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现代苏州之美

Nick-yu (苏州) LV.4
2016-12-27 13:47 369/5
  • 出发时间/2016-12-20

早听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这一次终于有机会去到苏州苏州,一座园林城市,古城区各式各样的江南园林建筑与山塘街、观前街、平江路,但是由于行程的原因,都没有去成,只能在苏州园区去领略下现代化苏州的美景了。PS苏州站当时没有拍照,就在网上找了一张,还是设计的很有苏州的特色的!

到达苏州差不多已傍晚,行程中随意用手机拍了一张,还是很有味道的,话说苏州就是这样的一座城市,到处都是景色。

苏州目前已开通了两条地铁线路,也是地级市中第一个通地铁的城市,从苏州火车站到我入住的酒店还是很方便的,火车站2号线直接到广济南路再转1号线至星湖街站,出口500米左右就到我预订的酒店了。

这是今年新开的一家乐福酒店,地理位置还是很不错的,属于湖东CBD的地段,星湖街与现代大道的交汇处,金匙望湖大厦里,全套间的设计风格,将洗漱区、会客区、休息区做了区分,洗漱区还做到了干湿分离,预订的是他们家的金鸡湖景套房,虽然没有全湖景,但是还是很不错了,发现夜晚看下城景更美

第二天白天忙完事情之后,下午开始就是自己的休息时间了,立马转变成旅游模式,第一站号称是大陆第一家的诚品书店

徜徉在书的海洋里,心情顿时舒缓了好多,一方面可能也是人比较少的缘故吧,如果静下心来看,给你一天的时间都不嫌够

到了园区,个人认为必去的还得是摩天轮公园,坐一下摩天轮,看一下苏州园区的夜景,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逛完摩天轮,直接去了圆融时代广场那边吃了顿简易的晚餐,然后又继续逛了起来,时代广场那有号称目前世界上长度最长、显示面积最大LED的天幕,播放起来的效果确实很震撼啊,自己正好也体会到了,接下来就是号称苏州十大夜景地的园区的月光码头,夜晚下的金鸡湖确实很美,因为没有登到高处去拍照,自己又在网上找了几张金鸡湖夜景的图片

试想如果能在湖边上有一套房,晚上在自家的阳台上望去金鸡湖的夜景,是何等的惬意,据说湖东刚开发的时候房价在四五千的样子,现在看来金鸡湖这一片也要到四五万了吧!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2-27 18:36

2016-12-27 23:31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7-01-02 21:51

引用 sundayevening 发表于 2016-12-27 18:36:06 的回复: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回复sundayevening:苏州好玩的还是蛮多的,还是要提前计划好线路,另外酒店的位置也要找好,交通方便的,最好在地铁沿线的

2017-01-03 10:22

引用 zhaoleihuayiting 发表于 2017-01-02 21:51:1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