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6#用景区照片回顾2016

彪標 (上海) LV.45
2016-12-26 23:05 5237/454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2016年就要同我们说再见了。今年算得上旅游的也就是5次,还是走些景点,看了美景, 2016年还是收获满满的。拍了许多杂片,但中意甚少,水平不高,望自已来年有所提高。今用景区照片回顾总结。
下面就按时间顺序把我2016年的旅游情况总结一下:
2016年3月20~23日厦门
《 雨中游厦门 》
2016年4月25日崂山
《 崂山太清仰口一线》
2016年4月26~27日 青岛
《漫步青岛 》
2016年11月4日  杭州河坊街南宋御街
2016年11月5日  乌溪江畔-大柯梯田-独山古寨-南尖岩
《 遂昌印象---南尖岩 》
2016年11月17日  杭州宝石山、西湖
《 在雾中看西湖,仿佛置身梦幻仙境。 》
2016年11月18日屯溪-儒村-协里-宏村-塔川
《 徽州寻秋,秋意浓郁》
2016年11月19日 宏村-篁岭
《 宏村——中国画里的乡村》  《晒秋人家”风情画 》
2016年11月20日 石城—菊径
《 石城迷雾》
2016年12月19~24日无锡 (游记还未写)
第一天:上海无锡,景点:惠山古镇运河公园
第二天:锡惠公园爬山、南禅寺江南水弄堂、崇安寺
第三天:巡塘古镇、圣贤河湿地
第四天:勃公岛、蠡缇、鱼父岛等蠡湖风光、宝界桥宝界山林公园、蠡湖中央公园、清名桥拍夜景
第五天:梅里古都、荡口古镇
第六天:回上海

雨中游厦门

主要行程与游览的景点
第一天下午:上海虹桥机场  出发——厦门  高崎国际机——翔鹭国际大酒店
第二天全  天:游览鼓浪屿  ,下午:中山  路步行街
第三天上午:南普陀寺  ,下午:厦门大学  ,曾厝垵
第四天上午:鸿山公园、铁路公园,下午:环岛路,晚上厦门  高崎国际机场  ,返程回沪

鼓浪屿厦门隔海相望,岛上最吸引人是那里的人文风景,至今还依然保留着一些老别墅,老建筑,千年古树,走在街巷,能听到别墅内传出的悠扬琴声,还有一些老别墅改造的家庭客栈和旅馆

中山路这条街是厦门很繁华的一条街,在周围建筑上就可以看出是有一百多年历史了。这里的建筑有着南洋风格,有点异域味道。这里小吃特别多,对于吃货来说是一个好地方。

南普陀寺厦门岛南部五老峰下,它始建于唐代,为闽南佛教胜地之一,坐北朝南,依山面海。建筑规模宏大,占地25.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1270平方米。中轴线主体建筑,依次为天王殿、大雄宝殿、大悲殿、藏经阁。殿阁依山层层升高,层次分明,俯仰相应。东西两侧依次升高的回廊,回护三殿两侧,使之成为一个整体。。南普陀寺两厢钟鼓楼、左侧新建的慈善楼与右侧普照楼,左右对应,雄伟壮观。

南普陀寺背后五老峰别有韵味,索性登高望远。五老峰海拔180米,爬着没什么难度。

厦门大学,厦大参观时间:周一到周五,厦大思明校区每天开放两个时段给游客入校参观,分别是:12:00-14:00以及17:00-24:00,其中在12:00-14:00,两个校门入校游客限额1000人(大南门700人,群贤门300人)。双休日、节假日、寒暑假(寒:1.16-2.14),正常对外开放。
当我们将要进入厦大时,开始大雨滂湃了,参观厦大,一定要到芙蓉隧道、芙蓉湖。(芙蓉隧道就是那个创意涂鸦隧道;而芙蓉湖就是养着黑天鹅【厦大鹅姐】的圣地。)

曾厝垵是当年的海边小渔村,是厦门  现存最完善的也是唯一的原生态渔村,,这里有很多家庭旅馆、青年客栈、富有情调的咖啡厅、餐吧、个性小店在此云集,被誉为厦门  ”岛内的鼓浪屿  “。

