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半自由行

西西 (朝阳) LV.3
2016-12-27 19:43 1115/11
  • 出发时间/2016-12-20

和老g结婚以来每年都会出趟远门,今年特别想去云南自助游,苦于老g今年工作特别忙,假期一直定不下来,所以一直搁置着,没有什么计划,12月了,通知我可以出去玩了,由于时间比较急,加上现在去云南属于淡季,温度和北京差不多,我和老g商量出的结果就是去暖和的地方。于是我就天天从各种旅游网站以及订机票的网站查询各种旅游和机票的信息,由于预算有限最后还是锁定旅行社,之前去的海南泰国都是找的同一个旅行社,比较靠谱,所以还是找到之前联系的导游,最终咨询及考虑后目的地选定巴厘岛

出发前准备:淘宝买的电话卡46元(包含两次国际通话,10gb流量),太阳镜120元,一件短袖60元,一套泳衣80元,高倍数防晒霜(防晒霜建议国外买,国内没有高倍数防晒),防水手机袋,转换插头两个,止泻药,驱蚊药,太阳帽两顶,短袖短裤每天一套。

两个人总共花费团费9100➕境外服务费400➕电话卡46➕蓝梦岛和相机1150➕内存卡50➕其他1392.3➕兰蔻粉水270➕到机场打车费170约等于12600

线路安排:
D1,北京——登巴萨机场
D2,南湾——海龟岛——情人崖——金巴兰
D3,海神庙——乌布皇宫——乌布艺术品市场
D4,蓝梦岛
D5,登巴萨市区
D6,阿勇河漂流——库塔海滩——洋人街
D7,登巴萨机场——北京

20号下午五点多的飞机到巴厘岛登巴萨机场是当地时间21号1点多,直飞大概7小时左右。当地温度20多度,我和老g只是把外边穿的羽绒服脱了,还好是凌晨,气温不算特别高,鲜花接机

入住的酒店离机场特别近,大概30分钟左右就到了酒店,酒店位于努沙杜瓦地区,位于巴厘岛南边

酒店名字是北京新路度假酒店,高三层,没有电梯。房间设施说实话一般,和北京快捷酒店都没办法比,大概是好久没装修了,但是酒店环境特别好。

来这边之前从网上查了好多攻略,行程中的每个景点基本都大体有个了解,第一站南湾,主要是玩儿各种水上项目的地方,下边图片中游客玩的是钢铁侠,我没有尝试,这个项目平衡能力好的人玩儿才有意思,并且价格还特别高,在这里我只玩了行程中包含的香蕉船,还挺刺激的。

海滩旁边停着摩托艇,我们团两个阿姨在那边拍照,我也跑过去,让他们给拍了几张。后来才发现这张照片拍的还可以。

乘坐玻璃底船去海龟岛,上船之后发现感觉被坑了,什么玻璃底船,船的中间有一个10厘米左右宽的玻璃,倒是能看见下面的海水,美其名曰玻璃底船,海龟岛上就大大小小的海龟,还有一些其他的小动物,鹰,蟒蛇……

情人崖,这个地方风景特别优美,这边安排了下午茶,每人一份炸香蕉一瓶🍓味的芬达,炸香蕉我没有吃,芬达挺好喝的。坐在靠近海边的椅子上,吹着海风特别惬意

岛上到处都是猴子,有的游客喂香蕉

这个是做spa的地方,没有什么明显的标识,60分钟,我和老g一个屋,貌似比去年在泰国做的spa要舒服,做完spa够给师傅1万卢比小费。

接下来去的金巴兰,那天天气不太好,浪特别大,没有在海边吃烧烤,在屋里面吃的,就在海滩拍了几张照片,老g不喜欢📷,在我的央求➕撒娇下才不情愿的给我拍的,

老g拍照技术有进步哦

海鲜烧烤吃的还可以,没有蘸蘸料,吃不习惯,甜辣口味的。出来门口有卖榴莲冰激凌的,对榴莲口味只能说能接受,但是来热带国家旅游,必须要尝一尝当地的特色。味道真的不错呦

结束一天行程之后回到酒店,由于晚餐吃的烧烤老g没有吃米饭,所以晚上饿了,去餐厅点了份炒饭,然后我们回屋,10几分钟后服务员把炒饭给送房间了,一份炒饭50000卢比,老g非要给小费,于是多给了2000卢比,折合人民币炒饭25元,小费1元。我尝了一口炒饭味道还可以,就是有点辣,不喜欢。

第二天第一站海神庙,有好多小门店可以逛,由于来之前北京一直雾霾,所以我嗓子有点不舒服,知道山竹可以去火,路边卖水果得摊位买了椰子和山竹,山竹40000一斤,后来才知道买贵了不少。景点的东西真心都不便宜

海面浪比较大,正拍照时,一个浪过来把我裙子给打湿了。

这边的房屋都是木头的

本来是阿勇河漂流,然后去吃印尼自助餐,但是导游说由于昨晚下雨刮风,导致今天浪特别大,漂流玩不了,印尼自助餐专门为漂流的客人开的,所以午餐改成当地有名的脏鸭餐,不喜欢吃鸭肉,就吃了虾片,米饭,我和老g还有团里两个阿姨一桌,吃饭中间还有演出

