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澳洲一年打工度假照片记录

越南航空的飞机餐还可以

墨尔本第一天吃的第一餐

大过年还要上班,年夜饭...

忘了这个叫什么,里面有鸡肉或者猪肉,我买了鸡肉的12刀一个

餐厅同事生日,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有人生日有蛋糕吃

与世隔绝的农场生活,天天就是纠结煮饭做菜

结束了一个半月的农场生活,到布里斯班市区呆了一个星期

发现布里斯班实在是太安静了,工作不好找,决定移动到悉尼

在Facebook 征车顺路去悉尼,找了一个香港男生,开始了两天一夜的苦逼自驾“游”

悉尼fish market 的海鲜确实贵但是很新鲜

念想了很久的housekeeping 工作,终于在悉尼找到了,但是真的很累,对于所谓的“时薪”也只能呵呵了

悉尼的公园看起来很好玩,可惜我每天都是匆匆经过赶着上下班

唯一吃的一次杨国福麻辣烫,这一碗20澳币,肉疼……

澳洲公众假期,酒店客人check out 后往往会留下很多东西。例如这满冰箱的酒、各种水果零食或者满房子垃圾……

一年一度酒店housekeeping week party

Party 上居然因为我这个星期上班不迟到而奖励了我一瓶酒。其实这个奖励让我好尴尬,因为我上班经常迟到...

墨尔本认识的台湾朋友要回台湾了,经过悉尼来看我,一起吃了草莓西瓜蛋糕。

餐厅同事把我带去赌场长见识了

Supervisor 帮我拍了唯一一张工作照

尼泊尔同事说Chinese barbecue pork 很好吃,问我在哪里可以买到。后来他又说算了,他老婆没给零花钱给他,他没钱买   结果我自己想吃跑去买了

悉尼比较出名的Thai chat 我在悉尼的好朋友兼好同事带我去的

最后一段时间的工作partner,尼泊尔男人好像都是比较怕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