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去东京转转

2016-12-26 16:04 591/13
  • 出发时间/2016-11-25
  • 人均费用/20000RMB

东京回来一个月了,今天突然有几位朋友加了我微信,说是要问问我之前韩国行的事情~没想到这么久的时间了那篇游记还能被人看到,就决定把这次的东京游记写一下~
其实用马蜂窝很久了,但一直都是个游览者的身份。这上的大神太多了~~欣赏游记更是一种享受啦~

机票酒店签证都是大事儿~这三样儿搞定了,其他的就可以踏实计划啦!

机票这事儿,没什么办法~看命吧,赶上便宜的就别犹豫啦,货比三家没坏处。这次是从国航官网预定的,价格还算不错~4636/2人往返含税。

酒店我的原则还是要稍微好一些的,虽然东京普遍就是地儿小价格高,但是也不能太凑合啦。酒店我还是喜欢去booking上看的,页面设计合理,条理清晰。最主要的是大部分都是不用预付的,可以免费取消。万一万一有什么变化也不会损失什么。酒店是提前很久就订的,那天预定折扣很大很划算~双人间3晚是2700多,面积大概18平米,是东京里士满浅草国际酒店。位置很赞,楼下应有尽有。距离银座线走路10分钟~挨着浅草寺,但是晚上也不会吵,很安静。女性入住可以免费挑选护肤品。

酒店大堂在5楼,有个露台,晚上可以拍拍照片,正好能看到晴空塔~

房间虽小,五脏俱全

很多人比较头疼日本签证,毕竟要准备的东西很多。我自己在旅行社工作,所以签证走的是简化程序。北京户口只要提供护照,申请表,照片,身份证复印件即可,其他任何都不需要。有想找我办的朋友可以联系我V信:lrr344936853 单次三年多次五年多次都可以办理。不是北京户口的也可以办,但是稍微复杂一些,具体可以V信咨询~从送签到出签8个工作日左右。可以说是100%出签。有想咨询旅游的也可以加我哦~

购物小资讯:护肤品建议还是专卖店购买,含量会比免税店高~
                     奥尔滨水+乳(最大容量)+晚安粉 大概18000+日元
                     CPB水磨精华RMB520左右一瓶 T3是RMB617一瓶(国际版)
                     三宅一生经典款RMB2000左右

Wifi:淘宝预定的 到了T3过安检后领取 还也是在机场还~会刷一个500的预授权。
西瓜卡:也是在淘宝上买的,直接快递过来,卡里有钱的那种。到时候用完了直接在地铁充值即可。有工作人员帮你操作的。

Day1(11.25)
航班是早上08:35起飞的,早航班的优点就是延误率稍微低一些。这次也是准点儿起飞~人很少,后边基本都是空的。中途空姐会发入境卡,照实填写就好,提前可以记录一下酒店的名称地址电话,到时候直接写上就好啦。
我们这次降落在羽田机场,优点就是人少。从下飞机到出关就用了20分钟,海关口很多,排队超级快。快到接机师傅都还没到。。。。
毕竟拿了大箱子,实在不愿意坐地铁大巴。就直接在淘宝预定了接送机,价格合理也省心~

淘宝预定的接送机,师傅人超级好,在日本9年了,一路上介绍了很多可以去玩儿值得体验的地方,青岛人,幽默风趣。价格是710往返。

酒店楼下就是超市餐厅,收拾了一下简单吃了个便饭就去涉谷啦。先把最远的景点去了,这样后边不会很累~银座线直达。

地铁app建议选用日本地铁,简单易懂。地图就用Google Map,肯定丢不了。看好地图看好地铁线路就好,最好不要问路啦,日本人英语不是一般的惨~酒店的员工英语很好,但是路人真的是什么都不会,问半天他着急你也着急,谁也听不懂,特费劲,自己做好功课没问题的。

涉谷最著名的应该就是大路口了吧~人潮像热浪一样涌来,那种感觉还是挺好玩儿的~想去涉谷最主要的原因是要去KAMO,足球用品店。事实证明,也只适合拍照观赏,价格都很高!