下午去逛乌布皇宫,皇宫比起泰国的规模差远了,进门之前每个人都要围一块当地的沙龙,才能进去,女士在生理期不能进入。

由于今天没有漂流,所以下午很早就结束行程,回酒店途中去便利店转了一圈,买了香蕉船50倍防晒霜(后来觉得倍数还是低了),还有矿泉水和泡面,价位比较平民,和国内差不多。

跟团游,免不了导游会推荐一些自费项目,我们行程中有两天自由行,没有一个人参加导游推荐的自费,我在来巴厘岛之前就从淘宝看好了游玩的项目,所以我们就在淘宝订了蓝梦岛一日游来,淘宝店铺天使家的服务还可以,每个流程衔接的也都可以

下边这个是去蓝梦岛往返船票

蓝梦岛有人拿着我的名字接我们,卡车拉我们去度假村

这个是我和老g海钓加浮潜坐的小船,船上只有我们两个加船夫。

下边这张照片无意间拍的,后来发现拍的还挺有感觉的

下边的鱼都是船夫掉的,我不会钓鱼老g有点晕船

去第一个浮潜点的我和老g都是第一次浮潜,船夫耐心交我们,刚开始下水喝了几口海水,后来慢慢学会了用嘴呼吸。

浮潜了两个地方,船夫拿面包给我们,让我们喂鱼,然后帮我们拍照,水下相机也是从淘宝租的,浮潜完毕上岛用午餐,餐厅靠近海边,边吃边欣赏海景。

午餐非常丰富,有披萨,烤鱼,炒饭,最后基本披萨吃完了,烤鱼和炒饭都剩好多。忘记说了,还有草莓味的芬达,特别好喝,国内买不到

这个相机就是租的水下相机,潜水的照片没有导出来,目前就只有几张

晚餐回到住的酒店吃的,真心吃不惯,点了意大利面和咖喱牛肉饭。

这是酒店的泳池

酒店的一角,这边门这样造型的特别多

今天自由行,这是租摩托车的地址,和小哥沟通好费劲,70000卢比租用了一天,租完先去加油站加了两公升的油。

骑摩托车去登巴萨,逛家乐福,摩托车停在停车场

家乐福三层有美食城,转了一圈,没有想吃的,在电梯旁边买了两盒蛋挞,不便宜呢,好像是20000卢比一个

家乐福水果巨便宜,买了好多水果,还买了一条牛仔裤8万多卢比。

从酒店到登巴萨要走高速,🈶️摩托车专用通道,高速费4500卢比

从家乐福出来,直接回酒店,把买的东西放下,继续骑摩托车转,汽油还有好多,怎么也得把油消耗的差不多在还。

宝宝不开心了,骑摩托车碰到警察,被罚款,给了100000卢比,警察要400000,老g塞了100000,拉着我赶紧溜了,归还摩托车,我和老g溜达回酒店,又累又饿,路过街边小摊,点了点烤串,口味甜的,不好吃

第六天,又是一天跟团游,10点集合去阿勇河漂流

漂流途中风景特别美,还看见了好多蜥蜴

接着去了洋人街,也就是巴厘岛比较高档的探索百货商场。商场后面就是库塔海滩

午饭在KFC解决了,价格和国内差不多,但是个人感觉口味没有国内的好吃

这个就是探索商场正门

蛋糕店的购物袋都充满了节日的气氛

从商场出来在马路边无意间看到马车,还挺独特。

洋人街逛到6点多,然后去登巴萨机场,巴厘岛海关出境办理处,针对我们这种外国人出镜有专用的通道

蛋糕店买的绿茶,口味和国内相同

DFS免税店,给同学带了一套WHOO的护肤品750元,看了看兰蔻的大粉水360多人民币,没有买。本人对护肤品要求不是特别高,也不是特别懂。

回国内后,在T2航站楼免税店买的兰蔻大粉水270元,觉得超值,自己也带了一个。
总结,
       巴厘岛的食物吃不惯,在那边特别想念北京的美食,巴厘岛景色真的好美,值得情侣去,生活节奏也慢,总的来说,不虚此行。

引用 西西 的图片:

2016-12-28 10:14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

2016-12-28 11:26

引用 西西 的文字:

头一次听说,原来生理期内不能逛寺庙。。。

2016-12-28 11:42

是的,也是当地的导游说的

2016-12-28 12:09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7-01-02 14:51

引用 lspyw 发表于 2017-01-02 14:51:57 的回复:

回复lspyw:应该会吧,最好避开寒暑假和法定节假日

2017-01-02 17:25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回复lspyw:主要是节假日去费用比平日也会高

2017-01-02 17:27

猜猜我是谁呀

2017-02-09 14:54

引用 UnclePony 发表于 2017-02-09 14:54:44 的回复:

回复UnclePony:谁呀

2017-03-31 22:37

猜猜我是谁呀

回复UnclePony:猜不出来

引用 西西 发表于 2017-03-31 22:37:5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