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霸、宫古岛----流动的风、深邃的海!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12月20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2月22日-12月26日,
我计划去日本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那霸、宫古岛----流动的风、深邃的海!我来了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先发几张精华照片

万座毛风景区海边有一座犹如大象头隆起的珊瑚礁,叫“象鼻海崖”。

游轮船长晚宴开始前先和美女帅哥合个影

琉球最美海滩

和船长合影留念

那霸

位于冲绳本岛西海岸恩纳村的国家自然公园.万座毛是冲绳县内数一数二的景观,位于海边的一座断崖之上,崖上是一片辽阔青草地,在崖上眺望,景色壮丽无比。"万座"的意思就是"万人坐下","毛"是冲绳的方言,指杂草丛生的空地,所以"万座毛"指的就是可以容纳万人坐下的大草坪。在这里既可以欣赏海天一色,还可以俯视悬崖峭壁下的珊瑚礁。

很多人去冲绳,之所以要去万座毛,不仅仅是因为碧海蓝天的美景、象鼻海崖下的波澜汹涌,更因为它是《恋战冲绳》这部电影的主要取景地。对于我们而言,《恋战冲绳》没看过,完全是喜欢大海,喜欢蓝天白云,喜欢没有雾霾,清新、湿润的空气。

被大海环绕的酒店,据说【恋战冲绳】拍摄期间,张国荣、梁家辉、王菲都曾经住在这里。我们只能远观没有机会住一夜。

宫古岛

坐落于距冲绳本岛三百公里的西南大海上,由宫古本岛与其附属的伊良部岛,下地岛等八个岛屿组成。这里海水透明度极高,珊瑚礁与沙地所形成的不同的大海的颜色被称为“宫古蓝”。岛上海滨度假村和高尔夫球场众多,适合旅游度假。

那霸前滨海滩:琉球最美海滩,绵密细沙,蔚蓝海岸,宫古岛地势平缓,海面无陆地冲刷沉积物,海水清澈透亮,宝蓝湛蓝。

没带泳裤,真想下水游一会儿

看看物价

旅游大巴司机的年龄和我有得一拼

游轮生活

参观游轮餐厅

寿司味道真是好极了!第一次吃到这么正宗的寿司。

期盼新的旅程,我们一直在路上。老伴,有你陪伴真好!