鸿山公园位于鸿山。三面环市,一面背山,面积17.4公顷,园内最高点海拔125米,比对岸鼓浪屿  日光岩还高,登高远望,东望万石山,西观鼓浪风光,南眺大担、二担诸多岛屿,北看厦门城市新貌,是市内上佳的登高望远处。

铁路文化公园  沿着整条铁路线,是战时铁路,现在改建成公园,很多历史的遗迹还在,铁路两旁种满了各种颜色的三角梅,而此时却是一片绿

环岛路】沿海公路,全长30多公里,也是厦门  国际马拉松赛的主赛道,被国际誉为世界最美的马拉松赛道。路间的绿化镶嵌有《鼓浪屿  之波》的乐谱,路旁有马拉松塑像,路旁红色道路的部分只限行人通行。

崂山太清仰口一线

崂山被称作海上第一名山,主要原因是海中有山,山中有泉,三者结成密不可分的美景。
崂山分为几大游览区,每个区域需要单独购票,而一天之内一般只能游览一个景区。主要分为南线太清景区,东线仰口景区,北线北九水景区,中线巨峰景区,现在南线太清景区和东线仰口景区由于大巴车的存在合为了一个景区,我们选择南线太清景区和东线仰口景区。

崂山太清宫是道教发源地之一,更是风靡先秦两汉方仙道活动中心之一,历朝历代均有高道大 德之士在此居住修行,更为崂山增添了一层神秘色彩。

瑶池峰顶有巨石大如球场,石上有数坑,形如桃,大小不等,水澄清,深可齐腰,亢旱不涸,内生蒲草及鱼蛙等,古称瑶池。石刻“瑶池”二字,每字高7.3米,宽6.2米,笔划宽达1.5米,深近0.5米,二字共占近90平方米,于1980年10月竣工,青岛市杜宗甫书

太清后七峰并列如屏,其中一座远看形如蟠桃,名为蟠桃峰。“蟠桃峰”三字镌于40米高之摩崖上。

崂山流清景区

仰口的壮美在于所行之处右侧群山环绕,远眺辽阔的大海,秀色尽观。

“天下第一寿”的寿字峰,在两万平方米的石壁上刻着40余个“寿”字,最大的高38米,宽27米,这座山峰因偌大的石壁上刻满大大小小的“寿”字,而被称为“寿字峰”。

仰口除了美景,还有富于挑战性的觅天洞,大大增加了它的可玩性。此洞蜿蜒、陡峭、狭窄,最暗处完全伸手不见五指,最窄处卡着身子才能勉强过,下面洞口就是觅天洞的入口

仰口景区著名的“神龟探海”一块上百吨的龟形大石头,俯身探头遥望东海

青岛崂山石处,一个绝佳观景台

大石头上面就是“天苑”, 置身天苑石上,晃若觅天有成,已抵天界,万千景象一览无余。

华严寺三面环山,东襟大海,古朴典雅,气势雄伟,在崂山古刹中当为第一,也是崂山现存唯一的佛寺。被山东省旅游局评为“齐鲁新十景”之一。

漫步青岛

位于青岛湾中,与市内最繁华的中山路成一条直线,由海岸前伸入海,素有“长虹远引”之美誉。栈桥初建于光绪十八年(公元1892年),是青岛最早的码头。经1931年改建和1985年整修,现宽8米,全长440米。桥南端筑半圆形防波堤,堤内是一座具有民族风格的两层八角亭,金瓦朱壁,盔顶飞檐,题名“回澜阁”。栈桥划波斩浪,像一条长龙横卧于碧海银波。循桥渐入,仿佛走进大海的怀抱;伫立阁旁,层层巨浪澎湃涌来,拍打堤坝,击起万千碎玉

劈柴院有个路名叫江宁路,德国占领青岛后,于1902年修建了此路。它是“人”字形,东端连着中山路,北边连北京路,西边通河北路。从上个世纪20年代中期,江宁路成了步行街,于是整条江宁路就叫劈柴院了。

青岛天主教堂本名圣弥厄尔教堂,由德国设计师毕娄哈依据哥德式和罗马式建筑风格而设计。1930年建,坐落于老城区浙江路的高坡上,是浙江路最亮眼的建筑。它是青岛市区最大的罗马式建筑,也是中国唯一的祝圣教堂。这个砖石双塔建筑,是当时青岛最高的建筑物。平面为拉丁十字形,正门朝南。立面属于仿哥特式和罗曼式的折衷,采取欧洲后罗马式风格,两侧两个高耸尖峙的塔楼高56米,上各设一高4.5米的尖顶十字架塔,内有四口大钟。

