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路上-时间的轮回,再战巴谷多

逝去 LV.13
2016-12-27 17:21 492/21
  • 出发时间/2016-12-17

时间就像流水,就像奔跑的追赶者,就像行云流水的车辆;一个轮回可以是一年、十年甚至百年;而我要讲的是,这个轮回貌似是上天故意安排的那样如期而至。

——题记

上图是去年十二月的巴谷多,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让我心中多了些念想:最美不过巴谷多,让很多地方不走第二次的我,动了心思再来一次巴谷多的想法;或许是前面的铺垫太过于完美,亦或许是有太多的期许,反而没有看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阳光下的经幡显得是那么的耀眼,放眼望去仿佛正在向完美传送着这里过去的种种,然而我们这些外人却不是很明白这些,贸然的闯了进来,在经幡的衬托下,远处的山是那么的壮丽,远远的矗立在远方,静静的看着这些守望他们的人,是那么可悲、可怜.......

远方的人们像蚂蚁搬家一样,背着重重的行囊,一步一步的向着他们的目的地前进,殊不知道一切已被记录下来,每天,每年都有许许多多的人重复着同样的事情,可这究竟是为了什么呢?难不成是为了诗和远方,或许这就是一个信念,值得那么多的人儿朝向他,瞻仰他或许说是想要征服她,我从不认为人类可以征服大自然,或许人们只是想要征服自己才来到这里。

大自然带给我们的震撼有太多太多,当然人类也是不遑多让的,在大自然面前我们自然是要低下高傲的头颅,然而有时候不去争取一下又怎么能领略到大自然的美呢,纵使伤痕累累亦或许当我们精疲力尽的时候不要轻言放弃,那么终点在向你招手,胜利在向你招手,这样的胜利才能对得起大自然带给我们的震撼,当多年以后我们回首往事的时候,不会因为累了或者说是走不动了而放弃眼前的终点,让自己感到遗憾,这就是一种财富。

我始终相信,付出不一定有回报,但是不付出一定没有回报;每次我们把自己搞得要死不活的时候,总是要问自己,自己这么做是为了什么,认为很不值得;然而自然却不这么认为,每当从一座座山川旁路过的时候,那些座大山就静静的坐在那里,看这一群小蚂蚁装逼,可是当我们到顶的时候一切都结束了,看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的时候,感叹着祖国的大好河山的时候,就不会因为累而懊恼了,那一切都是浮云了,当然美丽的心情才是我们真正的目的。

对于生活在自然中的生物来说,我们就是外来入侵者,是我们打扰了他们的正常的生活,确实是我们打扰了他们的生活,然而两者间只有和平相处才能创造美,对于踏入大自然的我们来说,只有轻轻的去和轻轻的走,不带走任何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带走自己所产生的东西,只有这样才能和自然和平相处。

当然,此次并非不是没有收获,这次的重头戏是朋友柚子的婚纱摄影,其实我就是去打酱油的,他们才是主角,户外婚纱真的有那么点羡慕,可惜还是单身狗一枚,还是被他们给虐了,感谢他们给了让我重新认识自然和自己的机会,同时祝福他们,祝福他们永远都幸福,永远都要这么甜蜜的走下去,虽然我只有羡慕的份.......。

真的很美有木有,但是也真的好冷,不过对于他们来说,为了一生的幸福,这些又有什么呢!

没有什么特别的语言来结尾,但是只有自然和人类和平相处才真的是王道。

我是逝去,一直在路上,一直未停留,期待下一次的相遇,你,准备好了吗?

2016-12-27 19:39

2016-12-27 19:40

2016-12-27 22:29

2016-12-27 22:41

拍的好

2016-12-28 00:13

2016-12-28 02:18

引用 小彩一蝶 发表于 2016-12-28 00:13:52 的回复:

拍的好

回复小彩一蝶:谢谢

2016-12-28 07:26

真美!

2016-12-28 09:08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12-28 09:08:05 的回复:

回复我是七号:有雪更好看

2016-12-28 09:09

顶下

2016-12-28 09:50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12-28 09:50:58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谢谢

2016-12-28 10:09

2016-12-28 11:11

醉美

2016-12-28 11:42

厉害了我的超

2016-12-28 11:46

引用 explorer 发表于 2016-12-28 11:42:40 的回复:

醉美

回复explorer:差不多,每个人的理解不一样而已

2016-12-28 12:01

引用 惊叫唤。 发表于 2016-12-28 11:46:12 的回复:

厉害了我的超

回复惊叫唤。:你等级居然这么高

2016-12-28 12:02

引用 逝去 发表于 2016-12-28 12:02:01 的回复:

你等级居然这么高

回复逝去:我也不晓得咋的和你差不多三,我又没发游记

2016-12-29 11:07

引用 惊叫唤。 发表于 2016-12-29 11:07:52 的回复:

我也不晓得咋的和你差不多三,我又没发游记

回复惊叫唤。:这就怪了

2016-12-29 15:40

引用 逝去 发表于 2016-12-29 15:40: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