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6# 一个 不是明星 的秀场

• 出发时间/2016-11-22

前言

时间过得真快,又是一年的最后一个月了,2016 的猴年即将过去,迎接我们的是2017 的鸡年。在这岁末的日子里,我很庆幸自己一年前加入了“蜂窝网”这个平台。这里不仅给才华横溢的人展示的空间,也给愿意展现自己特长的人提供了机会。我爱旅游,爱摄影,爱写游记,也爱臭美,虽然是个业余的,但在“蜂窝网”这个大家庭里也建起了自己的小窝。2016年走了很多地方,也留下了很多足记,有的人喜欢拍摄风景,有的人喜欢拍摄人文,我就喜欢把自己留在风景里;不是只有美女才可以展现自己,只要是女人都爱美,在那么美的风景中不留下自己的踪影似乎有点可惜,因此我要开一个#我的2016#旅游个人秀,一个不是明星的秀场!
·  希望没有化妆素颜的我不会给大家带去视觉的恐慌吧!

11月 贵州雨冲的银杏树

这是一篇游记,一篇倒记时的游记。秋天的黄叶很美吧,尤其是银杏树的黄叶,那一片片金黄挂在树上,铺满地上,都能行成一幅幅美丽的画卷。深秋的银杏树是展示她最美的时节,早就听说贵州雨冲的银杏树很出名,自驾的,跟团的,那简直是一个人山人海呀!我们11月22日跟的两天团,先去的贵州毕节金坡景区的百里杜鹃。这里植被很多,满山偏也都是杜鹃树,可惜花期在3月---5月,这个时候只能看绿色。森林公园很大,很宽,空气清新天然的氧吧,我们在这里尽情的享受阳光,空气。下午我们又去了【奢香军营大草原】这里也是电视剧【奢香夫人】拍摄地,好大的草原,它就像镶嵌在“地球彩带”上的绿宝石,是大自然的鬼斧生工在贵州喀斯特地貌上绘出的一片独特景色。运气很好,是个艳阳天,由于阳光的不断变化,我们捕捉了很多美景,我们尽情的装逼着!

晚上还参加了篝火晚会。

第二天的运气就不那么好了,一早就下起小雨。天哪,我们的银杏树已经被风吹满大地。不过雨中即景也韵味,无数颗参天古树,被雨水冲刷得很干净,湿湿的树干在铺满金色的树叶上弯弯曲曲的延伸出去,像一个 长满银色胡须的老人很苍伤的美。树干很大,7 ,8人才能抱住。人们抓叶子满天飞,摆POS留下倩影。

这是大草原的火烧天,好看吧!

10月 花舞人间 黄龙溪古镇

10月的国庆不知怎么过,于是家人一起在6号跟团去了成都的花舞人间,黄龙溪古镇。花舞人间在成都南部新津县,和都江堰很近。虽然不是花期,但里面很宽,有30余公里。玩水的,坐小火车的,景区娱乐设施很多,花还是有:野菊花,百合,海棠花都美美的开着迎接远方的游客。晚上又去玩了都江堰,夜景很美,由于是节末,没有那么多的游客,很清闲的一天。

第二天,我们又去了成都双流黄龙溪古镇,这里就不一样了,还是那么人山人海,它是一个风镜优美,历史悠久的川西水上古镇。里面很多小吃,是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这里还有 一对新人在拍婚纱。

7月 黄龙---若尔盖花湖

7月的黄龙还是那么冷,我们去的前一天,朋友提醒过我。由于怕麻烦,就只带了一件防晒衣,没想到了景区就开始冷得不行,于是在旅馆用100元买了件绒衣。黄龙海拔很高,又下雨,走起路来有点累。在群山环抱下的黄龙就像一条绿色的彩带漂浮在山间,人们穿梭于彩带之中,很美。

