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婚纱欧洲游,23天订制属于你的旅拍!(巴黎罗马米兰梵蒂冈威尼斯巴塞罗那匈牙利捷克)

• 出发时间/2016-06-06

此篇文章图片有点多~

首先,感谢同行的摄影朋友提供的照片~!
照片提供:@MFGallery
微信:@Marcus-Leung

有任何摄影问题都可以咨询我朋友噢~
旅拍,个人写真,相机问题都乐意解答的!

小贴士

电话卡,兑换货币,签证肯定不能少的了,所以也就简单带过
当然机票如果想遇到特别便宜的,建议还是先提前日子订购会比较节省下来
最好提前在网上预订好房间,我们在订放间的时候就遇到过被拒绝预订的问题(不知道是否种族歧视)
打印好预订的房间地址,入境的时候回检查和问候你到底逗留到什么时候和住宿的地方噢 (这个一定一定要记着)

巴黎的交通票有几十种组合,
1.在巴黎只有短短的一两天,只在2圈内活动
坐车次数不多:购买10次票,法语叫carnet,就是10张单次票,4欧,比单买1.8欧/张便宜。10个人用都可以。(而我们购买的就是这种)
坐车次数多:1天坐车超过5次,建议购买2圈的mobilis天票,7欧。
2.在巴黎停留4天以上:如果这几天不跨周,那么Navigo周票是最划算的选择,使用它你可以乘坐任何公共交通(地铁、RER、公交甚至蒙马特高地缆车)去巴黎任何地方(1-5圈),加上5欧卡费只要26.25欧。
机场交通
戴高乐机场交通方式:机场巴士、城铁RER B线、公交351和350路。
奥利机场交通方式:机场巴士、机场快轨(Orly Val+RER B)、轻轨T7和公交183路等等
如果几人同行且行李数较多,不妨选择专车接送服务(这个费用就肯定比公交要高了)

欧洲行程

6.6香港17:05-巴黎5:35¥3100来回,+广州-香港机场接驳共¥3400来回
6.9亚历山大三世桥、Pont St.Michel河边、圣母院、晚上卢浮宫
6.10圣心教堂、蒙马特高地、爱墙、Pont de Bir-Hakeim、旋转木马、晚上铁塔
6.11写真
6.12 St.Ouen,搬行李
6.13巴黎(Beauvais)-巴塞罗那21:40-23:30¥429
       巴塞住宿¥227
6.15巴塞罗那-罗马21:00-22:55¥377
罗马住宿¥333
6.18 罗马-威尼斯19:45-23:18火车¥279
威尼斯住宿¥212
6.20 威尼斯-米兰19:50-22:25火车¥223
米兰住宿¥354(房费+晚checkin+米兰旅游税)
6.22 米兰-布达佩斯14:30-16:00¥151
布达佩斯住宿¥133
6.24 布达佩斯-布拉格15:25-22:08¥334
布拉格住宿¥378
6.28 布拉格-巴黎9:15-11:10¥214
取行李
巴黎-香港21:20-19:05

开始我们的行程了
在旅游第五天,远在广州的小伙伴也加入我们这次的长途游~
之后的图片都有出现噢~

由于购买机票的时候出现了问题,同步到达上海转机后,就只有我一个先出发了(我还挺害怕的,毕竟第一次进入欧洲,又一个人,英语又不通~再加上过关的时候听说会问东问西的就更加紧张了)
记过10多小时飞行,终于到达目的地,下飞机那一刻心情好澎拜!!!
机场真的好大,幸好有WIFI,度过了一段时间~后来的朋友也到达了,就出发去旅店了
沿路小伙伴一直说巴黎好多黑大哥什么什么之类的,果然一出门口,真的好多黑大哥!还是小心点防备好!
我们走的是实际化路线,当然就是坐地铁转车或者走路之类的
通过机场的指示牌,走了一段路程到达售票处(就是刚刚在小贴士哪里提及到的,可以直接在这里购买噢~
一看到巴黎的地铁路线,超级复杂的,和俄罗斯的有得相比!!

从机场距离住宿的地方大概经过2小时才能到达,沿路觉得好像还是在发梦一样,居然还真的来到了巴黎了,而且时差还没有转过来,更加不真实了,
在地铁上,我第一眼觉得巴黎就是好脏噢!!这个要亲身体会了,哈哈哈

兜兜转转,来到了在AIRBNB预订的房间。
小伙伴居然看错楼层,折腾了好久才拿到钥匙开门,气死了
房间真的好好噢~超级大的,而且好干净!!

