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亚庇 萤火之旅

春花 (富阳) LV.6
2016-12-26 21:22 321/4

Day1 花花不写影评了 改游记了[耶] 正式进入沙巴旅行第一天 杭州-亚庇 亚庇沙巴首府 国内不兑换马币 需要到目的地兑换 接机的人员会临时给你兑换些零用钱 我们没给小费 也没过多要求 因为没带孩子们 很轻松 我在淘宝买了168一个人的Kawa红树林一日游 超值 这个强烈推荐 168就是我们黄公望一日游 1点出发 品尝椰奶冻 这个过程很原始 就像我们大青路边售卖草莓的 味道清淡 椰子原浆 接着品尝很难吃的下午茶 就要乘船去看大鼻子情圣 长鼻猴 我们很幸运 看到了很多猴子 这猴子号称最丑猴子 因为大鼻子而闻名 濒临灭绝 保护动物 这个看的过程是在船上 并不是我之前想象的自己上岛寻找 很远 能看到 不真切 要准备远景镜头 农家乐自助晚餐很简单 我吃了很多炒方便面 最重头戏就是看萤火虫 123一片漆黑 然后 哈 导游打起吸引等 萤火虫星星点点 太美了 拍不下来 不能开闪光灯 很多只围绕在我身边 一船人气氛超好 你没亲眼所见 永远形容不出她的美好 有些梦幻 有些浪漫 很适合我双鱼座 这些行程结束到宾馆就十点多啦 而这些只要16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2-27 11:26

引用 tuoshy 发表于 2016-12-27 11:26:32 的回复:

回复tuoshy:好咧 我刚用这个软件 慢慢完善 多谢多谢

2016-12-28 07:39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7-01-02 09:51

引用 iichan 发表于 2017-01-02 09:51:21 的回复:

回复iichan:好的好的 回家有点忙 我今晚上写一份 我们时间短 5-6天就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