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人 1部车 1车吃喝 - 舟山

趣多多 (扬州) LV.4
2016-12-26 22:05 749/1

故事的开始还是要从收拾吃喝说起

故事的开始还是要从收拾吃喝开始说起。十一国庆作为最长的一个不需要调休的假期,1个月前开始计划,有过一些想法有过一些念头,有过一些目的地,两个人一番决定后,决定先去舟山看看。1,在这个举国迁徙的大日子里,舟山应该是一个小众的景点;2,想吃海鲜。但是猜中了开头,猜错了结尾。

一开始的打算是开GTI粗发,提前一周去了3次超市买了3大整理箱吃喝...足够可以保证了7天全部堵在路上的粮食,补水,零食...当然,吃喝基本都带回来了...吃喝收拾好,就收拾衣服,从江苏粗发,到浙江福建,在回来,感觉地形多姿多彩,天气捉摸不透。结果,从短裤短袖凉拖鞋,到棉衣长裤薄羽绒,外加上,2L保温壶,12V保温箱,火柴,医疗急救包*3,移动电源,等等,享受的,应急的,一应俱全。稳稳的,GTI肯定是装不下了,割舍不下只能用A6了,又感觉自己是个中年人了。

走,粗fa

无关吃喝的第一站 - 嘉兴

路上不必多说: 1. 江苏的路比浙江的路好开的多,2. 9月30日下午请假粗发,不堵车。稳稳的到了第一站-嘉兴。为什么选嘉兴。。。主要为了第二天的杭州湾跨海大桥。

好看的桥有说法的桥看过不少,但是这么长长长长长长长长长的桥第一次看到。

不明觉厉的跨海大桥

桥:的确够长,有雾所以没有风景。在这个 海天一洲 AAAA级别 不明觉厉 的休息站,居然我们还买了门票,排队1小时上去看雾,稳稳的错过了中午去宁波吃海鲜的计划。

万万没想到,这一个错过,竟是大半年

大伙们凑活看看吧~怪雾

一路上不停摇摆,不停跳楼的羊咩咩

马不停蹄翻山过桥去往舟山

数不清了多少个桥之后,舟山,FINALLY

可怕的乌石砾+可怕的海鲜

一直想不通,到现在依然想不通,一个石头滩也是个景点。

好处是,这个“景点”也给了一天一个休息,虽然这个是一个五分钟就走完的景点。

玩的有点尴尬,觉得一定要大吃一顿才能对得起自己

不知道是不是走错了酒店,这舟山WESTIN与之前的都不同,硬件算的上喜来登标准,厨艺大概是服务员的标准。

晚上不服气,就去吃了大排档,哎,不说也不上图了。

计划半小时结束的DAY2

第二天去了回头看照片才知道名字的这个大青山,本来计划半小时开车绕一圈,大约半小时,最多一小时包含吃饭,但是,风景太美,呆了一天。

先上传一点一般美的照片看看

之前上学玩遍了美国各种国家公园,蜜月去了马尔代夫W岛。这里没有那么壮丽,也没有那么天堂。但是,不得的说,这个舟山绝对也是眼前一亮,泥石流中的一股清流。虽然主岛开发了70%,小岛还是野生,但是风景的确独好。

我~

再来一些海的照片~

发现了一块没有人的大沙滩,在10月2日这么大的日子里,恩。惊喜。
加上这些大石头,绝对的拍照好地方。

带着4年前的情人节送的拍立得出来,2套相纸,7天一共用了不到5张

晒成人干的G20沙雕

从大青山出来后,被导航绕了一圈山路过了一把瘾,来到了这个沙雕。非常非常的晒,我们转了一半扭头就走,不回头。
照片中能感觉的出来的那种晒

宁波不吃汤圆

宁波

我记得这一天,10月2号,去了月湖的石浦饭店,花了20分钟停车,再花了10分钟走到酒店,被告知满了

再去三一的状元楼,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和眼睛,,,又 又 又 被全包了

无奈酒店吃了自助餐。加满了油,准备去福(HU)建 TUTU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