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圣诞之旅

怡寳 (日本) LV.4
2016-12-26 22:17 309/1

第二天早上美美的在宾馆吃了早饭。因为有些事情所以晚了一点。10点多坐地铁去了浅草寺,因为住在六本木附近,有点远,坐了20多分钟的地铁。昨天买的三日卷可以用上了!

浅草寺里有百元签,个人是那种看见签就想抽的那种。

浅草寺的几大吃的特色。个人喜欢吃。人形烧很火的,木村家是一个老店。虽然我去的时候他家店门口人不太多。还有一个就是浅草寺右侧的西餐道有很火的菠萝包(花月堂),真的很好吃

之后去了晴空塔。要是时间不是很充裕也可以不去。在浅草寺也是可以看见晴空塔的啦。但是闲着也是闲着就去溜达了溜达。坐地铁就两站,因为没找到道,大家一起溜达去的。不到20分钟也就到了。

下午去了上野公园。并且看见了十月樱哦。运气很棒的。

差不多傍晚的时候,可以坐地铁去东京塔了。东京塔的站名是神谷町。
东京塔真的值得上去看一看哦。900日元一位。因为第二观景台在装修没办法上去。只有第一观景台。但也是很美的。可以在东京塔的邮局邮明信片哦。简单问了一下国内国外都可以邮寄。但是需要买邮票。
可以360度看美丽的夜景。

还有一小块玻璃的,可以看见下面。可能因为个人胆子比较大。就没什么感觉,但是朋友看起来很紧张。

因为很疲惫,就回了宾馆。在床上躺着写了这篇游记。
第三天要去银座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