基督教堂是青岛一著名的宗教建筑,原名福音堂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位于青岛市市南区江苏路15号内小山丘上,东邻美丽的信号山公园教堂由德国胶澳总督府出资,于1908年4月19日奠基,1910年10月23日落成。  江苏路的这边被树荫遮挡,底下只能看到一个教堂钟楼的顶

“朝观壁画夜赏灯,购物休闲在台东”,青岛商业街台东夜市是青岛目前最大的商圈青岛市台东商业步行街作为岛城五大商圈之一,东起延安三路,西至威海路,全长1000 余米,并以其舒适的购物环境、浓厚的现代化气息和旺盛的人气,成为青岛最具特色的商业步行街。

天幕城觉得里面的景造的确实不错,两边的建筑都很有特色,城堡一样的感觉。尤其是头顶的天空造设的实在太美了,有兰天白云,有火烧云、有繁星点点,还有飞机那。天幕城的景色特别适合拍照,拍出来的照片都特别有感觉。

青岛啤酒街位于市北区的登州路。东起延安二路,西至寿光路,街长约710米,现共有各类门店约50处,其中酒店、啤酒吧、饭店20余处。闻名中外的青岛啤酒厂就坐落在该街,并有啤酒博物馆和啤酒宫等设施,啤酒文化特色鲜明,有较高的知名度。

青岛奥帆中心坐落于青岛市东部新区浮山湾畔,北海船厂原址,毗邻五四广场和东海路,市内的著名风景点“燕岛秋潮”位于基地内燕儿岛山的东南角,该中心地依山面海风景优美,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和13届残奥会帆船比赛在这里举行。青岛奥帆中心奥帆比赛所有必备设施全部位于场馆区,其中有奥运分村、运动员中心、行政管理中心、场馆媒体中心和后勤供给与保障中心,青岛奥帆中心总建筑面积约138000平方米,另外还有测量大厅、陆域停船区、下水坡道、主、次防波堤、奥运纪念墙等配套设施。该景区免费参观,很值得观光游玩。

信号山观景平台上俯瞰岛城风光

“八大关”的特点,是把公园与庭院融合在一起,到处是郁郁葱葱的树木,四季盛开的鲜花,十条马路的行道树品种各异。是最能体现青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特点的风景区。 八大关”的建筑造型独特,汇聚了众多的各国建筑风格,故有“万国建筑博览会”之称。有俄、英、法、德、美、丹麦希腊西班牙瑞士日本等20多个国家的各式建筑风格。有好多新人在这里拍婚纱,值得一去。

杭州河坊街和南宋御街

河坊街杭州古都风俗民情的集中再现,是最能够体现杭州历史文化风貌的街道之一,也是西湖申报世界历史文化遗产的有机组成部分,更是杭城宝贵的历史文化遗产。
河坊街位于吴山脚下,是清河坊的一部分,属于杭州老城区, 旧时,与中山中路相交得“清河坊四拐角”,自民国以来,分别为孔凤春香粉店、宓大昌旱烟、万隆火腿店、张允升帽庄四家各踞一角,成为当时远近闻名得区片。河坊街为杭州历史文化街区,街上最具影响的有胡雪岩故居和朱炳仁铜雕艺术博物馆,成为此街的一大亮点。

杭州南宋御街即现在的杭州中山路。这条街,自五代、南宋以来就一直是各朝各代杭州城的主干道,也是杭州的政治、经济、文化、商业中心。上世纪20年代,中山路拓宽马路,街道两旁的店家趁此良机建房筑屋,商贸金融迅速聚集。这些建筑大多两三层高,呈现出古今交融、中西合璧、新旧交替的近代商业建筑的特点。

遂昌印象---南尖岩

第一天:乌溪江畔-大柯梯田-独山古寨-入住南尖岩
第二天:南尖岩景区。
乌溪江畔,位于浙江,古称东溪,又称周公源,为衢江一级支流,发源于衢南仙霞岭山地,乌溪江主流长161.5公里,流域面积2632平方公里。乌溪江蜿蜒盤旋于崇山峻嶺之間,山水交融清水秀, 焦滩、土屋、勤劳淳朴的村民,若是攝影爱好者,还是值得一去。

