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必去的名山之一长白山

很早就想来长白山了,一直没有时间,今天终于来了。我和女朋友从吉林坐C1009,9:02的高铁到的安图西站,时间一个半小时左右。出了车站门口,有好多当地拉客的司机,极力推荐打车去或者几个人拼车。本人听说有游客200,300包车去长白山,结果到了目的地,司机说300/人,人生地不熟,就这样被宰了。我们是在出站口坐中巴公交车1元投币到的安图公路客运站的,只有6.7分钟的路程,有的的士一看你是外地游客,拉你就是20块。
买好了11点到二道的大巴车,时间刚刚好,票价38/人,行车时间大概3个半小时就到二道白河镇了。冬季东北天黑的很早,4点左右就黑天了,最好不要买下午较晚的大巴车去长白山,还是要注意安全,因为当地人一看你的穿衣打扮就知道你是来长白山旅游的。

长白山北坡开发较早,是游览最佳线路。现在冬季最好拼车去,价格30,40/人,门票和景区环保车票210/人。今天长白山下气温零下25度左右,山上会再低8到10度,所以一定要在景区门口租防寒护具。

冬季的长白山异常寒冷,天池上面温度极低,今天天晴,温度也要零下33度,寒风刺骨,风力很大,一定要做好保暖防护,不过景色非常美丽!

长白山果然是美的没话说!

终于见到天池了,太美啦!

小天池

地下森林

绿渊潭

长白瀑布

美景太多了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2-28 11:18

攻略就是当地人很忽悠外地游客,一定小心,不然就被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