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Diego Mission Beach 冲浪、沙滩排球、晚霞、全家度假、洗肺的好地方--

眺望星空 (北京) LV.4
2016-12-26 18:02 275/12

就这么美的晚霞,每天你都可以看到优游自在飞翔的鸟儿穿梭在“浓妆艳抹”的舞台上。这是南加州的--Mission Beach

美国旅行本来成本就不低,到加州的海边度假更是要“大出血”!如果自由行,一定要会自个开车的。不但如此,能好好计划一下住宿;会让整个行程变得更加美好哦!

艳丽夺目的晚霞,实在美得令人窒息。沙滩细如粉末,海水冰凉,不是每个亚洲人都适合这种水温的。

南加州的Mission Beach 位于San Diego 郡,紧邻墨西哥。在这的消费不低,但比起其他海边的城市还是比较能接受的。

你可以租个冲浪板,开始一天的运动。需要付押金,租一天的冲浪板大概10美元。

伺机捕食的海鸥。

正式下海冲浪前,可以先到这里练练功啊!

也可以租自行车,如果体力够好,你还可以沿着海边一直骑到橘郡。

西班牙风格的建筑,在Balboa Park.

我们最爱的海鲜餐厅——Fish Market 位于San Diego 的市中心。绝对会爱上那里的,不过……有点贵啊!

喜欢水上运动的朋友,冲浪是很好练肌肉的运动项目。

海边周围还有许多好玩、好逛的地方,比如 Balboa Park. 有艺术展览、戏剧表演、就是只想在里头什么也不做、喝喝咖啡,晒晒太阳都觉的日子过得美极了!

在Mission Beach 有许多海边度假屋可以预订(但一定要早订),和3、5好友约着一起度假是最美不过的。上次我们通过www.710beachrental.com来预订。希望可以帮到有兴趣往那边计划旅行的朋友。

在这度假没有购物、没有大餐,比较多的是运动休闲、秀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