萌萌萌~~~

说实话,欣赏就好了,价格没有优势啦~球衣基本都600+左右,和国内一样,只不过这里款式很全,可以买到很多日本球队的队服。结账的时候出示护照可以直接退税~具体是什么比例忘却啦。

最最最最最爱的堆堆~开心脸迷妹脸笔芯

球队围巾~质地比较像搓澡巾。。。。

没有272 就买了大腿374~

出来简单逛逛就去欧舒丹CAFE啦,就在大路口边儿上,很好找。

这款蛋糕真的很好吃,墙裂推荐!

逛完已经晚上9点多啦,下午吃的是海鲜饭,都是生的。。。回酒店那边找了家饺子馆儿,只想吃热乎乎的东西,很棒~老板是东北银,哈哈

Day2(11.26)
一早就去了筑地市场,人山人海啊。。。。午饭是很多游记推荐哒海鲜饭。
这个东西不能吃多了,真的太腻了还是生的,到最后真是跪着吃完的,毕竟周围的日本人没有剩饭的。。。

市场本身都是卖海鲜的还有一些调味料,大概逛了逛就走了,人实在太多了,看到一家卖冰淇淋的店,老奶奶很热情,冰淇淋赞~口味超级多,这是葡萄味儿的~

下一站直奔银座,离着都不远,地铁还是银座线直达。
能逛一天没问题~主要去了三越百货,店里服务太热情了,很棒的体验~三宅一生店真的好小。。。基本都是中国人买,导购也是会中文的~Coach店里基本都是中国导购,买东西没压力~最后去了熊本馆~~和呆萌熊本合个影~
购物信息:那天刷招商信用卡还有活动。打9折~多带几张卡过去没错哒~
退税的话是去地下退,结账时候导购会都弄好给你,到了地下全都给人家就好了,服务员也是中国人。
三越地下的超市不错哦~可以买很多伴手礼还有日本的点心,包装太美。

超级呆萌的熊本~~~

忘了哪家店的大熊了,会动哦~

把买的东西都放到了酒店,晚上就去晴空塔啦,离酒店很近,但还是打了个车。。。实在太累了下午。顺便也是体验一下出租车~师傅普遍年龄都挺大的,但是服务很好。提前把要去的地名或者地址准备好就行啦~

晴空塔真的值得一去的,提前在淘宝买好门票,因为人太多了。。。光门票就要排半个小时的感觉,提前买好,按照规定时间入场,别迟到~否则作废啦。
提前在网上买好票的直接兑换入场券,填个表格就行了。然后去排队坐电梯上去,人虽然多但是井然有序,晴空塔日本本地游客还是很多的。

电梯,听着音乐就上去啦

景色真的很美,完全值得。

楼下就是纪念品店啦,每样东西都超级可爱!!!

Day3(11.27)
今天直奔台场~泡泡温泉解解乏~地铁的话很方便,换乘瓯海线台场直达~如果直接去大江湖温泉的话建议电信中心下车,比较近。
沿途欣赏一下风景~

大江户温泉~进去后先存鞋子,然后排队换手牌,选衣服就可以啦。全程消费用手牌就好,出来一起结账。吃饭娱乐小商店应有尽有,还有露天温泉~价格有些高,2人一共花了1100左右。

抓娃娃太坑了。。。 还是西的单良心

每一个都想尝尝酷圣石的

泡完温泉就去了台场附近~自由女神像~

女神像对面就是商场,外边有些冷,进去溜达溜达顺便吃个下午茶
Kiddy Land好像是,萌死啦

还有一家可口可乐周边专卖店~文具,衣服,书包都有。超级喜欢~

就在可口可乐店的对面有一家甜品店,很多人日本人排队,应该还不错哦。实在是没有搜到叫什么。。。。误打误撞的美食惊喜更多~

下一站去坐摩天轮啦,这时候下起了小雨,雨中的摩天轮应该还不错吧。从商场穿过一条很长很长的天桥就到啦~因为下雨的缘故吧,人很少。55左右一人。

雨中的东京,依然很美。

下午的甜点已经消化的差不多啦,酒店附近有家矶丸水产,也是很多游记提到的,只想吃热乎的东西~~~~这家店24小时的,中国人挺多的。

冰镇啤酒太赞了,里边都是大冰块儿

推荐下蟹肉炒饭~玉子烧

吃饱喝足才有力气收拾行李。。。。。之前买的那些退税的东西都是用袋子给你封好了的,说是不能拆开,但是太占地方了,我都给拆了,包括面膜什么的我都拆盒子了,要不然根本装不进去。别担心,没人查的。

