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最美的自己在最美的深圳,深圳凤凰山森林公园,周末玩耍好地方

平时上班压力大,好不容易休息出来爬山放松一下!我是乘坐地铁一号线罗宝线开往机场东的方向,在固戍地铁站下,c出口,然后出来就看见公交站台,乘坐433到凤凰山脚下大约30分钟!然后映入眼帘的就是这三个大大的凤凰山字眼!我上山的时候是10点所以有点逆光,照片是我1点下来的时候拍的,人挺多就随手一拍

👇这个是山顶的放生池,里边有很多乌龟,每个月的初一个十五是放生的日子,好多人来放生,然后超级多的乌龟……我刚开始还以为是假的……没想到全是真的!然后你看见的水池里的硬币是游客和投进去的,投币是有说法的,就是保平安之类的!

绿树成荫挂满了许愿牌,一道特别美的风景!许愿牌是自己买的,旁边就有卖的,一个10,20的,然后你可以在上面写上自己的心愿,挂到树上!抬头看一眼感觉心理美滋滋的

这个柱子我之前见摄影师拍过,所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拍了一个

现在许愿树下美美的臭美了一下

美颜相机甜美的感觉真好

这是下了山以后旁边的凉皮,超级好吃,5块一份好吃的不得了

最后一个事山脚下的广场,有商店,有自行车租赁,有摘草莓园,不过这个季节我感觉不是草莓的季节吧!所以也没去采摘,以后如果遇到可以试试,收费的不过具体多少不知道。

山里面环境很好,山青水秀,还有小溪水,楼梯居多一点不过很好爬,然后整个山也不高,上去的话慢慢悠悠的30分钟妥妥的,

这是上去观景台拍的,看到的不是很多!

这个冬季,深圳的鲜花依旧盛开!就像我一样,任何时候都要开心快乐

推介可以去看看嘛!听说凤凰山是特别灵的一个山,求姻缘啊什么的都很准!来吧,一起约起来吧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2016-12-28 12:2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