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看世界-三亚-亚龙湾-三亚湾-22个月

• 出发时间/2016-12-24
  • 人物/亲子

父亲最大的欣慰就是有个好女儿,女儿最大的幸运就是有这样的父母,你陪她成人,她伴你终老!故命名为熙熙看世界,希望我们能陪她看风景!

前了个言

盛京小夫妻系列,2012年香港澳门,2013年泰国普吉清迈-2014年新加坡马来西亚
2015年康熙来了,决定终结盛京小夫妻系列,改为熙熙看世界,因为从此不在是二人转,而是锵锵三人行

这是一篇亲子游记,力争对于东北尤其是沈阳银,更确切的说是我身边的人能有所帮助,尤其是给孩子尚小,想出游不敢出游的父母点信心。不迈出这一步,谁也不知道小娃外出旅游是否听话,走出去就好了!和之前的自由行,一个观点,迈出第一步!

因孩子小,白天照顾她比较累,只能晚上有少少时间码字,同时我还要在空气质量好的三亚跑个步,毕竟我已经从羽毛球选手顺利过渡变成马拉松选手。所以我会慢慢的更新,直至写完。

同时由于本次出游,我从我老爹处借来的相机电池水土不服(个人认为是我爹的托词,其实就是给我拿了个坏电池,不好意思承认),每次充完电只能照30张照片,我勒个去,这也叫相机,就算我摄影技术高(其实水平完全不高,每次出游之前都得现学,平时从不照相),也没机会照出啥大片,所以请原谅图片质量的低劣,请各位客官不要执着于图片,不过话说回来,游记不看图片还有什么好看,所以这个锅我爹必须背!这次游记要是差评,一定是我爹的锅,游记要是好评,一定是熙熙的原因,没错的

飞机行程

cz6483  南航 经停杭州  两大一小价格1960
cz6520  南航 直飞         两大一小价格1360

酒店

海南其实很简单,亲子酒店就那几个,带孩子高低也得住一把一线海景吧,就在爸妈营上订了天域一期入住三晚(12月24-12月27),实际看来也没觉得有多旧,可能是我两要求低,同时穷的原因。之后转战三亚湾,订了两天温德姆(12月27-12月29)。
价格为天域三晚,每晚1146,包含每天的早餐。另送了一次椰苑自助餐,一次宠物园喂食,一次游园小火车;

温德姆两晚每晚840,包含早餐,迷你吧饮料,还有一次自助餐。

天域

温德姆

Day 1 12月24日 周六

今天的重头戏,就是飞机上小娃的表现。
当然上飞机之前有点小插曲,南航的逗逼托运系统故障,办理托运等了15分钟不止。不过因祸得福,随后在机场遇到了辽宁篮球队,带小娃与郭导顺利合影!

回顾一下,我给小娃打满分!全程无哭闹(除了我土鳖的想给她绑安全带的时候,她不高兴,后来得知孩子不用,抱着就好),没有任何电子设备,其实也没带啥电子设备的情况,飞机上在我身上睡了一个小时,除了五个半小时的飞机旅程,最后一小时不让妈妈上厕所之外,应该没什么污点。我很满意!

为我未来的旅行计划,奠定了坚实的信心保障。以后继续一年一出游计划!

飞机晚点到达,导致延误了前一班接机大巴,为了第一天能在酒店玩会,把晚餐临时改为了机场肯德基,利用等大巴的30分钟搞定了晚餐。到酒店之后,我办入住。恰巧平安夜,唱各种圣诞歌曲,小娃专心致志的听完了整个过程。
回到房间收拾规整了下,去沙滩溜达一圈,回来小娃洗澡喝奶睡觉,顺利完成第一天内容。

小娃睡了我出去跑了五公里,清清肺子,毕竟东北的雾霾还是没的说,12月跑量只有30公里,大写的尴尬!

神同步的母女

看的津津有味

第二天 12月25日 周天

圣诞节这天,算是旅程正式展开吧!作为一个22个月的孩子,熙熙每天的重要工作就是挖沙,挖沙以及挖沙!也许是换了一个地方睡觉,也许是想过平安夜,这个娃1点左右小闹一会,从婴儿床爬到了大床上,墨迹吭叽了一会才睡,早上7点起床,比在家6点起床晚了一个小时算是弥补中间闹得一小时吧。

早上把坑屎我的相机拿了出来,随手拍了下阳台的小花,话说那时候我还不知道只能拍照10分钟。

起床之后,收拾收拾,楼下花屿海早餐,第一天的早餐还不错,很丰盛,小娃吃了不少!
吃完就是挖沙。挖沙之前先去沙滩中央的白亭子租用沙滩玩具,出示房卡签字,至于租用数目啥的都不用填,下午六点之前还回去就行。不过我估计他们这玩具每天都得大批量减少,因为玩着玩着就不知道哪去了!

就是造!造起来!

这小孩笑成这个样子也不知道是要闹哪样!一天天的!

讨喜的萌萌表情!

想亲近大海,但是又害怕大浪!话说这个季节好像亚龙湾的风浪不小!

这个小娃在沙滩上挖沙的时候,说尿尿了,结果成功的把💩留在了泳裤上!