Day4(11.28)19:30起飞
今天是最后一天啦,早上吃了个早饭办理退房后寄存行李,去了离酒店最近的浅草寺和上野公园。没想到,周一的浅草寺人依然很多很多。。。

早餐就在酒店吃的,服务不要太好。。。服务员都是金发碧眼的歪国人~

浅草寺~

进去以后可以抽签~都是自觉投币哦~抽到凶就把签留在这里就好啦。

11月去也不错啊~还有落叶,拍照很好看

浅草寺门口有很多人力拉车,小哥都在卖力的揽客,打算体验一下~价格比较贵,这也是正常的,毕竟是景区嘛。30分钟45分钟1小时可以选,线路也不同。天气有些冷,我们就选了30分钟的,会给你讲解拍照,简单英文交流就行,他们也会一点点中文。30分钟是9000日元2位。

光腿大哥~

小哥都会在固定地点给你拍照~超级会拍

小哥叫一辉,特别幽默,这个工作还是很辛苦哒~点赞

拉车起点终点都是雷门那里,下了车时间还早,天气又很棒打算去上野公园看看~这个选择太对啦随便一拍都是大片儿!

一丢丢的樱花

街头艺人,这个环境下,还挺有调调的~

嘎嘎~

下午的送机订在酒店楼下集合~回酒店附近吃个饭就准备走啦~

选择了出镜率比较高的元祖寿司~推荐!寿司都很新鲜~

价格~挺划算的,2人一共吃了200多

回酒店拿行李等着师傅来接啦~第一件事,称重30寸行李真是满满当当。。。

还好还好正合适~

睡了一路,终于到机场啦,羽田机场的好处真的是人!少!从到机场到进入免税店总共用时45分钟吧~免税店的人也是少的可怜,只有卖零食的地方会排队~

回家喽~短短的4天旅途很充实,只是东京一地,还有太多需要感受需要看到的地方,留到下次吧~
街道整洁,谦让有礼,不急躁,安心过生活,用心做好每个细节,这就是我看到的东京

引用 冉冉1106 的图片:

2016-12-26 16:38

引用 王小小 发表于 2016-12-26 16:38:21 的回复:

回复王小小:本来以为也就看着好看 没想到味道更棒~

2016-12-26 16:56

引用 冉冉1106 的图片:

这鸭子怎么感觉像是离家出走一样,楼主要是方便,留个联系方式向您详细咨询一下,谢谢

2016-12-26 19:35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2016-12-26 21:26

谢谢分享

2016-12-27 00:27

引用 微信z4518f 发表于 2016-12-26 19:35:23 的回复:

回复微信z4518f:这鸭子是一个人养的 出来遛弯儿哈哈哈 微信是lrr344936853

2016-12-27 08:09

引用 saleea 发表于 2016-12-26 21:26:34 的回复: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回复saleea:哈哈哈谢谢谢谢~

2016-12-27 08:09

引用 小彩一蝶 发表于 2016-12-27 00:27:59 的回复:

谢谢分享

回复小彩一蝶:谢谢观赏~

真美!

2016-12-27 09:04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12-27 09:04:53 的回复:

回复我是七号:

2016-12-27 12:38

亲你的接机是定的淘宝哪家

2016-12-28 15:05

引用 karen 发表于 2016-12-28 15:05:55 的回复:

亲你的接机是定的淘宝哪家

回复karen:叫 长沙启之发旅游专营店 经济5座

2016-12-28 16:05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