大柯梯田

独山古寨位于遂昌西部山区九龙山麓乌溪江畔。周围高山耸立,村前孤峰独峙,江水清流,自然环境优美,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一千多年前,叶姓人在此建村,耕读传家,繁衍发展。明嘉靖年间,独山村叶以藩考中第二甲一十九名进士,是遂昌古代科举考试的最好成绩。几百年了,独山村古建筑得到较好的保护,整个村庄仍保持这古色古香的风貌。1991年被列为浙江省三个历史文化保护名村。

南尖岩(地级风景名胜区)位于丽水遂昌西部,国家一级摄影基地。距县城50公里。主峰海拔1610米,景区初步规划面积6平方公里,9大景区30多个景点。景区内林木繁茂、修竹成海、奇峰耸立、瀑布飞泻,有30多处景点。主要景观有:天柱峰、神坛峰、千丈岩、小石林、神龟探海等多处奇峰异石构

在雾中看西湖,仿佛置身梦幻仙境

宝石山位于浙江杭州西湖之北,是北山有名的风景区。山高78米,山体属火成岩中的流纹岩和凝灰岩,含氧化铁,呈赭红色,在日光映照下,如流霞缤纷,熠熠闪光,似翡翠玛瑙一般,因此取名宝石山。西湖新十景评选中,被命名为"宝石流霞"。

西湖迷雾降临,一片雾蒙蒙,虽然远处不可观,但是雾中的西湖却另有一种风情。有“西湖风景历来有“晴湖不如雨湖,雨湖不如雾湖,雾湖不如湖”之说。雾西湖竟然是最佳欣赏的胜景。

杭州夜景

徽州寻秋,秋意浓郁

屯溪老街座落在安徽黄山市屯溪区中心地段,北面依山,南面傍水,全长1272米,精华部分853米,宽5至8米。包括1条直街、3条横街和18条小巷,由不同年代建成的300余幢徽派建筑构成的整个街巷,呈鱼骨架形分布,西部狭窄、东部较宽。因屯溪老街坐落在横江、率水和新安江三江汇流之处,所以又被称为流动的“清明上河图”,是中国保存最完整、最具有南宋和明清建筑风格的古代街市

休宁蓝天镇儒村,它紧邻世界名山黄山,是黄山的南大门,它又与世界文化遗产地——宏村西递接壤,这里盛产茶叶、香榧、贡菊。11月份中旬初,儒村一带,正是徽菊盛花时节,只见沿途山地田间,遍地的黄,满山的白。尤以儒村为最,大片大片的菊花,真是菊花的海洋,高低错落,宛如金浪翻来,银浪滚去!那金色银色,又仿佛漫山遍野铺满黄金白银……

“色彩斑斓的”协里,下车,好像下起了小雨,来到的观景平台,天气雾蒙蒙的,满山色彩斑斓的叶子,红色黄的紫的,从五彩的繁叶中露出雪白的马头墙顶,袅袅升起的炊烟能让你的心听到悠远的呼唤。

塔川秋色,闻名已久。秋意正浓,这正是一年中醉美时候。听当地老乡说,前年太干,路上尘土飞扬,去年太湿,落叶已被冷雨无情扫落,这还是三年中醉美时候,遇到的就是最好的,可惜是天给力,没有太阳,透视了不强。

宏村——中国画里的乡村

芦村是属于安徽黟县的一个小村落,这里景色特别秀美,秋天的芦村也的确值得摄影者们青睐,因为只要是绝好的天气里,尤其是雨后晴天的凌晨,晨雾弥漫,云遮雾障,那情境令你倾倒

宏村,古称弘村,位于黄山西南麓,距黄山市黟县县城11公里,是 古黟桃花源里一座奇特的牛形古村落。整个村落占地30公顷,枕雷岗面南湖,山水明秀,享有“中国画里的乡村”之美称。走进村子里,看到家家户户门口一条清澈的水沟,全村现完好保存明清民居140余幢。著名景点还有:南湖风光、南湖书院、月沼、牛肠水圳、亭前大树、雷岗夕照、树人堂、明代祠堂、乐叙堂等。

