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来、随心所欲、乱七八糟的上海迪士尼之旅。

叮叮叮 (嘉兴) LV.5
2016-12-27 19:32 682/7

这不是攻略!这不是攻略!这不是攻略!

2016.12.21
        妹妹秋假的时候、由于工作忙没有实现带她去迪士尼的诺言。 今日得知妹妹的学校周五不上课、所以马上问她去不去迪士尼,两人一拍即合。
        计划:周四晚上赶去上海,住迪士尼的酒店,睡饱以后就去畅玩!
         第二天就要出发的,在TB上搜了好几家店都说没有房间了。 马上要放弃住迪士尼酒店的时候、有一家店回了消息说,玩具总动员酒店还有房间。 简直不能更棒!

2016.12.22
一行四人:我、妹妹、妈妈、小姨(因为小姨不放心我和妹妹两人出去 然后拖上了我妈一起)
交通:自驾高铁站——虹桥火车站——地铁二号线到江苏路——地铁11号线——终点:迪士尼
从虹桥火车站到终点站大约一个半小时。
还有一种更快的方法是坐快线3号,但是我们去的太晚了、已经没有啦!

11号线的终点站就是迪士尼,一下地铁就满满的迪士尼风,随手照几张。

中国剪纸风的米奇米妮雕像处就是4号出站口、出去走几十米就是酒店接驳车站。
可惜4号出口晚上七点就关闭了、只能从1号口绕了一下、不算太远。

我妈和我妹

工作人员都非常友好、不认识路就问、不用不好意思哈哈~
一共有四个站台、到最里面那个等待蓝色的玩具总动员酒店接驳车就可以啦~ 速度很快、十分钟左右一班。
车子到酒店大约十分钟。

到酒店已经晚上8:30了、办理入住的人还是好多!
工作人员都特别友好!只要看到人就打招呼!

我们的房间在一楼、去房间的过程中真的蛮兴奋的…  作为一个快三十的老阿姨 心中那种看到儿时的动画人物还是蛮激动的!

这个房门特别重!!!
房卡也特别可爱、第二天退房的时候、工作人员告知这个房卡是可以带走留作纪念的!

庭院景观标间。

但是窗子不能开 好在房间的通风系统不错、没有感觉闷。

吐槽一下这个马桶! 据说是飞机上的什么什么高科技技术 非常省水!但是声音巨大!真的巨大!

洗漱用品都是H2O这个牌子的、但是感觉不好用哈哈…  小铁盒子里有三个牙刷、一个牙膏、一个浴帽、一把梳子。
 牙杯是一次性的、三个大小、颜色都不同。

从房间的洗漱用品和拖鞋来看、这个房间适合一家三口、一双拖鞋已经在我脚上了哈哈,电视机下面的柜子里还有两双。 (早知道少定一个房间了哈哈、我们四人可以挤挤。 床挺大的~)

2016.12.23

我们房间望出去有个大火箭!
现在才看清、酒店的外墙画满了和床头背景一样的云朵。

退房只用和前台的工作人员说一声就好啦、他们都没有检查房间就让我们走了。

寄存行李的位子就在前台对面。 可以要求把行李送到游乐园里面的寄存点、这样玩耍以后可以直接提上行李回家啦~(免费的!)

吃早饭去咯!

房费不含早饭。

玩具总动员酒店一楼有餐厅、是点餐制的。也可以去主题酒店吃自助、但是我们只想着去玩了  来不及去吃自助了。

四人点了三份套餐:二号点心餐(三个全虾仁烧卖、一个菜包一个肉包) 鲜虾鱼丸面(虾仁很大只)鲍鱼皮蛋粥。
分量都挺大的、四个女人吃完挺撑的。

吃完饭、坐着酒店的接驳车晃晃悠悠的赶到了游乐园。
第一部就是安检! 没收了我的海鲜泡面
入园须知上说不限于泡面吖!为啥还没收 我看别人的攻略说可以带呢!
不过管不了那么多了、一心想着玩。

这个App真的好用!各种等候时间都有! 我们比较随意、没有按攻略、哪个排队时间短就去哪个。

一入园人群都往飞跃地平线去了。 我和妹儿没有及时去领FP、而是直接去了创极速光轮。
以至于没玩到飞跃地平线、有点失望。
但是创极速光轮我们排十分钟就玩到了!
里面不能带手机进去、没法拍照。

非常刺激!!!眼泪都飙出来!!!

取了包出来还能体验各种体感游戏和车车~ 超炫酷!

