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东京—情迷代官山的小资与轻奢(茑屋书屋 cafe 设计师潮牌)

sunny (苏州) LV.15
2016-12-27 10:24 1509/2
  • 出发时间/2016-12-26
  • 人均费用/2000RMB

游记目录&contact me

我的游记目录:东京 京都 横滨 镰仓 冲绳 北海道 九州 纽约 华盛顿 爱荷华 波士顿 费城
我们私人定制行程的公众号(印象东瀛 :jpimpression),景点安排/机票酒店预订/交通指南等等都不必操心,玩得地道又节约了脑力、时间成本,旅行中也可以咨询,特别贴心。
目前自由行可定制国家:日本美国瑞士意大利。
【此次东京之旅的所有体验项目,我们都可以为你量身定制。】

代官山:清新的购物体验

如果追求奢华,可以去银座;追求潮流,可以去原宿、表参道;但如果追求日式的小资和轻奢,那么非代官山莫属。代官山在购物东京是最特别的存在,清新而脱俗。

松散的店铺布局,不会使人陷入shopping的狂热与焦躁,而是让我们心平气和、悠闲的精挑细选、慢慢品味。因为是东京的高档居住区,街道布局充满日式意味,街边店铺的构造充满设计气息,闲庭漫步已是享受

每一处店铺,都新颖而富有设计感。

全球最美20家书店-茑屋书屋

以“森林中的图书馆”为主题的蔦屋书局,整个白色的外墙都是大写字母T的组合,这个惊世骇俗的设计源自于著名设计计师Klein Dytham。而原研哉用书、咖啡、唱片、文具……构成的店内视觉陈列,又一次打破了传统书店的格局。

一杯咖啡、一本书、一段音乐,处处诗情画意。

Tea Time:咖啡时光

咖啡屋也是极具小资情调。

“ASO”的咖啡与甜点,值得我们排队等待。

排队15分钟,寻着一处靠窗的位置,看看沿街风景,享受午后的休憩时光

咖啡的醇厚,是星巴克无法企及的味蕾享受

代官山的神奇之处,在于让旅行的脚步放缓,我们静坐闲谈,竟能至暮色降临

代官山的宠物“贵族”

呆在高级婴儿车的狗狗,不愧是轻奢的代官山呢。
若在东京仅停留一天,那就来代官山吧。

好棒

2017-03-30 12:16

引用 McKiNo 发表于 2017-03-30 12:16:4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