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in Phuket

• 出发时间/2016-12-01
  • 人物/情侣/夫妻

关于旅行

之前国外几站去了美国巴厘岛,总是提不起兴趣写游记,或许是因为太懒了
喜欢旅游,喜欢看游记,只是因为工作等原因,旅游的机会很奢侈
有时候,旅行的意义不是因为那些很浮夸的逃离,亦或慷慨激昂的探索
仅仅只是,想在一年忙碌的时光里,给自己一个休息,一个放空的机会
享受阳光,享受美食,甚至是享受清冽的空气(雾霾密布的城市生活真的是受够了)

旅途,需要一群可爱的朋友,需要一个知心的爱人
旅途,需要你暂时忘记一些琐事,融入当地,好好享受

So,Let's go......

关于准备

暂且将本次旅行定义为honey moon吧
因为马先生没出国经历,然后旅行白痴。所以就只能啥事都我干了。心塞。好需要一个别人家的老公.

1.时间:12-1至12-7 (原以为是旱季,结果基本天天都有雨
2.花费:人均8000 (全自由行)
3.机票:吉祥航空,往返4500 (回来是红眼航班)
4.住宿:2500(6晚)
5.签证:500
6.保险:170
7.吃喝玩:5000

第一天

乘坐下午的飞机,到达普吉是晚上8点半,预约好了懒猫家的接机。出了航站楼会有人举牌接你。很方便
前面三晚住在巴东,很热闹。很方便。一个小时后,到达酒店(普吉岛芭东巴尔米拉度假村)。

整顿完,就出门觅食了,椰子,菠萝炒饭,炸虾,大鱿鱼来一份。吃完回酒店休息了。
一天END

第二天

重点来了,以为早上自然醒后,会有蓝天白云在等我。然而,是雨天。关键是基本整个行程都是这种天气。好忧伤。
说说酒店,给亲们一个参考。酒店只能说还可以。房间大,但是整体感觉没有他们照片上的美。可能不能以国内标准去衡量。有点像公寓式酒店,加了一个游泳池。淡季价格会低很多

吃完酒店的自助餐,我们就出门去海滩了。goodle map非常好用。大概10分钟到达巴东。人还是很多的。
基本没有拍照。我们就手牵手在沙滩上散了会步。因为我们是希望不要走到哪拍到哪,而是好好享受一些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光。其实是因为我觉得没啥好拍的哈哈。

逛了两圈,我们就去江西冷了,最大的购物中心。在这里,我一定要介绍一下我最爱的东西。请看下图。本想去吃芒果。结果他成了我的最爱。超级甜的小菠萝。一天6个,妥妥的

午饭在街边找了一家海鲜馆,吃了咖喱蟹,冬阴功,菠萝炒饭等。没有很惊艳。对了,芒果糯米饭还不错哦。别错过

下午回酒店休息,傍晚出门,打算去大家推荐的NO.6餐厅。果然都是国人在排队。预料之中,价格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一般。不会再去第二次。

第三天

今天,在懒猫定了出海,皮皮岛包括附近的几个小岛。然而,暴雨。这一路,没把我两冻死。马先生因为没准备第二套衣服,直接冻得不讲话了,说要保存热量。
风景很美。海水很蓝。但是真的很冷。相机没法用,全程手机。

下午回到酒店,洗完澡,休息了一会,就去吃了大家推荐的日式小火锅。果然也一般。由此,马先生得出一个结论,攻略上一般推荐的不如直接随便一家名气不大的店好吃。我也有同感哎。。。

第四天

今天,要换到Kata去住了,虽然还是小雨,但是内心已经平静了很多。
打了TUTU车,开了半小时。TUTU车就跟小三轮似的,是当地的出租车。价格不便宜。
到了kata,明显感觉国人超级少,全是欧美人。然后很安静。超爱。酒店也好了很多呢。

酒店是Metadee Resort and Villas,全是游泳池,通到各个别墅。离海滩大概15分钟步行

Check in之后,我们就出门去海滩了。一到海滩,全是老外在晒日光浴。只见到三五个黄皮肤的。
小孩在追逐,大人在看书,晒日光浴,有些人在游泳。真的感觉特别好。我两又开始散步。因为马先生不会游泳。。。捂脸,浪费了我订的villa,泳池。明年必须让他去学会游泳。

kata闲逛,我最爱banana pancake, mango shake, icecream.便宜又好吃哦。街边很多店,味道都可以。
晚上去看了西蒙秀,挺值得的,浪花朵朵订的。

第五天

本来今天想出海,但是天气不好,就放弃了,睡到中午出门,坐上了Local bus,像农用车一样的巴士。通风。一个小时才35B。去了普集镇,逛了中央商场,很大。买买买吃吃吃。就是喜欢这样。漫无目的的闲逛。回来的路上经过karon海滩,顺便又逛了一下。这就圆满了,三大海滩都散过步了。哈哈

第六天

时间很快,到了返程的日子。依旧睡到自然醒,去check out之后,出门吃饭。然后回到酒店的休息室。
今天终于是蓝天白云的天气了,故意的。拍了几张照片。然后就等车去机场了。

后记

虽然整个行程天气不佳,但也给了我们跟多自由的时间,可以一起在阳台上发呆。一起逛街上的小店。
旅行,就是让彼此更紧密的在一起。一起去享受这些未知,陌生的世界

谢谢,看我游记的朋友,我写的很简单,照片也没处理,是手机拍的。相机懒得导出来了。
请原谅我的懒。下一次。塞班,2.25, 日本 5.1.我会好好写个攻略的。。。

哈哈哈。Enjoy your life & Love yourself

本篇游记共含2021个文字,3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12-28 18:25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