各种晃荡、比较早、几乎没什么人。

一个小广场的互动。

出来以后、去领了小矮人矿山车的FP(老妈的门票丢了!)   晃荡到了维尼蜂蜜罐、嗯…… 就很可爱吧、一点都不刺激! 里面那个旋转的操作杆非常紧、根本转不动!

这个古迹探索还蛮有趣的! 排队大约半小时。

排队的通道里有模拟考古学家的房间、还有一条大鱼特别搞笑。可惜这个项目也不能带手机进去。

进去以后穿上安全背带、然后就可以在里面选择自己的路、有独木桥、悬崖峭壁……  小刺激!

等古迹探寻出来正好赶上矿山车的FP最后关头、哈哈~

因为妈妈的门票丢失没有领到FP、就走了单人通道。也非常快、坐上了我们下一趟~

矿山车很可爱、一点点刺激~ 山洞里还有小矮人的身影~ 车子停下来的时候还会轻轻的晃~

矿山车出来以后、妈妈和小姨觉得有点接受不了她两觉得太恐怖了…… 那就去了边上的爱丽丝迷宫放松下~

在迷宫里能看到城堡。

红皇后的哈哈镜。

这里就适合慢悠悠的逛逛~ 个人感觉并不是很出彩。

海盗湾的景色不错~

虽然出太阳了、但还是有点雾霾……

我妹儿 在打水枪。

这个大炮把我吓尿了! 前面有个大叔整了一下没发出声音!我去拉了一下导火索发出一声巨响! 又是一个小空间里、回声特别大! 吓死我了!!! 忍不住就爆了粗口! 之前弄哑炮的大叔笑死了!

我老妈

从海盗戏水滩出来已经将近一点了。 但是我们一点也不饿只想着玩玩玩…… 背包里带了一些巧克力和饼干~

老妈和小姨有点累了、正好海盗湾的剧院有一场一点的表演、马上排队去~ 顺便可以歇歇脚

一个大约20分钟的小短剧~ 有一些特技表演、还不错、漫游意思的~

等我们看完表演出来、大约1:40。本来2点开门的火鸡腿店门口已经排队了起码一百人 懒得排队!没有吃到火鸡腿!难过!

火鸡腿的店叫土图嘉风味、和剧场面对面。

石头小雕像。

排队旋转木马、可以看到一棵大圣诞树!

白马小姨

人有点倦了、一上午的狂奔感觉能量用完了。去购物区逛逛。

里面的东西一般般~ 除了这个大尾巴!深得朕的心 139元一条

一家冰淇淋店。 价格和DQ差不多、味道也不错~

店里有唐老鸭的家谱。

看到小飞象排队时间少、马上去!

在小飞象的顶端眺望城堡。

想去小飞侠项目的时候迷路了 走到了漫威展示馆。

漫威出来正好遇上花车游行开始~ So Lucky!  表演人员特别热情!超级可爱! 照片没怎么拍、全录了视频啦( 怎么插入视频?)

小飞侠排队超久吖! 大约一个小时、累屎了~

我们乘坐一个小飞船、体会了一把故事情节~ 里面的景做的很美!

出来以后天色渐暗、乐园里的灯都点上了~

当时飞跃地平线还要等三个小时、我们决定放弃! 海盗船的排队只要20分钟。

进去才知道、这海盗船不是像大摇篮荡来荡去的~  是坐在一艘船上看海盗大战哈哈。

大家坐在一艘船上、沉到海底、漂到海面。3D效果做的超赞的!

六点多,四个人都累瘫了! 还有飞跃地平线没玩到、烟火光影秀也还没看、火鸡腿也没吃到!

依然决定先回家,留点遗憾下次再来!

不走出安检处的左手边就是取行李的地方、有个大大的米奇头是售票处、再往前走一点就是了。

回家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12-28 11:26

引用 kakaxiaoqu 发表于 2016-12-28 11:26:27 的回复:

回复kakaxiaoqu:

2016-12-28 22:56

我觉得写得很棒啊感觉自己和你们玩了一遍😬提个小问:里面的项目适合三岁宝宝玩吗?谢谢哦

2017-01-01 06:45

引用 mafei 发表于 2017-01-01 06:45:50 的回复:

回复mafei:其实在乐园里很多都是一家三口带着小宝宝去的~  可以自己带推车进去、园区也有租的(我不知道价格哈哈)   个人觉得适合宝宝的项目还算多、里面各种互动也很多,氛围蛮好的~  还是建议周一至周四去、人少、排队快、宝宝不会很厌烦。

2017-01-01 10:08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7-01-02 16:53

引用 特例独行的大笨笨 发表于 2017-01-02 16:53:08 的回复:

回复特例独行的大笨笨:哈哈、我这个流水账~

2017-01-02 16:54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