休息了一个上午~
我们就按照行程走的~巴黎铁塔就一定要去了~
从我们住的地方沿路走过去才10多分钟噢~

飞过遥远的公里数,终于来到了巴黎塔下
对了,巴黎铁塔每天晚上准时10点都会开灯的,记得一定要看,真系好漂亮噢~

就这样开始了我的巴黎假期了~

巴黎圣母院
巴黎圣母院大教堂坐落于巴黎市中心的西堤岛上,是天主教巴黎总教区的主教座堂。教堂为哥特式风格,游客可以登上塔楼参观,虽然遇不到“钟楼怪人”但却能看到17世纪的大钟、近距离接触教堂外壁上的神兽、俯瞰西岱岛与塞纳河的美丽风光。

圣母院门外的圣母院广场中,有法国丈量全国各地里程时所使用的起测点:原点(Point Zéro)纪念物,由此可见圣母院被视为法国文化中心点的象征意义。
圣母院每天接待络绎不绝的游客和朝圣者,在弥撒时间进入教堂,还可以感受一下巴黎的宗教氛围

人骨地下墓
这个必定要去,从旧世纪开始的骨头堆积成的,好震撼!

圣心教堂

蒙马特高地归属于巴黎市只有短短的一百多年时间,可以说是巴黎最年轻的一个区,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一个别样的巴黎。这里有雄伟的圣心堂——巴黎的天主教宗座圣殿,拾级而上的同时,心灵也在被不断洗礼。

在圣心教堂附近误打误撞走到去一个艺术地摊~
就是拍摄巴黎假期的剧中卖画像哪里

爱墙

上面看到的就是著名的红磨坊啦

凯旋门

卢浮宫
卢浮宫是世界三大博物馆之一,其艺术藏品种类之丰富、艺术价值之高令人难以想象。
这里的镇馆三宝是世人皆知的《米洛的维纳斯》、《蒙娜丽莎》和《胜利女神》。
旅游旺季时参观者较多,可选择从狮门或卡鲁塞勒长廊这两个入口进入参观。
博物馆规模较大,因此建议参观前登录卢浮宫官网,查阅推荐参观路线后再进行游览。

由于我们拍摄的时候已经到晚上了~所以也没有进去里面看啦
发几张客片的图看看吧

巴黎最出名的跳蚤市场一定要去看看
那里有着许多的VINTAGE的东西,全部都好喜欢噢

当中还有好多奇奇怪怪有特色的东西
我自己也掏了一个娃娃~朋友都说好好可怕的样子!!!我怎么不觉得啦

我们去的时候刚好遇上欧洲杯.
巴黎铁塔对面的草地里举办了现场直播活动,几乎各国球队的球迷都好
气氛好正点

好啦,结束巴黎
真正大暴走要来了

欧洲的廉航虽然是便宜,不过位置真的好窄!!!!

西班牙——巴塞罗那
我记得在我脑海里,巴塞罗那的第一印象就是流星花园2里面的场景
当时看到的是高迪的建筑,圣家堂!!我就知道一定要来一次这里!
飞机到达已经是当时凌晨深夜了
到达青旅后,果断休息!!
第二天马上出发圣家堂

巴塞罗那给我的感觉好舒服啊~天气又好,又干净!
而且,基本上我们的交通工具都是巴士和公交车,很方便的

一处地铁,回头就能看到圣家堂
而且,果然都会有好多旅行团在门口

这里要提示的是:圣家堂的门票都是需要提前购买的!
分场次进出噢,门口的人员会教你使用网上购买的

未完.........

2016-12-27 14:45

引用 QQ 发表于 2016-12-27 14:45:16 的回复:

回复QQ:

2016-12-27 14:46

引用 我是化妆师Helen 的图片:

2016-12-27 14:47

谢谢

2016-12-27 14:49

浪漫到爆,美到爆,还能说什么呢?羡慕嫉妒恨,方便留联系方式详细咨询一下吗

2016-12-27 14:54

哈,谢谢噢~有兴趣可以微信噢

2016-12-27 14:59

2016-12-27 15:27

引用 我是化妆师Helen 的图片:

2016-12-27 17:07

引用 贺先生 发表于 2016-12-27 15:27:39 的回复:

回复贺先生:谢谢

2016-12-28 12:48

引用 繁星 发表于 2016-12-27 17:07:43 的回复:

回复繁星:

2016-12-28 12:49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12-28 13:26

引用 huangw 发表于 2016-12-28 13:26:20 的回复:

回复huangw:哈哈,我最近去完看极光,等我出游记

2016-12-28 19:19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