晒秋人家”风情画

篁岭古村数百栋徽派古民居在百米落差的坡面错落有序,每当日出山头,晨曦映照,整个山间村落饱经沧桑的徽式民居土砖外墙与晒架上、圆圆晒匾里五彩缤纷丰收果实组合,绘就出世界独一无二的“晒秋”农俗景观、最美的乡村符号。

石城迷雾

江西婺源石城村坐落在婺源县西北古坦乡,村头有石壁岩如古城,危耸的城“墙”内外古木荟萃,奇树成群。百余棵种植年代久远的枫树,树高均在35米以上,每到秋季,巨大的枫树林一片火红,与当地的白墙灰瓦的徽派建筑形成美妙的画卷。早晨,山雾和炊烟形成的白色迷雾将石城村团团笼罩其中,犹如世外桃源或人间仙境。

无锡无门票漫游之旅

大体行程
第一天:上海无锡,景点:惠山古镇运河公园
第二天:锡惠公园爬山、南禅寺江南水弄堂、崇安寺
第三天:巡塘古镇、圣贤河湿地
第五天:梅里古都、荡口古镇

惠山古镇地处无锡市西、锡山与惠山的东北坡麓,距市中心仅 2.5 公里,京杭大运河紧靠其北流经,是无锡老街坊风貌保存完好的唯一街区。惠山古镇有 ll8 处历代祠堂建筑和重要遗迹,汇集了自唐代至民国时期的80 个姓氏,180 个历史名人。很适合喜欢探胜访迹的朋友。

运河公园有景、有历史,还有博物馆,这大概是运河公园最大的亮点了。

南禅寺江南名刹之—,始建于南朝时期,南禅寺内的妙光塔,建于北宋,由宋徽宗赐名“妙光”。塔为七级八面楼阁式内木外砖结构。南禅寺现在已经成为一座文化商城了,围绕寺庙四周,设邮票、钱币、花鸟、古玩市场,配以小吃、茶馆等样样都有。

南长街至清名桥一带,有着"江南水弄堂,运河绝版地"的美誉。整个街区以运河为轴,由寺、塔、河、街、桥、窑、坊等众多景观组成,构成了一幅独具风韵的江南水彩画,当然这里也是数千年吴文化、水文化、佛文化的完美缩影。现今的南长街沿着古运河岸线上的老宅而建设铺开,聚集了大量的文化创意、休闲娱乐、餐饮美食的店铺。走在这条石砖路上,随意走进一个店,都会有所发现,这就是南长街,它不输于其他的水乡老街

巡塘古镇巡 塘 河 畔、 三 面 环 水。 古 镇 上 的 建 筑 古 色 古 香, 十 足 的 传 统 江 南 水 乡味 道。 巡 塘 老 街 在 巡 塘 河 湾 旁, 三 面 环 水, 好 像 一 个 半 岛, 由 五 座 桥联缀。

尚贤河湿地公园位于无锡太湖的中心,是太湖新城中最重要的公共绿地,将新城的中心与太湖联系起来。

渤公岛生态公园这里是为纪念治水先贤张渤而取名,是蠡湖景区内的主题公园之一,岛内亭、台、楼、堂、轩、榭等取名均取材于张渤治水的传说。站在岛上,有种到了海岛的错觉,这里的水质很棒,清澈得像一面玻璃,可以清楚的看清水底的藻类植物。颇有艺术感的是渤公遗廊,这条贯穿于临湖的渤公岛间的棚架。由13 种藤本植物“搭”建,是国内最长的藤本植物长廊。

荡口古镇文物古迹众多,就像一个露天的大博物馆。古镇内低层的房舍沿着水道排开,黑、白、灰的主色调,墙上的泥灰已脱落,青砖裸露着,不时还在砖缝中生出几棵枯草残藤,有些房屋的山墙上部已不完整,透着诉不尽的历史。老屋最特别的就是进深,总有一条深深黑黑的巷子等着你去走,头上的小天窗投射下一束亮光,前面的侧门有光影,给人幽幽的感觉

以上是把今年的发表的每个游记摘取了其中的部分,组成了2016年的总结,这在里我给大家分享一下,大家对其中部分感兴趣可以去我的游记查找完整游记。

2016-12-27 11:04

引用 l珂子 发表于 2016-12-27 11:04:15 的回复:

回复l珂子:谢谢好友沙发来访顶贴捧场!多谢多谢啦~!