中午饭肉泥和粥,为了保证她每天按时睡觉,玩的时间长了,就只能中午吃些简单的了!
午睡时长1个半小时!下午三点游园小火车,然后继续沙滩挖沙!每天两次挖沙不能停!

小火车,圣诞老人送了小礼物,感觉袜子的质量远比里面的礼物要好!

深挖坑,广积粮!

晚餐椰苑无限畅享餐单内无限点,不过由于时间关系,只点了一轮,13个左右,都吃完了,也吃饱了!
饭量实在有限,椰子饭很棒!

第三天 12月26日 星期一

行程如下:早餐-沙滩挖沙-体验恒温泳池-一区恒温按摩池-午餐-熙熙睡觉妈妈spa-萌宠乐园喂食-一区沙滩踏浪-挖沙-百花谷福顺晚餐

女神套!

说啥都不带游泳圈,这游泳圈是白带来了!

恒温泳池,很温暖啊 !

萌宠乐园喂小动物

奔向小快艇!

怒饮椰子

第四天 12月27日 星期二

行程如下:海边照相-踏浪-早餐-挖沙-中午洗澡退房-二区休息室喝奶睡觉-滴滴专车到三亚湾温德姆酒店-办理入住-海边挖沙踏浪-泳池边自助-睡觉

踏浪,踏浪,三亚之后的第一次踏浪!

换酒店啦,换到三亚湾温德姆

凝视,期盼!

吃,永远都不需要动员!需要的就是,别吃了!!

第五天 12月18日 星期三

行程:早餐-买芒果-儿童俱乐部-午餐外卖-酒店挖沙-晚餐外卖-睡觉-收拾行李

午餐

指点江山,激扬文字

晚餐

自拍,自拍!

不忘跑步,也是拼啊

第六天 12月29日 星期四

早上4点45起床,迅速的穿好衣服,孩子5点05起来 好大的起床气,早上7点25的飞机,好在酒店和机场很近,从出发到到达托运地点用了25分钟。
三亚的机场早上登机的人真的好多,每个安检通道看起来都好长,早上的飞机准时登机。
笑嘻嘻第一次近距离的看到了飞机,欧耶!

笑嘻嘻这次又是完美的回程,飞机启动之后用了差不多20分钟酝酿情绪,8点开始在我身上躺着睡觉,睡了1个小时15分钟,醒了吃果泥,水果,画图画书,左顾右看但并不闹,表现完美,得到周围的一致好评。全程没有哭闹,偶尔说要去外外,我给讲一段没法外外的原因就好了!作为一个爹地,往返都睡在我身上也算是没谁了吧,给我胳膊脚 弄得嗷嗷麻,谁叫我是爹呢!

这次的行程总结起来就是完美!

经验如下:
1、相机一定要带好,尤其是电池!
2、孩子游戏时间理想为3-4天左右,家长的甜蜜期也是3-4天!
3、酒店还是私人海滩好,亚龙湾的海滩真的比三亚湾好很多!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2016-12-28 13:08

引用 shelly 发表于 2016-12-28 13:08:02 的回复:

回复shelly:可以啊  完全没问题

2016-12-30 22:13

请问这个天气能下水吗?准备一月初带娃去

2016-12-30 22:29

引用 如果我能看得见 发表于 2016-12-30 22:29:19 的回复:

请问这个天气能下水吗?准备一月初带娃去

回复如果我能看得见:看孩子大小 我家孩子不到两岁 有点小 海边浪大 不敢让她下水  如果孩子大些 可以家长陪着下水  气温凉了 水有点凉  浪有点大 总体个人感觉不太适合下水 不下海 可以踏浪   很多酒店很多游泳池 天域这种还有恒温游泳池 很不错的

2016-12-30 22:34

引用 诺坎普先生 发表于 2016-12-30 22:34:01 的回复:

回复诺坎普先生:那我还是带泳衣吧,不带感觉很low 哈哈哈哈

2016-12-30 22:35

引用 如果我能看得见 发表于 2016-12-30 22:35:29 的回复:

那我还是带泳衣吧,不带感觉很low 哈哈哈哈

回复如果我能看得见:泳衣要带的 不下海 还有泳池呢 泳衣又不占地方

2016-12-30 23:06

新年快乐!

2017-01-01 12:54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2017-01-02 10:50

引用 朱猪小同学 发表于 2017-01-02 10:50:46 的回复:

回复朱猪小同学:  游记我完全是瞎写的,跟着感觉走

2017-01-03 14:25

天域房间的婴儿床是本来就有的还是去了可以加呢?我发现图片里没有婴儿床啊

2017-01-19 10:36

引用 块方斯罗俄 发表于 2017-01-19 10:36:20 的回复:

回复块方斯罗俄:婴儿床去之前打电话和酒店说好 就给解决了!

2017-01-22 15:32

亲 机票是在哪里定的呢 提前多久

2017-02-04 22:18

引用 嗯...睡觉咯 发表于 2017-02-04 22:18:23 的回复:

亲 机票是在哪里定的呢 提前多久

回复嗯...睡觉咯:南航官网  提前接近2个月 每月28号南航会员日订的

2017-02-07 08:52

小宝宝笑起来真可爱

2017-03-06 16:24

引用 尒尒渔 发表于 2017-03-06 16:24:2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