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迈阿密5日自由行

bingbing LV.6
2016-12-27 11:19 226/4
  • 出发时间/2016-12-21

圣诞节可能是迈阿密最热闹的时节了,在沙滩上晒晒太阳,在海岛上兜兜风,简直太惬意啦。对了,这里的雨说下就下,说停就停,当然没有雨的时候简直要晒死人,所以记得带上防晒霜和雨伞哦。

关于住

我们几天的住宿都安排在了南沙滩,几天玩下来感觉住downtown更方便,推荐住在海滨市场bayside market附近。

关于行

这边有好多种交通公路,metrotraiak,metrobus,shuttle,metro mover,其中metro mover是免费的,其他公共交通的费用看下图吧。

第一天 南沙滩

12.21
     我们把几天的住宿都订在了南沙滩,于是下飞机后我们就直奔南沙滩了。坐metrobus 150路(按机场指示走,rental car center方向),可由机场直达,单程2.25,车程半小时到四十分钟。
      在酒店附近吃过午饭后先去逛了南沙滩。沙滩边上每个酒店都有自己的免费躺椅,要问清楚酒店躺椅在哪个区,如果不想到相应那个区的话,沙滩边上租躺椅是15刀一天。不过这个沙滩,看看就好了,感觉还不及青岛的。
      之后逛了下装饰艺术区,装饰艺术区这边有很多酒吧,晚上可以来感受一下哦。
      旁边正好看到有旅行团,就顺便报了第二天的city tour和大沼泽的一日游,70刀一个人。这边一日游的团很多,都大同小异。推荐city tour 和boat trip。
    晚餐在15街附近的mare mio吃的海鲜,这家很赞,强烈推荐哦。

第二天 迈阿密市区&大沼泽国家公园

12.22
      第二天就是city tour,boat trip以及everglade airboat。报团非常省心,会有车到酒店门口接,接上后会送到一个集合点check in换票。
      第一程是city tour,双层的城市观光车,有导游用英语和西班牙语全程讲解,中途会经过南沙滩以及市区的各个景点,包括装饰艺术区,小哈瓦那等,最后在海滨市场结束,全程大概2个小时。后来才知道有两种city tour bus,一种是可以随时上下车的hop-on&hop-off bus,一种是只能跟车游,只在小哈瓦那有半小时的城市游。如果你只有一天时间在迈阿密,强烈推荐这个city tour,基本上著名的景点都能看到。
    city tour的终点在海滨市场,海滨市场旁边就是美联球馆和自由塔,因为接下来还有boat tour,所以匆匆在外面照了张相就撤了。如果报了第二程的boat tour,中间会有一个小时的吃饭时间,导游会带到指定地点吃饭,优先上菜,不会耽误接下来的行程,当然啦,口味就不要报太大期望了。
      boat tour也不错,单独买票是36刀一个人貌似,全程90分钟,会经过各种豪宅,我们玩的当天天气很赞,所以拍出来的景也美美哒。
      第三程是到大沼泽公园,只有2个小时在公园里,去的是东北面的gotar park,到了以后先是坐airboat,之后看动物表演,感觉除了看到几只鳄鱼没别的了。这个团不推荐,大沼泽很大,有三个入口,景色都不错,还有很多徒步trail,可惜我们这次没带驾照租不了车,有条件的亲还是自己租车安排一整天好好玩吧。

第三天 比斯堪岛

12.23
      因为多安排了一天,就临时决定去key biscayne逛逛。早上从酒店出来等了好久的公交,可是一直等不到,于是看到一辆写的到downtown的车就直接上了。后来问了当地人才知道,google上显示的好多路公交车在当地实际上是字母代替的,比如102路实际上就是b路,103路是c路,119路是s路。这边公交是2.25一趟,最好在地铁站看到充值机买一张easy ticket,这样子公交间换乘3小时内不会再额外收费,换乘其他交通方式也比较便宜。如果没找到卖卡的地方,公交上也会收现金,记得上车前换好2.25的零钱噢。其实打lyft和uber也很便宜啦,再贴一下我的推荐码吧lyft是BING221088,xkuagqkzub,用推荐码会送10次5刀出行噢。
        到了市区里面就可以随处见到橙色的trolley,这个是免费的,基本市区里各个景点都能到,有好多条线,具体路线可以上http://www.miamigov.com/trolley/
     当天第一站先去了vizcaya博物馆,其实就是个私人老宅啦,纯欧式建筑,挺奢华的,靠着biscayne bay,后面还有一个大花园,18刀一个人。如果时间不是很充裕,可以不用来这了。比它有历史的,比它奢华的大宅子到处都有。
        第二站是virginia key,如果体力和时间允许的话,强烈推荐这段路骑自行车,因为两边风景好棒,尤其是rickenbacker causeway,当时考虑到来回要16公里多,就放弃骑行了。从rickenbacker causeway出来有一片沙滩,沙滩不大,但是浪小,人少,沙子也比南沙滩的细,感觉还不错。迈阿密水族馆也在这个岛上。
       继续往南走再过一座桥,就是今天的第三站key biscayne了。在途中会经过一大片高尔夫球场,非常美。 key biscayne岛的最南面是bill baggs州立公园,很多人在这里钓鱼,走在公园里面像是到了热带雨林,或者沿着海岸线吹吹风看看海也挺不错,florida cape lighthouse就在这个公园的最南面。

第四天 key west

12.24
      今天的行程就是key west 啦,我们还是跟团,当天7天出发,晚上10点返回迈阿密,在岛上6个小时,一个人58刀好像。key west 是美国最南面的小岛,距离古巴只有90mile,主要的景点就是最南端的那个专门用来照相的墩子,1号公路的起点,海明威的故居以及一些博物馆,岛上的小房子也很有风情。
      之前看攻略里推荐骑自行车环岛,我就真信了,可真骑着自行车逛起来真是又热又晒啊,所以如果体力没那么好,又怕晒的话,还是乖乖的选择岛上的观光trolley吧(30刀一个人,全程90分钟,可以在多个站点上下)。除了环岛游外,还有很多水上项目可以尝试哦,比如snorkeling,parasailing.

第五天 南沙滩

12.25
上午在南沙滩晒了会儿太阳就返程啦。美好的行程就此结束~MERRY CHRISMAS ~~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2016-12-28 11:26

你也可以哒

2016-12-31 12:37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7-01-02 16:52

引用 小雪就是王大胖 发表于 2017-01-02 16:52:15 的回复:

回复小雪就是王大胖:因为是在边玩边记 之前好多游记就是回来懒的记下来,没几天就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