱼貌似很喜欢鲜艳的颜色,一直跟着我哈哈

今天的午餐,以为厨师推荐是啥好东西原来是一份牛肉馅,无奈还是吃完了,感觉自己已经无敌了

中午没吃好晚餐可以好好吃一顿

马蒂纳海滩(据说是世界第三美)火烧云(这几张是盗新朋友的图)

Day4
         到了波拉波拉主岛,驾着小红车环岛一周,大概两个小时车程

晚上预定了南太平洋最有名的餐厅血腥玛丽,据说好多明星都来过,只看到一个认识的,韩庚有木有看到,那个传说中的血腥玛丽鸡尾酒喝完真的很酸爽,虽然服务员已经提示过有点spicy,但老公还是义无反顾的点了......

全世界的币种

不要问我怎么没点牛排,因为我吃完了才想到还没拍照

血腥玛丽餐厅对面的小桥上看日落

Day5
         赶上雨季,本来预定的滑翔伞取消了,自己在酒店借了皮划艇各种玩

午餐,在船上偷听到老外说这个汉堡很好吃,特意点了尝尝,果然很多人点这个

day5 晚餐

Day6
离开波拉波拉,去帕皮提度过最后一天

帕皮提洲际酒店,圣诞的气氛有木有

帕皮提洲际,住的是海景房,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day6
         弥补了在波拉波拉的遗憾,摩托艇很刺激,海水啪啪打脸,觉得老公也是帅帅哒

帕皮提的洲际看夕阳

帕皮提夜市儿

行程圆满结束,留恋这美好的几天,毕竟一辈子也就来这一次了

亲爱的 好美啊 看得我都想去了 美翻啦

2016-12-26 17:07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12-26 20:26

此生一定要去一次,请一个月的假把澳洲新西兰大溪地都玩一遍

2016-12-27 08:42

此生必须带着最爱的人去一次,最美的景和最爱的人一起分享!

2016-12-27 09:14

引用 张娥 的图片: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2017-01-02 14:50

引用 张娥 的图片:

2017-01-22 00:49

你好,我想知道机酒你们花了多少?

2017-02-05 17:51

我也想知道你们机票多少钱?酒店呢?

2017-02-06 15:23

引用 慧子 发表于 2017-02-05 17:51:05 的回复:

你好,我想知道机酒你们花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