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厦门

夏夏夏天 (聊城) LV.4
2016-12-27 13:08 415/6

来到厦门是晚上,其实这次是来拍婚纱照滴,嘿嘿
先去了铂爵办了下手续,办完手续已经8点多,住在了中山路步行街里全季,环境不错,来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逛街、吃小吃很方便。
来,说正事。

先来个街角夜景。人少是因为吃完小吃后11点多了。人刚刚散去。

看下图。蚵仔煎。海蛎子和鸡蛋煎出来的饼。味道不错。

鱼丸,有墨鱼丸、虾丸、鲨鱼丸大概四五种吧。味道很好。汤的味道很好。

虾饼。味道不错哦!

第二天,开始在厦门玩玩玩!其实一天把厦门的标志性景点逛过来也是可以的。只要你可以把路线安排好。
我们是这样安排的路线
猫街(猫咪博物馆)--南普陀寺--厦门大学--曾厝安

喜欢猫咪的朋友,推荐你们来哦!
猫街!也就是猫咪博物馆🐱🐈
里面很多喵星人,还有很多猫咪小玩意儿

原谅我把这个碍事的男盆友挡起来。

因为我们都喜欢猫🐱,原谅我多发了很多喵喵的照片。嘿嘿。这是个喵星人列车,就在博物馆里。需要买票才可以进去撸猫的。

猫咪博物馆出来后,不远就是南普陀寺。步行过来就好。南普陀寺。上香的人很多,和厦门大学很近哦。可以来看看,香火旺盛。

南普陀寺里有个湖,很多乌龟和鱼,都是放生到里面的。

从南普陀寺出来,就是厦门大学的大门了,要带着身份证才可以进去。

厦门大学里面有个芙蓉餐厅,可能因为那天周日,满满的人,没能排上队。大家可以去尝尝,建议不要赶上周末哦!

开着百度地图,走到芙蓉隧道。隧道里满满的涂鸦。来几张图!

从芙蓉隧道出来,就到了厦门大学的大门了,出了厦门大学,我们来到曾厝安。曾厝安是文青和伪文青的聚集地,说是文化街,不过更像小吃街。到处都是卖小吃的。拍的照片不多。来张大门吧。

曾厝安出来后我们打车去的白城沙滩,白城沙滩和厦门大学很近,如果想去看海的朋友,可以在去厦大的时候,去海边看看。
(下篇游记是鼓浪屿的,写的不好请多指教哦祝大家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