第二天,我们乘车前往若尔盖大草原。这天天公作美,一个大大的艳阳天。

花湖很宽,湖里有野鸭,蓝天下的湖水绿绿的,草坪倒印水中就像一面镜子那么通透。

6月 蓬安百牛过江--周子古镇

6月的重庆市区很热,我们厌倦了空调的冷风,到郊区乘凉去。听说南充蓬安县有百牛渡江这一特色,于是我们先来到成都的周子古镇。这是一个依水而建的古镇,很凉快,我们还看见好多燕子在古镇的房檐上住窝。

第二天去看了百牛渡江,好壮观那么多的牛从河的这边有过那边,它们都有条不絮的走在河中,一条线很快就游到河的那头,观看的人比牛还多

6月 赤水大瀑布

只要有时间脚是不会停的,6月上旬,我和母亲去了一趟贵州赤水。十丈洞大瀑布,位于贵州赤水市南部风溪河上游,离城区三十余公里,瀑布高七十六米,宽八十米,被称为“神州又一瀑布奇观”。瀑水从悬崖绝壁上倾泻而下,似万马奔腾,气势磅礴,几里之外声如雷鸣,数百米内水雾弥漫,阳光照射之下,呈现五彩缤纷的彩虹,偶尔还能看到奇妙的“佛光环”,随行人移动,一人一环,美不胜收。瀑布周围树木繁茂,四季葱茏。

3月 重庆大学城观花

3月是花开的季节,我们驱车前往大学城看花去,可以坐车到双碑再坐轻轨1号线到大学城

大学城沿路都是花,想看看四川美院的涂鸦墙,于是我们徒步来到四川美术学院。墙上都是抽象画,人们在这留影,刚巧这里有一组拍广告的帅哥靓女在摆PAO ,于是我拍了两张,青春真的太好,那么阳光,那么充满朝气。

美院很大,这里到处都开满油菜花,人们留影踏春。

2月 重庆花木世界灯会

春节看花灯,重庆首届“迎春庙会、花灯节”再2月6日巴南盛大开幕。我们节后去重庆花木世界游玩,在这里观看了花灯:长200米的清明上河图,高18米的大圣归来、高8米的巴将军。。。

2月 云阳龙缸---长寿菩提山

重庆云阳龙缸地质公园是我很早就听说的地方。这里风景优美,地貌很有特色,公园主要以龙缸岩溶天坑为主的岩溶类和以石笋峡、南三峡黄陵峡为代表的流水地貌类,以浓郁土家特点的大型综合性国家地质公园,同时也被誉为“长江三峡最后的香格里拉”。龙缸天坑,缸口最低处海拔高度1113米,从该处测得龙缸深度达335米,这一深度位居全国第三,世界第五;龙缸天坑的坑壁倾斜幅度近90度,因此有着"天下第一缸"的美誉。我们乘车来到龙缸的玻璃桥,重庆云阳龙缸景区海拔1123米的绝壁之巅,悬挑支出长度为26.68米,其中悬挑部分为21.34米,离地高度718米,采用无钢架支撑,廊桥地面护栏采用全通透超白玻璃制作,便于我们全方位观景。走在上面向下看,由于是全透明,还真的有点害怕,不过既然来了就要走走,我们还是走了一圈,太壮观了真的值得一游!

最后我们还去看了溶洞,五颜六色的很美。

第二天去了长寿菩提山,这是新修的还不错,有山有水是个休闲的好地方。跟着去登了“三峡梯城”;参观了张飞庙。这就是#我的2016#秀场,大好河山,在我们能走能看的时候一定要去体验体验,不能浪费了人生!

风景好美啊

2016-12-27 16:49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12-27 16:49:40 的回复:

回复致zhi1201:谢谢朋友的支持。

2016-12-27 21:37

精彩游记!!!

2017-01-28 10:25

引用 山水之间 发表于 2017-01-28 10:25:28 的回复:

回复山水之间:谢谢朋友的支持,新年快乐!

2017-01-28 11:19

精彩游记!!!

2017-02-02 09:46

引用 山水之间 发表于 2017-02-02 09:46:53 的回复:

回复山水之间: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