2016-12-27 11:12

2016-12-27 13:20

送上4顶

好好,顶一个;

2016-12-27 18:00

引用 快乐游侠 发表于 2016-12-27 13:20:05 的回复:

回复快乐游侠:多谢您到访捧场!谢谢啦!

2016-12-27 22:41

引用 快乐游侠 发表于 2016-12-27 13:20:36 的回复:

送上4顶

回复快乐游侠:谢谢老友鼎力捧场支持~   谢谢顶贴

2016-12-27 22:42

引用 l珂子 发表于 2016-12-27 18:00:21 的回复:

好好,顶一个;

回复l珂子:谢谢老友捧场支持~   谢谢顶贴

2016-12-27 22:42

2016-12-28 10:04

6顶

2016-12-28 10:05

引用 行游天下 发表于 2016-12-28 10:04:03 的回复:

回复行游天下:感谢老朋友的持续关注和支持~!多谢~!

2016-12-28 10:21

引用 行游天下 发表于 2016-12-28 10:04:13 的回复:

回复行游天下:谢谢好友来分享!继续努力~~

引用 行游天下 发表于 2016-12-28 10:04:25 的回复:

回复行游天下:谢谢老朋友欣赏支持

2016-12-28 10:22

引用 行游天下 发表于 2016-12-28 10:04:33 的回复:

回复行游天下:谢谢您支持~分享最快乐~

引用 行游天下 发表于 2016-12-28 10:05:06 的回复:

6顶

回复行游天下:谢谢老友鼎力捧场支持~   谢谢顶贴

2016-12-28 10:23

引用 彪標 的图片:

哇 这个装饰的真不错!

2016-12-28 15:31

2016-12-28 15:34

收获满满,赞👍

2016-12-28 15:36

2016-12-28 15:46

2016-12-28 15:47

一年总结,不错

2016-12-28 16:59

祝老朋友2017年更加开心快乐,走得更远,期待着分享新游记。

2016-12-28 17:00

引用 彪標 的图片:

美拍!送上第14顶!

2016-12-28 17:03

2016-12-28 17:04

收藏啦

美拍!

2016-12-28 17:07

2016-12-28 17:08

一年收获满满。预祝来年成果更丰硕!

2016-12-28 17:25

引用 彪標 的图片:

跳海逃跑的举动吗?哈哈!

2016-12-28 17:36

2016-12-28 17:58

2016-12-28 17:59

2016-12-28 18:04

丰盛充实的一年,旅行达人👍

2016-12-28 18:09

2016-12-28 19:59

期待2017

2016-12-28 20:00

1016年12月19~24日无锡 (游记还未写)老哥你年份错了

2016-12-28 20:08

2016-12-28 20:45

2016-12-28 20:46

2016-12-28 20:47

好友丰收之年,为你喝彩,新的一年,加油!

2016-12-28 20:48

引用 彪標 的图片:

应该算是阁吧,却叫殿

2016-12-28 21:33

武大还可以,潘金莲差的太远了

2016-12-28 21:35

引用 彪標 的图片:

记得举过牌,再举一次

2016-12-28 21:37

拍得好

2016-12-28 21:38

引用 彪標 的图片:

——引用开篇“来也匆匆,去也匆匆,2016年就要同我们说再见了。今年算得上旅游的也就是5次,还是走些景点,看了美景, 。。。”,为彪标先生2016的潇洒和豪迈,烟弟戴起墨镜双手高举大拇指支持与顶NO:28!

2016-12-28 21:49

------彪标先生在即将结束2016难忘的时刻,诚挚奉献精湛又金色送与欣赏朋友们的【佛】字,烟弟分享心中长留并铭记---谢谢!

2016-12-28 21:50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12-28 15:31:33 的回复:

哇 这个装饰的真不错!

回复耳背de阿怂:恋上南山路,杭州欢迎您、是杭州南山路景观灯夜景,美

2016-12-28 21:50

引用 小哥 发表于 2016-12-28 15:34:56 的回复:

回复小哥:谢谢您的支持啦,欢迎常来!

2016-12-28 21:51

引用 涛声依旧 发表于 2016-12-28 15:36:15 的回复:

收获满满,赞👍

回复涛声依旧:谢谢您支持~分享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